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gx與5ds哪個好看,遊戲王及遊戲王gx哪幾集最好看

2021-06-19 20:54:06 字數 3565 閱讀 89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朝日~dm~gx~5'ds~zexal(建議不要噴zexal,然後gx、5'ds、zexal賣卡的廣告…)dm不解釋

2樓:聖暗蓮武

建議先看完gx,在認真的看5ds,zexal.

每一步都有特色和創新,不要錯過!

3樓:大型雞翅

建議先看遊戲王gx,主人公有一點主角光環,抽的卡都很不錯……

而遊戲王5ds就不同,很明顯的技術,而且主題很好,不會決鬥的人都應該能看到會……

僅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5ds重要···現在的主力都是同調····建議先體完gx,劇情後半部分很有意思···好體贊!

5ds····主角厲害,劇情好!展現同調最強實力!好多人話體了5ds後前兩部都浮雲了,有一定道理,不過我認同三部都好好,黑暗,融合,同調,必須的。

z之類的我追緊····有滴想唔追了,主角連一般基礎都不懂,決鬥還行,比較期待99張no,卡。不過劇情實在········好多網友話“越出越差”。我····比較認同這一觀點。

詳細內容一樓的講晒了。

5樓:

5ds是騎乘決鬥,不現實

遊戲王及遊戲王gx哪幾集最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10集:十代和翔宿舍決鬥(前篇)11集:十代和翔宿舍決鬥(後篇)

18集:vs遊戲牌組(前篇)19集:vs遊戲牌組(後篇)

45集:vs armnile!e.hero完全封印 46集:地水炎風融合!賢者之石

48集:vs 影丸(前篇)兩個幻魔 49集:vs 影丸(後篇)三幻魔覺醒

51集:vs 愷撒(前篇)力量債券×電子終極龍 52集:vs 愷撒(後篇)最終融合

58集:vs 艾德 (前篇) ehero 對 ehero! 59集:vs 艾德 (後篇)命運的 d.hero!

67集:vs 艾德(前篇)新的力量!水之新主人 68集:vs 艾德(後篇)炎之火焰新生人!

75集:修學旅行搭檔決鬥 76集:究極合體!王者聯盟

77集:恐怖的四帝卡組!造物主ema!

78集:最強組合!?十代&愛德!(前篇) 79集:最強組合!?十代&愛德!(後篇)

93集:白夜的決鬥!十代vs明曰香(前篇) 94集:白夜龍!十代vs明曰香(後篇)

97集:登場!謎之世界冠軍! 98集:終於發動!究極的d之卡

99集:十代vs鐳射衛星的恐怖 100集:究極的祕密儀式“the world”101集:愛德 必殺的一擊!

102集:光之波動 vs 新空間俠 103集:十代危機!場地魔法『光之結界』

104集:勝利的去向?!十代 vs 齋王

第106話 十代と寶玉獣デッキのヨハン(十代和寶石獸卡組的約翰)

第107話 ネオ??スペーシアンvs寶玉獣(新空間vs寶玉獸)

128集 寶玉獸vs電子終結龍

129集 三幻魔的威脅!十代vs馬爾登

130集 虹龍覺醒

138集 霸王降臨·死亡決鬥者們

139集 暗黑融合!地獄之翼!!

140集 空前絕後·超融合發動

143集 火山惡魔vs最凶之邪心英雄

144集 發動!究級封印解放儀式術

145集 究極封印神艾克佐迪奧斯召喚!

146集 被封印的融合

147集 因緣的對決!電子流vs寶玉獸

148集 究極龍對決!電子終結vs黑虹

149集: 魔神對抗!幻魔vs艾克佐迪亞

150集: “休伯特”召喚!

151集: 新生俠vs高等寶玉獸

152集: 超融合發動!彩虹新生俠

153集: 被選中之卡對決!元素英雄vs休伯特

154集: 甦醒的霸王十代!

155集: 彩虹新生俠vs休伯特究極態

160集:融合之魂!新生俠vs五神龍

164集:被繼承的電子暗黑龍

167話 報恩的決鬥!克羅諾斯vs元祖"dropout boy"(吊車尾小子)

170話 齋王再臨!「絕對命運決定力」發動!

171話 命運之終焉!熔岩新生俠vs暗之支配者

172話 決鬥學園的危機!阻擋在前的寶玉獸

173話 darkness的侵佔 被奪去的記憶

174話 發動!「淨界」恐怖的負影響

175話 大混戰!十代vs約翰vs藤原

176話 羈絆守護者-虹皇新生俠vs淨墮騎士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gx48集:vs 影丸(前篇)兩個幻魔

49集:vs 影丸(後篇)三幻魔覺醒62集:新e.hero!neos!

67集:vs 艾德(前篇)新的力量!水之新生俠.水之海豚俠

68集:vs 艾德(後篇)炎之火焰新生俠.閃光金龜子!!

100集: 究極的祕密儀式『the world』

101集: 愛德 必殺的一擊!『blood d』

102集: 光之波動 vs 尼奧斯

103集: 十代危機!場地魔法『光之結界』

104集: 勝利的去向?!十代 vs 齋王

119集: 三重結體融合!岩漿尼奧斯

150集:“休伯特”召喚!

151集: 尼奧斯vs高等寶玉獸

152集:超融合發動!彩虹新生俠

153集:被選中之卡對決!元素英雄vs休伯特

154集:甦醒的霸王十代!

155集:彩虹新生俠vs休伯特究極態

162集:十代vs明日香 隱藏了心意的覆蓋卡173集:darkness的侵佔 被奪去的記憶

174集:發動!「淨界」恐怖的負影響

175集:大混戰!十代vs約翰vs藤原

176集: 羈絆守護者虹皇新生俠vs淨惰騎士

177集:恐怖的組合!「虛無與無限」

178集:最後之希望!遊城十代

180集: 真の卒業デュエル!十代vs伝說のデュエリスト(真正的畢業決鬥!十代vs傳說的決鬥者)

參考: http://hi.

8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dx比gx好,gx裡很多對決十代卡組裡都正好有剋制的卡,純運氣啊,卡組也比較弱,遊戲就不一樣,他的卡組很強(畢竟有3神),最好看的話dx最後兩個遊戲的對決很好看(gx最後裡十代應該在魔法筒時就掛了,偏要搞融合解除,遊戲裡沒用,不喜歡),不過gx有很多搞笑的地方,看看還不錯

9樓:來自文峰果斷的白菜

個人認為主線劇情都好看,因為隔的時間長,不能準確地告訴你第幾集。還依稀記得63往後幾集,118往後,看的時候不是主線跳過就可以,和劇情沒影響。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王的好看~gx的不夠遊戲王第一部好看~我個人喜歡武藤遊戲~!!他是永遠的遊戲王,沒人能超越~!遊戲王第一部的話,,就是遊戲對付馬利克~還有法老王找到了記憶,,並且打暗黑破壞神時,那幾集回答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集,理由很簡單,因為有遊戲出場(*^__^*) 嘻嘻……

問遊戲王5ds中的幾集,問遊戲王5Ds中的幾集

1.93 戰慄!主從 覺悟!戰慄!主從的覺悟 2.139 幻惑 幻惑之場!無我派 140 魂縛門!封 未來!魂縛門!被封閉的未來!第93集wrgp開篇第一集戰慄!主從的覺悟 我記得是zone卡第一次出現,而且有雪莉和布魯諾對打,布魯諾眼睛變紅 遊戲王5ds 有哪幾集比較精彩的?知道的介紹一下 對於5...

遊戲王六武眾卡組如何配,遊戲王5DS卡片力量6六武眾卡組

3 真六武眾 陰鬼 1 六武眾 師範 3 六武眾 影武者 2 活刃誅劍之術 1 六武眾之門 2 六尺勾玉 3 荒行 3 六武眾之結束 3 鬼斬 3 斬次 3 狼煙 1 增援 2 聖防 2 奈落 1 神宣 1 神警 1 背水一戰 整體思路 組的是荒行六武,爆發力極強。一開始,先找一波,該協調 該超量看...

遊戲王5ds卡片力量6流星龍怎麼得

在地圖上找不動遊星刷好感度,刷滿之後商店裡會出新的卡包,在新的卡包裡。這張卡在遊戲裡屬於npc卡組。或者下一個全卡存檔。遊戲王5ds卡片6怎樣得到星塵龍 振振小號 不必密碼,商店裡遊星的卡包裡就可以買到 麻煩採納,謝謝 遊戲王卡片力量6怎麼召喚類天流星龍? 廢二卡組應該算是tf6裡面相對好召喚流天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