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下雨要什藥打,一般有什麼病

2021-03-04 08:30:12 字數 637 閱讀 2990

1樓:農醫生

芥菜遇連日陰雨天氣後很容易感染根腐病、軟腐病、葉斑病、黑腐病、炭疽病等病害,雨停天晴後及時葉面噴灑中生菌素或苯醚甲環唑或辛菌胺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根部淋灌惡黴靈或咯菌腈或枯草芽孢桿菌進行防治,以保護芥菜。

只有幾天小麥就這樣子是不是連續下雨有關係

2樓:農醫生

是小麥赤bai

黴病,防治小麥赤黴病du,掌握見花就zhi打的原則,田間有小

dao麥內開始開花了就可以用藥防

容治,用藥時間便於掌握,而且防治效果好。 適用於防治小麥赤黴病的藥有氰烯菌酯、多菌靈、甲基硫菌靈、咪鮮胺.戊唑醇、烯肟菌酯等噴霧防治,小麥灌漿期間在防治一次。

小麥赤黴病防治牢記三句話:

晴天見花打;

陰天見穗打;

雨天搶前打 。

辣椒是什叫病用什麼藥防治

3樓:農醫生

根系發育情況不好bai或爛根du。可以使用 58%甲霜靈錳鋅可溼zhi性粉劑dao可溼性版粉劑500倍液,64%防毒礬可溼性粉權劑500倍液,50%撲海因(異菌脲)可溼性粉劑1 500倍液,58%甲霜靈錳鋅可溼性粉劑600倍液灌根。

天下烏鴉為什么一般黑啊,天下烏鴉為什麼一般黑啊?

俗話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大家也都認為烏鴉都是黑色的,但是烏鴉真的都是黑色的嗎?這是告訴大家天底下的烏鴉一般都是黑色的 烏鴉也有灰色的,並不是都是黑的 為什麼說天下烏鴉一般黑?比喻不管哪個地方的剝削者壓迫者都是一樣的壞,比喻各地的壞人壞事都差不多,到處都是一樣黑暗的。並不是這樣的,天下的烏鴉是有很多種顏...

藥物流產要停經幾天才能進行,藥流一般要多久才能恢復?要多長時間才能流乾淨呢?

一 什麼是藥流?藥物流產 簡稱藥流 是利用抗早孕藥物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女性懷孕後,身體裡會產生一種激素 孕酮,孕酮是維持妊娠的必要因素。米非司酮能與身體裡的孕酮受體結合,使身體裡孕酮的活力下降,身體內一旦缺少孕酮,就會引起流產。而米索前列醇能使子宮發生強烈收縮,迫使懷孕組織排出...

打深水井,怎麼知道打到水有了呢,一般打井要打多少米才有水

打了一百二十多米了還沒見水怎麼看有水沒水呢 深水井有水沒水怎麼分別?看石頭嗎?一般打井要打多少米才有水?打井分深水井和淺水井,在水量充足 的地方,一般打十到三十米就有水了,這是淺水井,在水量不充足的地方要打上百米或幾百米,衝破岩石層的井,這是深水井,深水井的水質好,但是打井的造價很高,一般的水質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