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10人普通巨龍老七攻略求

2023-02-04 00:55:08 字數 3251 閱讀 5517

1樓:東門道

開場按掉動畫, 把場上其中3只觸手擊殺掉, 留意幫打第4只觸手的抓人, 融合體出來後大家都跑去一邊讓小觸手抓住你, 成功讓dw翻身甩掉三隻融合體後, 回中間, 輸出場上剩下的第4只觸手, 場上會馬上生出一隻新的觸手, 焦點之

融合體等坦克拉好輸出它, 我們要做的事就是輸出融合體讓他很低的血量, 之後擊殺在它旁邊的血讓它吸走, 還有焦點去輸出觸手打斷它抓人

9層後坦克把融合體拉到最前面, 再打斷一次觸手抓人之後就可以準備輸出肌腱, 當然觸手又抓人了的話就要優先把它打斷

成功把肌腱打掉後, 場上會生出2只新的觸手在前面, 把後面的一隻觸手打掉, 再把前面的一隻觸手打掉, 再去讓dw翻身把場上的2只融合體甩走, 再重覆剛才焦點打斷觸手抓人, 輸出融合體, 擊殺血讓融合體吃的動作, 再讓其9層**爆掉護甲, 露出肌腱給我們打

成功打掉3個肌腱後就可以loot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觸鬚場上只能留一個,為什麼,因為觸鬚會點名把一個人定住,25人是3個,10人沒打過,也就是說每次打掉一塊裝甲板就要清場一次,就是所有人站在被打掉的觸鬚的地方,同一點,死亡之翼會傾斜,從觸鬚出來的融合怪會掉下去,小血不會。觸鬚定人的時候留兩個個遠端,一般打擊下觸鬚就不會定人了,如果打的那個被釘住了,那麼tb來打。因為觸鬚都被清掉,所以小血出的很快,第一塊第二塊都還好,最後一塊要分配dpsa小血。

基本上就這些區別,so老七略容易,就是一盤菜。

魔獸世界 10pt巨龍之魂老七死亡之翼的背脊怎麼單刷 滅了十幾次了,關鍵是沒有任何頭緒,應該卡什麼

3樓:

其實很簡單的,就是跑來跑去有點煩。

方法是首先打掉3根觸鬚留1根,把出來的大怪先a掉。然後在龍脊中間左右短距離移動,目的是防止翻側被甩出去,在這個移動過程中清理小軟泥,數著數量打,打夠10多隻左右,再把剩下那根觸鬚打掉會出一隻大怪,拉著大怪一次過吃掉所有地上軟泥殘渣,接著拉到肌腱位置打死大怪。大怪**後就打掉肌腱。

如此迴圈3次就過了

要領是:腿腳麻利點拉大怪吃殘渣和打肌腱時也別忘了左右移動,勤點左右移動(最好不要停),注意外掛的翻側提示。

4樓:

樓主我建議你就殺龍頭兩側的觸手,然後它左翻滾,你就轉身跑右邊,它右翻滾,你轉身跑左邊。轉身的瞬間tab鍵找軟泥怪,大怪吃軟泥9層了再殺之,把肌腱炸出來,殺肌腱,炸3次肌腱,就過了,反正打完這個boss頭都是暈的。現在單刷容易,25人時候打它,要命,螢幕密密麻麻,看不清怪的,很容易把不到9層的大怪誤殺,又重跑~

5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關鍵點是保持左右移動避免被甩下,具體做法為:

開始首領戰時,先站到左邊,在系統提示死亡之翼向左翻滾的時候,將角色移動到右側,再在系統提示向右翻滾的時候跑到左側,保持移動如此反覆即可,其間的過程就是擊殺小軟疊融合怪身上buff直至9層,拉到連線板處擊殺,再在規定時間內擊殺被炸出的裝甲板,重複3次,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問,你就應該是輸出。t 的話肯定會捱罵的。我教你一種,你裝做打過的樣子和盜賊跑。他打什麼你就打什麼。一般近戰你們都輸出同樣的。除了控人。

i c c 老一注意,當有骨刺出來時打骨刺。然後白骨風暴跑就是注意別跑出團刷的範圍。

老2記得和盜賊轉火就是

老三簡單

老四就要看團長怎麼分配你

巨龍普通老七打幾個觸手好

wow10人巨龍老7死亡之翼的背脊怎麼打?怎麼樣才能不被甩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場的時候不是場地兩邊各有兩根火紅色的觸鬚嘛,一共4跟,這種觸鬚死了之後它原來的位置就會變成一個坑,裡面有岩漿神馬的噴湧出來,當團長喊你們站在某一邊集合準備側翻的時候,你就站到那個坑裡面去,這個時候你會持續掉血,但是掉的並不厲害,這樣你就不會被甩下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boss的技能叫翻滾,意思是當你們團隊在左邊或者右邊集合時,boss會使用這個翻滾技能,翻滾的作用是將脊背上的融合怪甩下去,每打掉一個觸鬚,下面會有一個巖池,向火山一樣,站在那個上面就不會被翻滾下去了,樓主在開荒ds吧,而且沒看攻略吧,pt和隨即是不一樣的,好好看下攻略吧,純手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觸鬚打掉後,大家一起去被打掉的觸鬚那集合,這樣就會被固定,等死亡之翼側翻後恢復平衡就可以回去了,一定要站在中間哦,否則會因為側翻掉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 10人 的 死亡之翼會傾斜 比如說 「死亡之翼向右傾斜」 那麼 必須要人去左邊 然後他保持平衡

還有 就是會吹人下去 那時候必須要站在大觸鬚死了的那個坑坑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一個團隊外掛啊

大腳的就可以

老七背脊有一個階段死亡之翼會翻身

這個時候就需要所有的人都跑到左邊或者右邊

如果你下一個外掛就會有提示

這樣就很簡單了!

望採納!!!

魔獸10人普通巨龍老七肌腱現在有多少血,要在多長時間內幹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230多w 23秒要打掉~~

13樓:尾田榮義郎

蓋子掀開到漏出肌腱3秒~~~可輸出時間20秒....順便說下h難度下血量是1000w.並且是削弱後的外加+10%buff.....

我是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公會卡這boss了..p3簡直是噩夢...

魔獸世界求賜教10人巨龍之魂4 6 7 8h攻略

14樓:

不知道團隊實力如何。現在高buff下,h4 h6對於固定團來說不是難點了。

h4本來可怕的電階段,現在可以完全每邊2人,然後正常傳電,其他人躲中間這麼來打。這在版本初期是無法想象的。還有本來h4需要遠端嘲諷的專注打擊,現在t裝備好了也能硬吃(不止dk t,裝備好的熊和fq也可以了)。

冰階段全團集中一起跑,lr開豹群,中debuff的人進水圈驅散了再出來。

h6的話小圈能吃就吃,現在只要滿血吃一個小圈死不了人了。很大的福利了,以前低buff一直各類賣隊友。特別是**,看著加血呢,沒注意小圈,自己的隊友吃了就死了。

接著出火躲掉,p2 兩個boss拉一起打。毫無難度了。

h7和h8你現在可以不要考慮,除非你們4和6很順利,h7會卡的你們生不如死的。

說穿了還是具體看你們打法,有個頭腦清晰的指揮和一群不犯2的隊員比什麼都好。

魔獸世界10人ICC綠龍議會奶騎攻略

綠龍 就是進門 之後儘量多吃求 在進門前開飆車 之後在進門後直接飛到上空去吃求 看dbm 在傳出來前 3秒在一個球前 2秒時候吃個 不能讓自己吃的層數斷 議會 你就是刷t 注意開場單獨站位 刷好t的血 風王時候注意和t和dps的距離 地上的漩渦 火王階段在遠端前不要離他們太近 提前去吃大火球 別的和...

魔獸世界10人DS老一到老八盜賊分別需要注意些什麼,哪些情況

老一的時候注意站boss紅圈以外輸出,不要和t分攤踐踏傷害,黑水階段請儘量保持boss身上dot跑的時候快點,可以在兩個石頭中間用投擲 老二時候請注意rl的指揮躲開彈球,黑水階段自己開一下斗篷撿傷。老三請注意及時轉火軟泥,出小怪請稼禍給t,和老一一樣轉火時請儘量保持dot,出法力虛空請優先打掉。老四...

魔獸世界10人ICC問題

p1階段大家站紅圈裡輸出,坦克站紅圈外抗。這樣的作用是讓boss的火只會扔給坦克。骸骨風暴階段,boss會去轉遠離人群12碼以外的玩家,不是越遠越好,遠了boss也不會理你。骸骨風暴是物理傷害,冷焰是冰傷。第一個問題 是的。第二個問題 是的。第三個問題 boss會衝鋒距離他最遠的玩家,同時bos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