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高手請進,為什麼我的遊戲王混沌力量難度總是停留在7星!怎麼打都不爆級啊?急急急

2021-05-05 22:17:30 字數 614 閱讀 8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有選擇城之內篇的卡或者混沌力量全卡的,如果選擇了城之內篇的話,打一輩子都只有7星,解決方法就是進入遊戲後選擇下面數上第2項「遊戲設定」,然後在右邊會有讓你選擇電腦卡組,選擇「混沌力量全卡」,這樣就能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我記得有混沌力量卡組和城之內版卡組兩個,你選另一個牌組就會變了吧~

7星是最高等級麼?我忘了~反正我以前下的版本一進去就是最高難度,我輸一兩盤就掉下來了,悲劇。

集玩所有卡應該沒啥動畫吧,雖然我下的是全卡檔的遊戲

3樓:殤丶藍

哎..又是這個問題

混沌力量一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是:城之內版,海馬的復仇,武藤遊戲。你必須把三個版本的遊戲全部下好並放在同一個資料夾裡,然後這三個版本遊戲裡面的卡就能互通,這時你再進入「城之內版」就會發現,設定裡面的「混沌力量」圖示亮了,這時電腦就可以用混沌力量卡組,就會變得更強。

只要你把三個版本的遊戲裡面的卡全部集齊之後,在進入「城之內版」,你在編輯卡組的時候,就可以用這三個版本里面所有出現的卡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把這三個版本下好後,再分別下全卡檔,這樣就能直接玩了,不然好幾百張卡很難收集的

遊戲王同化,遊戲王 同化 效果

目前,怪獸卡有 同調 效果 協調 效果 種族 效果 如有不同 純屬diy卡 應該是同調。遊戲王之同調 同調卡作為遊戲王最新出版地卡片,以新穎的白色底色和黑色底色,強大的攻擊力,以及,獨特的效果,深受玩家喜愛。同調卡與融合卡一樣放入融合卡區域。同步召喚相關規則 同步怪獸 同步召喚 屬於特殊召喚。符合特...

遊戲王gx與5ds哪個好看,遊戲王及遊戲王gx哪幾集最好看

朝日 dm gx 5 ds zexal 建議不要噴zexal,然後gx 5 ds zexal賣卡的廣告 dm不解釋 聖暗蓮武 建議先看完gx,在認真的看5ds,zexal.每一步都有特色和創新,不要錯過! 大型雞翅 建議先看遊戲王gx,主人公有一點主角光環,抽的卡都很不錯 而遊戲王5ds就不同,很明...

遊戲王arcv卡片力量,遊戲王arcv卡片力量spDHERO在那個卡包裡?

你說的是psp的遊戲嗎?你可以選這個卡包就是停上上面然後按下遊戲機哪個三角形的按鍵可以檢視卡包裡面的卡,望採納,不懂問 搜一下 遊戲王arcv卡片力量sp d hero在那個卡包裡?psp遊戲王arcv卡片力量sp融合在哪個卡包裡 按三角可以看卡包裡有什麼卡的!我都是直接換最後光道然後全開。融合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