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要求改句子。小氣象員堅持每天考察天氣的變化。(用符號修改病句)

2021-06-08 15:22:17 字數 1307 閱讀 2118

1樓:高天流雲自瀟灑

應當改為:小氣象員堅持每天觀察天氣的變化。

2樓:偷星九月天

考察改為觀察。

用改正號

3樓:龍龍

修改符號是有規定的。

1.刪除號:用來刪除字、標點符號、詞、短語及長句或段落。

2.恢復號:又稱保留號,用於恢復被刪除的文字或符號。如果恢復多個文字,最好每個要恢復的字下面標上恢復號。

3.對調號:用於相臨的字、詞或短句調換位置。

4.改正號:把錯誤的文字或符號更正為正確的。

5.增添號:在文字或句、段間增添新的文字或符號。

6.重點號:專用於讚美寫得好的詞、句。

7.提示號:專用於有問題的字、詞、句、段,提示作者自行分析錯誤並改正。

8.調遣號:用於遠距離調移字、標點符號、詞、句、段。

9.起段號:把一段文字分成兩段,表示另起一段。

10.並段號:把下段文字接在上文後,表示不應該分段。

11.縮位號:把一行的頂格文字縮兩格,表示另起段,文字順延後移。

12. 前移號:文字前移或頂格。

從這裡可以看到詳細解答。

用符號修改病句,小氣象員每天堅持考察天氣變化

4樓:課文與閱讀

不能用“考察”,應改為“觀察”。

即:小氣象員每天堅持觀察天氣變化。

考察,是指實地觀察調查或審察考核。比如:考察進度、考察業績。

修改病句 : 1.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老鷹和小雞。 2.氣象員堅持每天考察天氣。 3.春天的北京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病句 :

1.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老鷹和小雞遊戲。

2.氣象員堅持每天預報天氣。

3.春天的北京是一個美麗的城市。

4.我們要養成飯前便後洗手的習慣。

6樓:喵喵呀咪咪呀

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氣象員堅持每天觀察天氣

北京的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我們要養成飯前便後洗手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1、加上游戲 2、應該是預報天氣,而不是考察 3、北京是個城市不是季節 4、應該是洗手的習慣,而不是風氣

8樓:day過客憶往昔

同學們在操場上做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按要求改句子,按要求改句子就1句

we were young.改為否定句 we were not young.或 we weren t young.it was fat.改為一般疑問句,並作否定回答 was it fat no,it wasn t.we weren t young.解析 be動詞改句子,直接在be動詞後加not即可,...

按要求翻譯英語句子,英語,按要求改句子,並翻譯

你好 1 my grandpa likes fishing.enjoy是喜歡的意思,like也有這個意思。翻譯 我的外公 爺爺 喜歡釣魚。2 does jim enjoy playing basketball?翻譯 jim喜歡打籃球嗎?3 my grandpa keeps some geese,ch...

語文按要求改寫句子,語文五年級上冊按要求改寫句子

吳王固執地說,誰敢來勸阻他,他就處死誰!黃雀難道知道我拿著彈弓在瞄準它?吳王固執地說他會處死來勸阻他的人。黃雀怎麼知道我拿著彈弓在瞄準它?吳王固執地說他會處死來勸阻他的人。黃雀難道不知道我拿著彈弓在瞄準它?語文五年級上冊按要求改寫句子 天空中copy有一輪圓月。改為比喻句 天空中有一輪玉盤似的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