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螢幕有雙影子怎麼辦,蘋果手機,主螢幕最下邊的一塊陰影怎麼消除?

2021-03-18 13:51:48 字數 1066 閱讀 9618

1樓:該號不是本人

螢幕出現問題。蘋果手機 iphone6pus螢幕有陰影一般是螢幕裡面進塵了,或者是螢幕壞了,你最好是去當地附近的蘋果維修店找專業人員維修。

刪除這種ap的方法

參考資料土巴兔.土巴兔[引用時間2017-12-26]

蘋果手機,主螢幕最下邊的一塊陰影怎麼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螢幕下面的一塊陰影叫做dock欄,這個是沒有辦法消除的,內

3樓:七班趙子龍

一、這塊陰來影是蘋果手機自自帶系統內設定的,無法去掉;bai二、這塊螢幕下方的du陰影其zhi實不是bug導致的,而dao是蘋果系統的ui設計成這樣的;

三、解決辦法:

1、你的手機已經越獄了,可以選擇「去掉毛玻璃」來解決該問題;

2、你的手機沒有越獄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換一個跟背景顏色差不多的桌面,比如: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跟沒有了陰影一樣。

4樓:娟子個人

現在已經復有很多蘋果ios裝置升級到了制ios 7系統,不少網友對於ios7螢幕下方陰影感動不滿意,如果能夠去掉或者設定成透明的就好了。那麼ios7螢幕下方陰影怎麼去掉呢?這是最近不少使用者問到的問題。

由於ios7螢幕下方有陰影,是蘋果官方設計的,如果需要去掉,那麼就需修改ios7 ui介面,但這樣需要越獄才可以實現,當前ios 7並沒有被破解,至今國外知名的越獄團隊也沒有給出一個時間表,至少可以說,今年內都ios7都無法越獄。

想要去掉ios7螢幕下方的陰線,目前只能通過降至ios6實現了,另外有網友採用將ios 7桌布設定成白色背景桌布就看不出來ios7螢幕下方的陰影了

ios7螢幕下方陰影去掉方法蘋果手機主屏最下邊的那塊是陰影是快捷功能欄,系統預設設定無法改變的。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的智慧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執行長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蘋果手機螢幕滑不動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手指劃不動怎麼回事

1 拔下資料線 2 鎖屏再開啟 3 螢幕髒了 4 防止靜電,靜電會影響螢幕感應,導致操作失靈5 使用合格的貼膜 如果其他部分正常只有一小塊壞了有可能是排線斷了或者螢幕受損由於回處理螢幕需要經過拆屏答 分離 除膠 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

蘋果手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出現一道豎紋,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先開啟設定裡面的通用!然後把手機滑到最下方,找到還原選項點進去。我們可以看到有兩個選項,把 還原所有設定 和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選項 都試一遍。 gz陶克說 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嚐試一下重新開機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不能開機則需要送去專業修理手機的維修店維修。如果能開機,請看下面步驟進行。2...

蘋果手機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蘋果icloud清除密碼,也可以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操作方法如下 2.登入進入icloud官網後,在頁面中點選一下 查詢我的iphone 3.選擇 抹掉iphone 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4.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