source insight的專案檔案列表沒了

2021-08-08 04:51:57 字數 1260 閱讀 8113

1樓:郭啊蠻的小油桃

找到那個檔案列表所在的那個小視窗

找到那個檔案列表所在的那個小視窗,然後在那個小視窗的最下方找到那個“project file list-displays all project files in project window”的圖示(注:引號裡面的內容要在滑鼠放在那個圖示上面才會顯示的)。

在source insight中選中某段文字,之後進行如下步驟鍵盤操作:

1)ctrl + f

2回車3)f4 按鍵在本檔案中查詢下一處此段文字並選中(search forward)

4)f3 按鍵在本檔案中查詢上一處此段文字並選中(search backward)

在source insight中是叫recovery,選擇選單options -> preferences -> gerneral標籤頁,中間可以看到一個recovery設定,可以設定update recovery file every x second,你在框中填寫上多少秒更新一次recovery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那個檔案列表所在的那個小視窗,然後在那個小視窗的最下方找到那個“project file list-displays all project files in project window”的圖示(注:引號裡面的內容要在滑鼠放在那個圖示上面才會顯示的),你好好找找,當然要先確定view -> project window勾打上了。

3樓:拉累斯sa達姆

我也遇到了,試了很久,終於找到了:view——>reset layout,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 + o 或者選單中view -> project window 前面打勾

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view->panels->project folder browser

怎麼調出source insight裡面工程的目錄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工程中檔案的目錄樹嗎?

1、 確保 view選單 -> project window前面是打勾的選中狀態。

2、滑鼠左鍵點一下project window,之後使用鍵盤ctrl + tab可以切換project window的顯示內容,其中有一種顯示方式是project file browser,應該就是你想要的工程檔案的目錄樹。

如果我理解存在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黨員八項權利和八項義務是什麼,黨員的八項權利和義務

黨員必須履行下列義務 一 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 思想 理論和 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決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 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二 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 政策,帶頭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帶動群眾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艱苦奮鬥,在生產...

項的關於姓氏的讀音,姓氏項讀音究竟是xiang 還是 hang

筆畫 9,釋義 頸的後部,泛指脖子 頸 鏈。縮 縮脖子,形容羞怯 畏縮的樣子 強 量詞,分類的條目,目。事 錢款,經費 款 進 存 數學用語,代數式中不用加 減號連線的單式,如 4ax2 姓。基本字義 1 頸的後部,泛指脖子 頸 鏈。縮 縮脖子,形容羞怯 畏縮的樣子 強 2 量詞,分類的條目,目。事...

風溼三項都是那三項,風溼三項包括哪些

人們平常說的風溼三項指的是血沉 抗o 類風溼因子。風溼三項包括哪些 您好,風溼四項包括類風溼因子 血沉 c 反應蛋白 抗o 您這種情況需要化驗一下這些專案,看看是不是類風溼性關節炎 查類風溼哪三項 風溼三項 抗o 類 bai風溼因子 c反應蛋 du白 抗o的臨床意義zhi 增高dao 風溼熱病 溶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