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螢幕裂了該怎麼辦才好,蘋果手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2021-03-04 08:30:12 字數 786 閱讀 2912

1樓:51修

外屏碎裂的話 更換一個新外屏就好了. **在190元左右. 半年質保. 可以考慮下

蘋果手機螢幕摔裂了怎麼辦

2樓:閃亮登場

觸屏裂了,能用就接著用,現在的電容屏手

機不是以前的電阻屏手機,只要電子聚集層和電容排線沒出問題,外面的耐劃層破了沒什麼影響。時間長了也不會出現什麼大的問題。因為蘋果使用的是ggf全貼合螢幕,即觸屏和螢幕在一起,拆不下來,要換一套更換了。

現在觸控手機分內屏和外屏,只是外屏破裂,觸控感應的內屏沒有損壞,換一下也不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售後換螢幕,不過**會比較貴。要便宜的話自己找個手機維修店,但螢幕一般是二手或者高仿的。

4樓:姜愫支和悌

沒問題。建議網上詢價後實體店修理,如願意動手的話,網購配件自己換。

5樓:戊荃帖赫

應該可以用,換個螢幕就行。

6樓:棟然冒舞

手機這種狀態的話換個螢幕還能繼續用。我之前5s也是這種情況。高仿的350。現在4s螢幕沒有正版的了。

7樓:資菊計南煙

可以用,大概50元吧!!!

8樓:竭瓏合經藝

建議去專業換屏的維修點去換

9樓:羊籟權雨筠

換了螢幕可以繼續用,換螢幕大概200-300的樣子吧!

蘋果5s摔了一下開不了機怎麼辦,iphone5s開不了機了怎麼辦?無法開機

首先外屏和內屏都是兩根金手指電纜連線主機板的,而電池的輸出也是金手指。home鍵以及鎖機鍵是即插即用的。如果主機板損壞或金手指鬆動,可能導致開機不了。試試home鍵和鎖屏鍵同時按到手機震動就可以了,不行拿去保修。一 正常關機 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 鍾,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

蘋果5s有4g開關,但是沒有4g網路怎麼辦

您好,很來高興為您解答 並不是所 源有的5s都是支援bai4g網路的,沒du有zhi4g網路開關說明版本不dao符。只有3款5s是支援4g網路的,這三款分別為a1518版 a1528版 a1530版.iphone 5s a1518版 此版為為中國移動定製版,支援移動2g 3g和移動4g。鎖定了聯通3...

我撿了一部蘋果5S,但密碼鎖解不開,怎麼辦

如果你想佔為己有,就趕緊去手機店刷機。如果你想做個有良心的人,報警。去找到那個失主,那個失主肯定非常著急,或許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 手機關機然後一起安開機和音量鍵就是恢復出廠設定 把小卡拔掉裝到另一部可以裝小卡的手機中,等著施主來電,或者其他的方法。總之,我們要把公民的好道德傳遞下去。去手機城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