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愛有甜又有苦。有酸又有辣,為什麼愛有甜又有苦。有酸又有辣

2023-02-04 00:55:04 字數 324 閱讀 5112

1樓:嵇桖帆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為什么有海

因為地球上的水多,水多得就成了海。你如果要從原理上講呢,地球剛形成時,溫度很高,所有的水都形成了水蒸氣,隨著地球溫度的下降,水蒸氣凝結成了雨降到地面,在低窪處匯聚,就形成了原始的海洋,隨後原始的海洋中進行了一系列的化學反應,生成了一些有機物,這些有機物又孕育了原始的生命,原始的生命又改造了原始的海洋...

人活著有苦有甜,大多時候碰到的都是煩惱事,為什麼我們會不疲倦的走下去

我想大部人都能承擔責任,只看能力的大小和承擔責任的多少,能把苦難變成甜和把甜變成苦是一種心態,好的心態是前者,因為每個人從生理上都害怕死亡,俗話說早死不如賴活著,但只要是我們還活著就要活的有意義,喜歡什麼就去做什麼,做自己喜歡的最開心。煩惱的事情隨著時間會出現契機而解決的。不要多想好好活著。時間都在...

為什么會心疼呢?人的新為什么會疼呢?有什么方法可以不疼

心是神明之君,不可有病,痛者必死,今有心痛者為以下症狀 如 氣痛,注痛,悸痛,血痛,冷痛,飲痛,食痛,蟲痛,熱痛 你好!心痛有心理性的和病理性的。心理性的心痛需要精神安慰 病理性的原因很多,需要查明原因對症 l 可能是神經性疼,一會兒就好了,如果長時間有的話要去醫院看看有沒有病,可能是心絞痛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