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換螢幕後開機不了怎麼辦

2022-11-05 11:55:17 字數 855 閱讀 3931

1樓:關冬靈環厚

先嚐試強行重啟看能不能開機,強行重啟的方法是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不放,約10~15秒後手機會重啟,如果還是白屏不能開機,則需要用到電腦進行恢復了,方法如下:

①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不放

②等到手機重啟並顯示蘋果logo時,鬆開開機鍵,但home鍵依舊不鬆開

③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此時螢幕全黑,頂部會顯示有一段淡淡的英文字(不容易看到)

④連線資料線,在電腦上開啟itunes,itunes提示進行恢復時,按住shift鍵點選「恢復」

等待恢復完成後再重新開機啟用即可。

一、iphone開不了機,如果是因為進水了或者摔了,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還是去維修比較好。

二、iphone開不了機除去硬體故障外,一般都是系統與軟體的衝突引起的系統崩潰。

三、系統崩潰引起的iphone開不了機,先試試:同時按住home和開機鍵,保持15秒鐘。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正常開機。

四、如果故障依然存在,可以通過恢復系統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2樓:薛夢菡旗鯤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蘋果手機螢幕白屏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出現白屏是怎麼回事啊?開不了機

解決方法如下 1 將你的iphone關機 home和電源鍵同時長按10秒為強制關機,效果等同於拔電池 2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

蘋果不開機怎麼辦?蘋果手機不開機怎麼辦

一。沒電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手機什麼時候沒電,因此在使用的時候,就會開啟機,特別是對手機並不是特別了解的人,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因此當手機無法開機時,可以先連線電源檢視一下,如果是電量過低,就無法正常的開機。二。系統故障。手機在保證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還是無法開機,那麼就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這種情況...

蘋果手機螢幕滑不動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手指劃不動怎麼回事

1 拔下資料線 2 鎖屏再開啟 3 螢幕髒了 4 防止靜電,靜電會影響螢幕感應,導致操作失靈5 使用合格的貼膜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回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答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