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中,為什麼真紅眼的黑龍那麼吊

2021-06-08 15:24:26 字數 1807 閱讀 3580

1樓:前行聖者

真紅眼黑龍單卡並不強,七星要兩個怪獸解放,但是本身才2400的攻擊。還沒有特殊效果,某些六星都能250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動漫裡城之內的真紅眼,還是實卡里的真紅眼卡組,還是實卡里真紅眼黑龍這張卡。

城之內的卡組靠的不是真紅眼,說實話,他的卡組放一張任意兩個祭品攻擊力高於2400的凡骨都比真紅眼強,城之內靠的是賭博。

實卡里真紅眼黑龍這張卡,這張單卡,沒卵用。

真紅眼卡組,配合真紅眼黑龍的卡組,不管是儀式的真紅王,還是卡組融合的那幾張卡,包括新出的那張需要戰士族融合的卡,也只能說是二線卡組,你要胡起來是可以的,但面對主流只能算鹹魚眼,哪怕dp18卡包加強了。

《遊戲王》中真紅眼黑龍為什麼被稱為頂級卡片

3樓:塔飛雙

這是動漫《遊戲王》中的概念

雷雅是rare的直譯,就是旱貴的意思

因為動漫中的卡不是無限量生產的,是物以稀為貴的像海馬持有的青眼白龍,永遠都不會有再版

所以非常罕見,因而珍貴。但並不一定就實用。

因為是動漫中的概念,就無所謂什麼識別標準了。一般而言那幾張人物比較常用抽了會高興的他們特色的卡或者等級比較高的怪獸卡就是咯。

各人物的知名蕾亞卡:

海馬:青眼白龍

遊戲:三幻神 黑魔導 惡魔的召喚

城之內:真紅眼黑龍 時間魔術師

孔雀舞:神鷹羽毛掃

決鬥之城中真紅眼黑龍為什麼被稱為頂級卡片?

4樓:

在劇場版《真·紅眼黑龍》裡,就說過這樣一句話,“白龍帶來的是勝利(攻防高),黑龍帶來的是喚起卡組的可能性(可以與各種怪融合)。”在決鬥城市之前,青眼白龍只能三合一,不能和別的怪獸融合;而真紅眼黑龍已經和流行龍,惡魔的召喚,機械化鎧甲(勉強算)融合。真紅眼黑龍主要就是強在能和更多的卡牌配合這一點。

遊戲王中真紅眼之黑龍劍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城之內和得到奧利哈剛的力量的龍崎的決鬥,他用解除拘束解放鐵騎士召喚了劍聖,然後說“傳說中的劍聖啊,我要賜給你一把終極之劍!”然後就發動了海爾莫斯之爪(在卡上叫愛瑪士之爪),和真紅眼融合,出來的就是。我也有這樣一張卡,不過竟然是融合卡片,效果是:

把「海爾莫斯之爪」和場上的「真紅眼黑龍」送入墓地才能召喚。裝備怪物的攻擊力上升1000點,場上每有1只龍族怪物,裝備怪物的攻擊力就能上升500點。而且竟然有攻擊力,和真紅眼一樣的攻擊力守備力

遊戲王真紅眼黑龍卡組怎樣?

6樓:

太老了,在當今環境下無法生存(當然可以當fun卡組玩),跟競技打是沒希望的了

遊戲王,真紅眼卡組,真紅眼融合融合出來的怪當真紅眼黑龍使用這個效果,融合出來的怪在墓地存在時它的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改名字的效果都是只有在場上才會有效 離場後重新整理

改名字主要是為了能適用真紅眼的支援卡 比如真紅眼的鎧旋

在遊戲王劇場版《真紅眼黑龍》中海馬的那張**的鎖鏈有什麼效果?最好有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類似融合一樣將三個青眼白龍變成究極龍,有一個版本的青眼究極龍的卡圖就套上**鎖鏈的**鎖鏈本身就沒有ocg化,tcg也沒有,純動畫卡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沒什麼效果 我有一張卡 是3張青眼白龍中間有**鎖鏈 攻擊力4500 和融合之後沒差別金牌謝謝

遊戲王高手請進,為什麼我的遊戲王混沌力量難度總是停留在7星!怎麼打都不爆級啊?急急急

在設定裡有選擇城之內篇的卡或者混沌力量全卡的,如果選擇了城之內篇的話,打一輩子都只有7星,解決方法就是進入遊戲後選擇下面數上第2項 遊戲設定 然後在右邊會有讓你選擇電腦卡組,選擇 混沌力量全卡 這樣就能解決問題。設定裡面我記得有混沌力量卡組和城之內版卡組兩個,你選另一個牌組就會變了吧 7星是最高等級...

遊戲王中四星功最強的是什麼,遊戲王卡片遊戲中4星怪獸最高的攻擊力是多少

4星攻最高 巨大平庸鬼 atk 2500 def 2400 場上沒有 平庸鬼 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破壞的場合,那個時候的怪獸的控制者受到這張卡原來攻擊力的數值的傷害。4星攻最高 不怎麼容易死的 電動刃蟲 atk 2400 def 0 這張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傷害階段...

真紅眼黑龍有什麼效果,為什麼要和青眼白龍

真紅眼黑龍和青眼白龍都是白版怪不過這遊戲剛出的時候這2張卡很強吧當初劇場版不是說過白龍帶來勝利,黑龍帶來無限可能嘛 真紅眼黑龍本身沒有效果,但是可以靠魔法卡之類的來連鎖 求遊戲王混沌力量的青眼白龍卡組,真紅眼黑龍卡組,不要給我貼上什麼別的卡組,就要這兩個!別信 三樓 還三融合 你以為青眼白龍有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