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數學繪本怎麼做

2021-03-21 02:03:39 字數 2207 閱讀 683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你好俱樂部同意一下了

2樓:繆林吳

@@@@@@@@⊙ω⊙⊙ω⊙⊙ω⊙⊙ω⊙⊙ω⊙⊙ω⊙⊙ω⊙

數學繪本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然後把這些**按順序排列好,圖畫+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看一下數學繪本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到網上搜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w/x搜尋108讀書俱樂部,每年推薦108本精選繪本,還可以免費換讀。

我想做一篇小學三年級數學繪本,這是女兒的假期作業,應該怎麼做?

7樓:好喜歡好喜歡她

先看教材 總結知識點 最重要的是易錯點, 然後買一些資料書 分別根據知識點和易錯點 選出一些典型的題 。 不過編一套題的確很費事費力

8樓:慕容紫月兒

是脫式還是直接寫得數?

一共多少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加減乘除的應用題

三年級看電影為題目怎麼製作數學繪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好苦咖啡圖快看看剛回家看吧vv你就好好過

自制繪本怎麼製作過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找一張a4大小的bai紙(彩色、白

du紙)都可以,zhi

2、再把a4紙短的一邊對dao齊對摺,

版3、再對齊對摺,

4、再把轉一下,按長權的那邊再對摺,如下圖,5、再把摺好的開啟到第一步折的樣子,如圖有四等分,再用手撕開中間那一豎,注意不要撕到底,中間撕的那部分儘量小朋友自己撕,不要用剪刀剪,儘量是原創,

6、再把a4紙開啟,長邊對齊對摺,撕開的就在中間了,7、再用兩手拿著兩頭,用力往中間推,慢慢就變成可以翻的書的樣了,8、如下圖摺好的小繪本,

9、再由小畫家發揮想象力,來把小繪本打扮一下,讓它變成一本可讀有意思的真正小繪本。

12樓:眉間雪

1、先找一張a4大小的紙(彩色、白紙)都可以,2、再把a4紙短的一邊對齊對摺。

3、再對回齊對摺。

4、長的那邊再答對摺,再把摺好的開啟到第一步折的樣子,如圖有四等分,再用手撕開中間那一豎。

5、再把a4紙開啟,長邊對齊對摺;撕開的就在中間了,再用兩手拿著兩頭,用力往中間推。

6、慢慢就變成可以翻的書的樣了。

注意事項:1、自制繪本在製作過程的時候,一定要根據步驟來進行處理。

3、在不知道怎麼操作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3樓:我要前進

我們以前自制繪畫本,都是用一張白紙把它裁成4a紙,然後整理整齊,再用訂書釘給他釘上,這樣就可以做繪本。

小學三年級數學與生活作品 :急急急!!!加急!!! 5

14樓:sky櫻花飄飄

做菜吧,用幾千克油啊等等。這個主題很特別噢〜

15樓:qff天外菲仙

合理安排時間,即可實際操作,又可**並茂,可行。建議啊。

小學三年級 「我的生活與數學」 *** 有沒有誰有資料的參考一下,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老四要求***的,「生活與數學」以數學為素材聯絡生活原創一個自己專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的屬作品,主題自定,作品呈現可以是繪製**並茂的繪本,空間感立體的新年賀卡,或者2012檯曆年曆。295420775@**。***

17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學校 真是坑爹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有microsoft office 就可以製作***了 內容根據實際情況來寫

19樓:落落v青歡

你因該說的詳細一點 你是**的 各地的教育是不相同的

數學繪本怎麼做,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內容簡介 在這一系列中,通過不同事物大小比較 用身體測量 辯論貨幣 看時間 認識時間概念的獨特 性等主題加深孩子們對測量概念和測量工...

三年級英語繪本故事有哪些,適合小學3年級的英語繪本都有哪些

三年級小孩適合看的書不太好掌握,不曉得具體這個孩子水平如何,分級閱讀達到幾級了呢?最好找個英文繪本館,諮詢下,測一下閱讀等級.所以,我只能根據經驗分享如下 there was a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出版社 viking juvenile 1 edition 1...

三年級數學課堂作業本答案,人教版三年級上冊數學課堂作業本52頁答案

孩子,哪個答案啊?那麼多題都寫出來啊.去書店買本答案吧,應該有哦 人教版三年級上冊數學課堂作業本52頁答案 你提的問題也要上題目大家才可以幫你啊,誰身邊帶著一堆工具書備查?知道什麼什麼地區考試題目 什麼什麼書第幾頁 某某人奧數題目第幾頁 什麼什麼地區名校課題軟體等等,出題前想想別人怎麼幫,除了出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