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王5DS裡46集地縛神的問題

2021-05-01 23:51:39 字數 932 閱讀 9132

1樓:人格**症阿薩

地縛神ccapac apu(10) 惡魔族/效果 攻/3000 守/2500

場上只可存在一體正面表示名中有「地縛神」的怪獸。場上沒有場地魔法存在時,此卡破壞。此卡可直接攻擊對手。

對方不可選此卡為攻擊目標(注意不能無視他直接攻擊哦!)。此卡戰鬥破壞對方怪獸時,給對方那體怪獸攻擊力數值傷害。

以上是ocg實卡效果,動畫中還有「不受魔法陷阱影響」的效果(所以不怕稻草人),而且是「不能成為攻擊目標」(可無視他直接攻擊)。其他地縛神也是如此。

ls的是完整動畫中效果,請注意與實卡比對!

2樓:永恆の月

地縛神 ccapac apu(地縛神 科卡帕克.阿普) 暗 10星 惡魔族 atk/3000 def/2500

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不能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名字帶有「地縛神」的卡。場上不存在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的場合,這張卡的以下效果無效化,這張卡在結束階段時破壞。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手玩家。

●對手怪獸不能以這張卡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不受對手魔法陷阱卡效果的影響。

●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給予對手lp被戰鬥破壞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3樓:皮卡丘高壓電擊

就和尾木的那個魚人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縛神 科卡帕克.阿普) 暗 10星 惡魔族 atk/3000 def/2500

名字帶有「地縛神」的卡在場上只能存在一張。場上不存在表側表示的場地魔法的場合,這張卡效果無效化,在結束階段時破壞。

●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手玩家。

●對手怪獸不能以這張卡為攻擊物件。

●這張卡不受對手魔法陷阱卡效果的影響。

●這張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給予對手lp被戰鬥破壞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問遊戲王5ds中的幾集,問遊戲王5Ds中的幾集

1.93 戰慄!主從 覺悟!戰慄!主從的覺悟 2.139 幻惑 幻惑之場!無我派 140 魂縛門!封 未來!魂縛門!被封閉的未來!第93集wrgp開篇第一集戰慄!主從的覺悟 我記得是zone卡第一次出現,而且有雪莉和布魯諾對打,布魯諾眼睛變紅 遊戲王5ds 有哪幾集比較精彩的?知道的介紹一下 對於5...

遊戲王地縛神卡組種種問題,遊戲王地縛神卡組該怎麼組

地縛神的特點是暗屬性 高攻擊力 可以直接攻擊 不會被攻擊 高星 效果優秀等等。暗屬性 暗屬性意味著可以使用魔毒暗毒,對方炸自己魔陷的時候可以在臨死之前發揮一次作用,阿斯拉皮斯庫更是可以在離場時使用離場效果。高攻擊力 這使得地縛神在被技抽時也不疲軟,並且沒有技抽的情況下3 4發就能解決對手。不會被攻擊...

遊戲王gx與5ds哪個好看,遊戲王及遊戲王gx哪幾集最好看

朝日 dm gx 5 ds zexal 建議不要噴zexal,然後gx 5 ds zexal賣卡的廣告 dm不解釋 聖暗蓮武 建議先看完gx,在認真的看5ds,zexal.每一步都有特色和創新,不要錯過! 大型雞翅 建議先看遊戲王gx,主人公有一點主角光環,抽的卡都很不錯 而遊戲王5ds就不同,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