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級智慧手機,千元級智慧手機推薦

2023-02-04 00:55:07 字數 459 閱讀 7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新n800還行,剛出時賣到五千多,現在就一千出頭,640*480的2.8寸屏,400mhz的處理器,64兆記憶體,windows mobile6.1作業系統。

1080mh電池*2塊,四型充電器,還有gps導航,相當不錯。另外,lgks20也不錯。強烈贊同樓主對s60的態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助。 其實我用的是魅族m8,感覺還行,樓主可以看看。

2樓:躥魄穆

諾基亞6220c,五百永珍素、帶閃光燈、智慧機、直板的、螢幕超清晰、支援藍芽,遊戲擴充套件性好、還支援gps、3g網路、**1250到1500塊不等。(有朋友用過,覺得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nokia n71 nokia n78 nokia qd都挺好用的

求千元級的智慧手機

只推薦三款,一6120c,缺點是畫素200w,螢幕2.0有點小,還有運存小了點,但是速度很快,如果只是單純的qq和uc上網之類還是夠用的,適合女生,如果要畫素高一些,可以參考6220c 本人上一部手機 二,e63,這是全鍵盤手機,如果能接受這種鍵盤,就買這款了,實用型手機 三,5230,這是觸控式螢...

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哪個品牌好,一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買哪個比較好?

一加手機觸屏敏感,反應速度快,5.5的螢幕真心豪華,這麼高大上的一款手機,怎麼能不入手玩玩呢 紅米嘍,再加一點可以買魅族2很好的,國產的話華為比較好吧 一千左右的 華為比較好 這是5s吧,請出門左拐 主體品牌 三星 samsung 螢幕復4寸制 型號gt s7568 顏色白色 上市時bai 間11月...

請幾款千元左右的智慧手機?要求相對音質較好,上網穩定流暢

可參考a7 a8等型號,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 點選右上角輸入型號查詢。誰幫我推薦幾款千元左右的手機啊.畫素高一點音質好一點,功能多一點 5 千元左右的手機可以考慮一下國產機,選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