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英語繪本故事有哪些,適合小學3年級的英語繪本都有哪些

2023-01-16 07:20:16 字數 3616 閱讀 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小孩適合看的書不太好掌握,不曉得具體這個孩子水平如何,分級閱讀達到幾級了呢?最好找個英文繪本館,諮詢下,測一下閱讀等級.

所以,我只能根據經驗分享如下:

there was a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出版社:viking juvenile; 1 edition (2023年9月1日)

ben's bath

出版社:era publications 澳大利亞

angry arthur

出版社:farrar straus & giroux (j);

jon scieszka's trucktown

出版社:simon spotlight; reprint (2023年8月31日)

grandpa and me

出版社:era publications 澳大利亞

適合小學3年級的英語繪本都有哪些

2樓:英淘兔繪本

愛子淘學認為,每個小朋友的英語閱讀水平是不一樣的,所以在給五年級小朋友挑選英語繪本的時候,我們要弄清楚小朋友的英語閱讀水平。

第一,確定小朋友的英語閱讀能力,愛子淘學通過ar測評確定每一個小朋友的閱讀能力即ge值

第二,確定英文繪本的難度梯度,每一本英文繪本有不同的內容也意味著他們的難度並不一樣,在ar系統中有18萬冊書都有自己的bl值,這代表著這些英文書籍的難度

第三,愛子淘學將匹配繪本的bl值與小朋友的ge值,並且根據小朋友的興趣愛好定製書單。

愛子淘學在這裡為大家介紹神探內特(nate the great)這套書,這套書在我們的館藏當中喲。

神探內特(nate the great)(2.0-3.1):

該系列是兒童偵探**,案件生活化、趣味化,語言通俗易懂,同時還有精心編寫的互動遊戲和小知識,偵探性**對孩子的邏輯思維培養有很好的的帶入,本書適合從高階繪本過度到插**字閱讀,三年級的小朋友應該是可以閱讀的,不過愛子淘學還是建議大家最好做一下ar測評,針對性會更強。

3樓:文逸

小王子!!既是世界名著又是很有愛的繪本呢~ the snowman 雪人也很有愛 建議您還可以給孩子看一些童話的英文版本 其實原版英語繪本的話國內引進的並不多,您還可以結合一些英語動畫激發興趣~

4樓:呢呢

有很多。比如crime啊?非常雅。

各位有經驗的寶爸爸媽,給三年級的孩子看什麼英語繪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英語繪本故事的難易程度,一般小學五六年級的孩子,就是有兩到三年的英語基礎的孩子,可以嘗試著看一些兒童英語繪本故事. 應該找一些中英對照的繪本故事,可能難度相對小一點:《不一樣的卡梅拉系列》(6 冊),《一片葉子落下來》,《我爸爸》等.

孩子上小學三年級了,有沒有適合孩子的學習英語的繪本故事和童謠歌曲呢,求推薦

有適合三年級學生閱讀的英語繪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年級小孩適合看的書不太好掌握,不曉得具體這個孩子水平如何,分級閱讀達到幾級了呢? 最好找個英文繪本館,諮詢下,測一下閱讀等級。 所以,我只能根據經驗分享如下:

there was a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出版社: viking juvenile; 1 edition (2023年9月1日) ben's bath 出版社:era publications 澳大利亞 angry arthur 出版社:

farrar straus & giroux (j); jon scieszka's trucktown 出版社: simon spotlight; reprint (2023年8月31日) grandpa and me 出版社:era publications 澳大利亞艾華英文繪本館崑山中心貢獻答案

小用學三年級用天黑以後製作英語廣繪本?

7樓:匿名使用者

答:to在這裡是用作動詞不定式的符號,它與 worry about 一起作後置定語,修飾其前面的名詞短語more important things。

三年級適合看什麼繪本?

8樓:桌子下的貓歲月

三年級就不應該只是看繪本吧,分子太少,畫面太多,不利於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應該看一些文字比較多的,比如像楊紅櫻的笑貓系列,孩子們都很愛看,或是一些寓言故事,成語故事,歷史故事這些都可以,三年級了,都開始寫作文了,所以不應該只是看繪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的話,很多字都認識了,你可以給他看一些情節,比較溫和的漫畫書,然後一些很漂亮的手繪書,漫畫書的話,故事性比較強

10樓:布格白白

看繪本故事很好,用最簡潔的**和語言去描繪了一個故事,讓孩子們也能有更廣泛的想象力,繪本的圖畫很美,還能培養美感,我作為大人也很喜歡製作精美的繪本,有時候那些故事也能給我很多啟發,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齡都有不同的認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有關小動物故事的8k繪本

適合三年級學生閱讀的繪本及課外書有哪些

12樓:

數獨、視覺大發現、再見,馬虎和拖拉

跟孩子說,你要集中注意力,他其實不太聽得進去。後來就選了一些有意思的書,帶點遊戲性質,跟他一起玩,一起看,現在專注力感覺還是有進步。

1.數獨。

這個不一定買書,也可以在網上找找,畫到紙上。腦子裡東想西想,還是挺難做出來的。跟孩子一起玩的時候,他有輸有嬴。

為了嬴,他在做的時候非常認真,不會像寫作業的時候,動不動玩橡皮,玩筆。

2.送他一本有趣又貼近孩子生活的文學書。

比如這本《馬虎和拖拉》。

選他是因為比較有趣,校園**的形式講好習慣培養,很多人都推薦過,感覺還不錯的。講幾個又馬虎又拖拉的小朋友,怎樣改正自己壞習慣的故事,裡面有一些給孩子的建議,還是挺有效的。

以上的方法都是用了有效。但是感覺有的孩子精力是有限的,意志力也是有限的。像我家孩子,原來幹什麼都飄,看著人就不知道在想什麼。

現在算是進步了很多,幹正事的話,比如練琴、寫作業這種,專注半小時沒問題,但時間長了,還是會情緒不穩,表現得有點煩躁。那種幾個小時都特別專注的,都是別人家孩子,只能告訴自己平常心。

2.視覺大發現。

這套書略貴,印刷得非常精美,孩子也喜歡。

3.我們還經常一起玩找地名遊戲。

拿本地圖,一個人選個地名,對方去找找在**。不認真根本找不到。

13樓:兒童文學作家樂多多

十歲毫無疑問要看胡 小 鬧日 記啊,這套書可是我們孩子老師推薦的呢,超級好!

作家樂多多寫的這套胡小 鬧 日記 ,非常適合送給小學生。

這套書是樂多多的經典之作,在小學校園中特別流行,很多小學生都在讀,就給我的孩子也買了一套。

沒想到孩子一看就讚不絕口,哎呀媽呀,纏著我買第2輯、第3部,第4部,說,我每晚睡覺都想著胡小鬧,我要把胡小鬧的故事全部看完!

胡小鬧的形象栩栩如生,親切的像孩子的老朋友。每當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想放棄時,他都會跟自己說:「胡小鬧是個百折不撓的孩子,我也不能輕易放棄。」

三年級成語故事有哪些,三年級 四字成語故事有哪些?

江郎才盡 亡羊補牢 邯鄲學步 濫竽充數 守株待兔 葉公好龍 解鈴繫鈴 拔苗助長 掩耳盜鈴 夜郎自大 鷸蚌相爭 煮豆燃萁 風聲鶴唳 草木皆兵 雞犬 指鹿為馬 破釜沉舟 背水一戰 自相矛盾 買櫝還珠 鄭人買履 揠苗助長 濫竽充數 買珠還牘 亡羊補牢 哀兵必敗 處於壓迫而滿懷愁憤的軍隊必會取勝。安富尊榮 ...

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數學繪本怎麼做

發現你好俱樂部同意一下了 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我想看一下數學繪本了的 可以自己到網上搜尋一下 可以w x搜尋108讀書俱樂部,每年推薦1...

數學繪本怎麼做,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內容簡介 在這一系列中,通過不同事物大小比較 用身體測量 辯論貨幣 看時間 認識時間概念的獨特 性等主題加深孩子們對測量概念和測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