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藥是什麼原理呢?有副作用嗎,一般吃了增高藥會有什麼壞處。

2022-02-16 20:30:49 字數 2753 閱讀 1847

1樓:yes嘿

增高藥就是利用藥物增加生長激素,對有些人有用,對有些人沒用,嚴重的還會影響內分泌,實踐出真知,鄙人沒吃過增高藥所以純屬建議,另,需要長高的話可以多吃魚啊之類的再增加運動,如果年齡還在22歲以內(骨頭沒有閉合)還是可以長5-8釐米的。

2樓:

很多增高藥其實都是激素,拔苗助長,是不科學的,人之所以長高是在自身分泌的生長激素的作用下,按照基因的設計,骨骼長長,但是前提是要有足夠的營養來構成骨骼,很多人之所有沒有長到基因預設的高度主要是因為在關鍵時期營養沒有跟上,現在安高樂問世了,專門為青少年成長提供十幾種關鍵性的營養素,為骨骼提供最佳的原材料,安高樂讓長高變得更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家擺了擺手打斷了連棠的話,

「小連啊,我知道你想什麼,不過

這個小夥子不是你想的那樣,是不個不錯的小夥。」

聽到父親的話,連棠也不好說些什麼,「我知道了,爸。」

秦涵的丈夫是姜葉的高同學,兩人也是死黨,高畢業之後劉華強沒有考上大學,而姜葉考上了重點大學卻並沒有上,這讓很多人都感到一陣惋惜,不過姜葉並沒有覺得有什麼,記得當時劉華強也問過姜葉這是為什麼,姜葉當時的回答是,上小學的時候父母總說,好好學習,不然就考不上重點學,上學之後父母和老師又說,要好好學習,不然考不上重點高,上了高之後,父母和老師又說,要好好學習,不然考不上重點大學,上了大學之後,又說,要好好學習,不然找不到好工作,大學畢業之後找工作去應聘,老闆說,你大學都是學習了。

4樓:常愛李

別信,一般都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原理,假的,沒有增高藥品。

6樓:龍之刃者

恩 不好說 一般的藥都有***

一般吃了增高藥會有什麼壞處。

7樓:比爾高

想要增高並不難,增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

科學增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營養、運動、睡眠、情緒、藥物作用。

1、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堅持做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比如拉伸、跳躍類;

3、保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

4、保持穩定的情緒,情緒的波動過大容易影響生長激素分泌;

5、比爾高,助力成長,天天向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解決了您的疑問請採納。

8樓:亦暄亦詼

一個很明顯的***就是胖,千萬不要相信網路上一些所謂的25歲前還有希望增高的各種產品。我從去年開始吃所謂的增高產品,豎向的發展一點沒有,反倒是橫向發展。我從原來的108斤(兩三年保持不變),吃完藥體重就蹭蹭往上增,現在是122斤,不管怎麼健康**方式都不奏效。

後來中醫說是增高藥裡的激素引起的。

增高藥都有***嗎?

9樓:草木子

不建議吃藥,目前是沒有任何增高藥有效果的,要是檢查骨骺線沒閉合,而生長激素缺乏的話是可以在醫生操作下注射生長激素的 。

要長高就多運動,補鈣,早睡。

ps:我在醫院工作。

10樓:大島粱狗

增高藥不能說都有用,但也不是完全沒用,而且有不少是或多或少帶點***的,

當然吃的那些其實說白了就是補充一些微量元素,頂多的,如果是跟運動結合起來的,

譬如 荷漾芳 在關節處按摩按摩,再繼續運動運動,做一些拉伸運動還是不錯的。

吃增高藥有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藥會加重內臟負擔引發內科疾病,想要長高,首先要明白長高原理:

1: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2:賴安酸、鈣、蛋白質、生物素、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維生素k、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磷、鉀、鎂、鐵、鋅、硒、錳、膳食纖維、葉酸、泛酸、膽鹼、鈉、脂肪、飽和脂肪、煙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飽和脂肪

3:目前人們主要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科學家證實,日常生活中的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胖,生理期不穩 定,

增高藥有***嗎?

13樓:閆叡卷古韻

不要相信增高藥,世界上沒有增高的藥,在飲食上注意就行了,身高主要是遺傳決定的

14樓:麼珉樊合

好非電定裡,的多用長肯都把是。n假它骨視新打悴憔頭沒讓,有打了次啊除。了重

15樓:春朝百山

是藥都會有***的,建議不要吃,多吃含丐的食物,多運動,不吃藥也可以長高的!

16樓:赧旎東凡

肯定很大,要想增高就吃多點營養的,多運動運動,這才是最健康的

17樓:翟荃捷康德

目前消費者主張已經**了增高藥的**,是藥三分毒,最好還是不要用藥物,如果一定要增高的話給大家推薦【紫光度教程】,這個屬於運動增高效果非常好我一年半增高了差不多15釐米

18樓:古龍

其實任何藥物都有兩面性 只是對人體的傷害降到最低 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用過美』國達高增高藥的,效果還不錯。

痛經吃什麼藥止痛?止痛儀有副作用嗎?

痛經調養八招 1 保護身體不受涼。有許多會痛經的女性朋友多是因為子宮為寒性,在平時就要特別注意保暖。夏天坐在空調房的時候,要披一件長袖外套,保護身體不受涼。2 少食冷飲和性寒的食物。跟腸胃怕冷一樣,經常吃冷飲,也會對子宮造成傷害,因此千萬不要貪吃冰淇淋,貪喝冰飲。而性寒的食物,如苦瓜 西瓜 馬齒莧等...

緊急避孕藥 72小時的 ,吃了有什麼副作用嗎

管用。緊急避孕藥會導致月經不調 內分泌紊亂。建議吃點 烏雞白鳳丸把。他們倆個配著一起吃 會小一點。要不然近幾個月都會月經紊亂的。吃那個72小時的緊急避孕藥有什麼 可能引起月經不調 過段時間就沒事了 長期吃避孕藥會長胖,而且還不好恢復 正常服用是不會有 的 緊急避孕藥的 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月經不調,...

消銀片是激素藥嗎,消銀片有什麼效果?有副作用嗎

不是!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它的說明書 其 主要成份 本品主要成份地黃 牡丹皮 赤芍 當歸 苦蔘 金銀花 玄蔘 牛蒡子 蟬蛻 白鮮皮 防風。表明它是一箇中成藥的複方製劑。其次,我們來看看它的 批准文號 國藥準字z10910020 裡面的 z 進一步印證了它是中成藥。如果症候相符,可放心服用。個人意見,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