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只能改桌布,鎖屏桌布改不了怎麼辦

2021-04-19 17:13:46 字數 1157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是主題的原因bai造成的不du能修改桌布的,有些主

zhi題是定製dao鎖屏,所以不能修改鎖版

屏桌布或者權可以嘗試在 個性主題-桌布-本地單獨設定鎖屏桌布,如下圖

小米手機鎖屏桌布怎麼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應用了非預設主題。先在個性主題—我的—混搭—鎖屏裡面將鎖屏修改為預設,然後再開啟個性主題—我的—桌布更換鎖屏桌布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上bai

左右滑動螢幕,找到du設定的圖示,進入zhi小米設定頁dao面。

2、這時就會開啟專小米手機的設定頁面,屬

小米手機鎖屏桌布換不掉了怎麼辦

4樓:名字太難取

手機螢幕找到檔案管理,開啟分類,再開啟**,就可以設定想要的**了

5樓:gogogo精彩

根據你copy描述的問題,建議你bai先備份重要資料,然後進du入設定--備份和重置zhi--還原出廠設dao置。開機之後暫時不要還原資料,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www.miui.com

6樓:小米

你好。1.請您長按

baihome鍵清除下運存。

然後du開啟設定~zhi應用程dao序~主題風格~清除資料,重版新應用一下。權

重啟下手機。嘗試可否正常。

2,如果不行,請您開啟設定~應用~系統桌面(v4是啟動器)~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7樓:不放棄

可能是主題的原因,換一個經典主題試試

小米手機的主題風格中有的鎖屏換不了桌布怎麼辦?求解!

8樓:小小亂丶

可以在主題-我的-混搭中更改為可修改桌布的鎖屏樣式

一些主題為了主題的完整性而不能更改鎖屏桌布,這時候只能混搭其他鎖屏樣式來更換鎖屏桌布。

9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換的,進入 主題風格-混搭-鎖屏桌布 即可更換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華為的鎖屏桌布在哪裡設定

1 開啟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後,找到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按鈕。並點選進入。如下圖。2 進入 設定 操作頁面後,根據當前頁面找到 顯示 操作按鈕,然後選擇點選進入。如下圖示意。3 進入 顯示 操作頁面後,找到當前頁面中德 桌布 操作按鈕。並點選進入。4 進入後,點選當前頁面中的 鎖屏桌布 5 點選後,手...

華為手機怎麼改鎖屏密碼,華為手機怎麼改密碼

修改鎖屏密碼步驟 開啟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鎖屏密碼 更改鎖屏密碼,輸入原密碼即可。為了裝置安全,請勿取消鎖屏密碼 鎖屏密碼防止他人未經允許直接使用您的手機,為了您的裝置安全,請勿設定關閉鎖屏密碼模式。定期密碼輸入提醒,幫助記憶密碼 若您連續3天沒有輸入鎖屏密碼,系統會要求您輸入鎖屏密碼解鎖手機,以...

奧克斯手機鎖屏提示語怎麼改

方法 步驟 1對於鎖屏圖案的破解,也可以通過清除使用者資料功能來實現。首先關閉手機,同時將手機電池拆下,等待5秒鐘後,再安裝上。同時按住 音量 和 電源鍵 不放。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 音量 和 音量 將游標移動到 wipe data fa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