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GX中,愛得和齋王是什麼身份

2023-01-16 07:20:16 字數 3608 閱讀 9976

1樓:明神櫻

艾德是職業明星決鬥者。

齋王...沒有身份。

齋王不是破滅之光,而是被血魔-d上的破滅之光佔據了。後被艾德與十代打敗。恢復正常人格。

和十代沒有關係,齋王被破滅之光控制之後想要摧毀這個世界,於是乎利用了信任自己的艾德。十代只不過是以主角的身份出現拯救世界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德是職業決鬥者,實力極強甚至可以打敗凱撒亮。

齋王貌似是愛德的顧問(經紀人)兼舊識,被破滅之光控制後失去原有人格,實力(開掛)極強。被十代(開掛)打敗後恢復正常。

3樓:哎喲你qq掉線了

艾德是正常人是個職業決鬥者,齋王小的時候還是好的,自從見了d血魔的卡後就被破滅之光附體了,想要毀滅宇宙。

4樓:華銀泰傲旋

後者被破滅之光控制了(話說與ygo相關的總是黑暗是正義=

=)話說齋王現身其實是愛德他養父死了後再出現的,記得好像是正太愛德在哭時,齋王給他打了把傘?

5樓:牛婉叢子舒

齋王在愛德父親死後出現在葬禮上,然後就把愛德拐跑了,他們就成朋友了,在決鬥世界裡齋王是愛德的經紀人

6樓:萊莉施煊

齋王是愛的的經紀人

齋王希望愛得是命運選中的人

幫自己逃脫毀滅的命運

但是後來的齋王唄毀滅之光附身了

目的是毀滅之光統一宇宙

遊戲王gx中,愛得和齋王是什麼身份?

7樓:匿名使用者

艾德和齋王只是朋友關係 ,準確的說他們是摯友,其實不要認為他們是壞人,他們都是好人,只是在破壞之光的影響下想要毀滅世界而已,後來打敗破壞之光,一切恢復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愛德和齋王是摯友。愛德一直在尋找殺害他父親搶走終極d卡的**,也就是殺害他父親後收養愛德,並且依靠血魔d上的黑暗力量贏得10屆世界冠軍的d.d,後來被愛德打敗。

但是那個時候血魔d上的黑暗力量已經轉移到齋王身上,齋王想利用光之波動毀滅世界。後來被十代擊敗。

遊戲王gx中,愛得和齋王是什麼身份?

9樓:匿名使用者

齋王身上寄宿著破滅之光,這個東西要毀滅世界愛德是齋王從小的朋友,不知道他身上寄宿了破滅之光,所以一直被矇蔽,齋王也是他職業決鬥者的經濟人後來愛德知道了真相於是決定祛除齋王身上注:本來最先破滅之光的是寄宿在dhero`bloo-d上的,被dd(愛德的養父,職業大賽冠軍)從愛德父親手中奪走後,破滅之光的意識就寄宿在dd上,後來dd害怕這個東西於是找了作為占卜師的齋王研究這卡,齋王不幸身世產生的內心的負面情緒吸引破滅之光將本體寄宿到了齋王身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齋王在愛德父親死後出現在葬禮上,然後就把愛德拐跑了,他們就成朋友了,在決鬥世界裡齋王是愛德的經紀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被破滅之光控制了(話說與ygo相關的總是黑暗是正義= =)話說齋王現身其實是愛德他養父死了後再出現的,記得好像是正太愛德在哭時,齋王給他打了把傘?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齋王就是毀滅之光!

遊戲王gx齋王是誰?跟愛德什麼關係?

13樓:彥紅

齋王 琢磨 一個擁有超能力(超預知的能力)相信命運是註定的(所以使用的是祕儀卡組)

在愛德 的父親被殺後 齋王 預知到這一點並去安撫他和愛德變成了朋友

不過最後被破滅之光影響 變成個破壞世界的傢伙愛德知道這個事情後和齋王 決裂然後和十代一起與齋王(應該是"裡"人格)決鬥

最後被打敗

十代最後打敗齋王 讓他恢復了正常人格(有點像第一代裡面的馬利克被裡人格操縱了身體)

14樓:遊城十代

齋王被宇宙破滅之光 選中 幷附與可以看透未來的超能力是一個相信命運不可改變的人 最後被遊城十代的正義黑暗擊破喪失了超能力

使用卡組:祕儀之力卡組

主力怪獸:密議之力國王 密議之力奧義 密議之力王后等他在愛德失去父親時 收養了愛德 所以愛的一開始幫他當做親人做他的工具 最後與十代決鬥後深受啟發 與齋王決裂 並挑戰齋王

但以失敗告終

15樓:白土遲到

齋王 光之結社的建立者

被破滅之光附體並賦予可以看透未來的能力

是一個相信命運不可改變的人

他在愛得父親被殺時安慰愛得,和愛得是好朋友,有時又像是愛得的經紀人

遊戲王gx中愛德·菲尼克斯出場的有哪幾集?

16樓:歌唄瑞樹

53.命運的開始!新人生 愛德.菲尼克斯

57.愷撒 vs 艾德 職業聯盟賽的決鬥

58.vs 艾德 (前篇) e.hero 對 e.hero!

59.vs 艾德 (後篇)命運的 d.hero!

67.vs 艾德(前篇)新的力量!水之新生俠.水之海豚俠68.vs 艾德(後篇)炎之新生俠.火炎neos!!

78.最強組合!?十代&愛德!(前篇)

79.最強組合!?十代&愛德!

(後篇)(d-hero教義人登場)98.終於發動!究極的d之卡 (愛得找出殺害自己父親的真凶)100.

究極的祕密儀式『the world』(愛得vs齋王)101.愛德 必殺的一擊!『blood d』(d-hero血魔登場)141.

恐怖的霸王!彷徨的奧布賴恩(141-143愛得有登場)142.生存下來的勝利者就是正義!

霸王vs奧布賴恩143.火山惡魔vs最凶之邪心英雄

144.發動!究級封印解放儀式術(愛得vs阿蒙)145.究極封印神艾克佐迪奧斯召喚!

165.目標!萬丈目,成為職業決鬥者之路!(愛得有登場)166.武裝龍vs龍騎士·d·end (最終的d-hero)

17樓:nc不倦

53.57.58.

59.67.68.

78.79.98.

100.101.141.

142.143.144.

145.165.166

遊戲王gx中的會使用戀愛卡牌的女孩兒在**出現?

遊戲王gx中,那個齋王琢磨年紀多大?

18樓:炮戰扎古勇士

比愛德大一點

遊城十代15歲 ,畢業時18 歲(決鬥學院三年)然後愛德是在決鬥學院呆了2年,那就是說是17歲入學的那推測齋王琢磨大概是2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gx中,那個齋王琢磨年紀多大?

你是出淤泥不染的地瓜,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地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傻瓜祝福你:快快樂樂每一天!

遊戲王gx的角色介紹

20樓:服良時裝

遊城十代聲優:kenn使用卡組:英雄卡組,即元素英雄卡組和新空間卡組;邪心英雄牌組(變為霸王十代時使用)決鬥型別:

享受決鬥樂趣,相信卡組、相信抽卡的天才型(靈感派)主力怪獸:元素英雄新生俠帥氣可愛,是霸王軍首領(被霸王十代控制時)...

遊戲王中海馬和GX中的人物誰厲害

都是神抽,沒有厲害不厲害的。他們的卡組其實都很弱的,只是他們的抽卡技術高超罷了。比卡組的話,海馬 十代 後期的地獄凱撒 愛德 初期的凱撒純個人觀點,海馬的卡組太雜了,什麼都有。十代的卡組也是如此,一般融合向和neos向不能組在一起的。愛德的卡組還強一點,起碼都是d hero祭品向,但是3只需要3祭品...

遊戲王漫畫和動畫的問題,遊戲王漫畫是什麼情況啊?聽說壓根就和動畫不一樣?

高橋畫的只有遊戲王的漫畫 其他漫畫的話,遊戲王r 遊戲王gx 遊戲王zexal和d 他是原案和監修 5ds的漫畫似乎是沒參 動畫的話,光之金字塔 gx 5ds zexal,他負責各種設計稿比如主要出場人物之類的 十週年劇場版的悖論和七個sin怪的草案是他畫的,還當了一下工作人員www 5ds是動畫改...

遊戲王中四星功最強的是什麼,遊戲王卡片遊戲中4星怪獸最高的攻擊力是多少

4星攻最高 巨大平庸鬼 atk 2500 def 2400 場上沒有 平庸鬼 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破壞的場合,那個時候的怪獸的控制者受到這張卡原來攻擊力的數值的傷害。4星攻最高 不怎麼容易死的 電動刃蟲 atk 2400 def 0 這張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