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一般買什麼皮的好,買皮帶,牛皮和真皮有什麼區別呢?

2021-04-25 07:54:57 字數 3459 閱讀 3777

1樓:

各種皮革皮腰bai

帶的特點:

1、頭層du牛皮腰帶

a、優點zhi

:是天然dao皮的最回佳選擇,可製作各種風格及答款式,韌性好,堅固結實。

b、缺點:**昂貴,使用後易變形,會稍微褪色,反覆見水乾後會變硬斷裂。

2、二層牛皮腰帶

a、優點:作為真皮腰帶的一種,**稍微低廉一點,一般以製作休閒腰帶為主,也能顯示出其品質高貴,韌性比頭層皮差一點。

b、缺點:如只塗飾不處理光滑,容易褪色,如表面不光滑,不能在淺色衣物上使用。

3、pu腰帶和再生革 (人造革)腰帶,一般為2-3層複合而成(常規中間一層為再生革)。

a、優點:**低廉,顏色鮮豔多樣,款式很多。

b、缺點:韌度差,一般只能使用2-5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的比較有名,就是貴了點,推薦ck的,不太貴,名氣也不錯

買皮帶,牛皮和真皮有什麼區別呢?

3樓:難受君丶

一、材質不同

1、牛皮:是動物牛的表皮,因皮質細膩,牢固耐用。

2、真皮:是使用動物的皮製作加工而成的,概念上相對於人工使用化學纖維材料製成的人造革。

二、種類不同

1、牛皮:可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

(1)頭層皮是牛身上的皮,皮面有自然的疤痕和血筋痕等,偶爾還有加工過程中的刀傷以及利用率極低的肚腩部位,進口頭層皮還有牛隻的編號烙印。

頭層皮是由各種動物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或對較厚皮層的牛、豬、馬等動物皮脫毛後橫切成上下兩層,纖維組織嚴密的上層部分則加工成各種頭層皮。

(2)二層牛皮是較厚的牛皮橫切的上下兩層中的第二層,表面附著pu材料進行重新粘合而成的皮革,適合製作為中檔皮革製品,看上非常有檔次,外觀與頭層皮是沒有區別的。

2、真皮:使用動物的皮製作加工而成,市場上所說的真皮一般是頭層皮、二層皮、合成皮三種之一。包括羊皮、豬皮、牛皮、馬皮等。

擴充套件資料:

皮帶特點:

1、鱷魚皮

鱷魚皮堪稱皮革中的鉑金,以奢華稀有著稱。這不僅是因為鱷魚數量稀少,更是由於鱷魚生長的速度慢而且養殖成本極高,而可使用的鱷魚皮僅限於鱷魚腹部的狹長部分。

鱷魚皮美在它天然漸變的方格紋路,雖然缺乏彈性,但質地非常結實,有種說法是鱷魚皮皮具只要保養得當會越用越光澤,越用越柔韌,所以鱷魚皮包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眾多明星們的寵兒。

通常一條皮帶需要「犧牲」一隻以上的鱷魚才能製作完成,又如哥特這樣的對材質挑剔至苛刻的大牌更是隻要千中選一的精品,所以,鱷魚皮製物一直在市場上保有極其昂貴的**。

2、頭層牛皮

a、優點如下:作為天然皮,是最佳選擇,可以製作各種風格及款式,其韌性好,顯卓高檔,堅固結實;

b、缺點如下:首先**昂貴,使用後易變型(容易在皮帶的中部稍微彎曲),會稍微腿色,反覆見水後乾燥後會變硬然後斷裂(所有真正的牛皮腰帶不可水洗或長期浸泡)。

3、二層牛皮

a、優點:作為真皮腰帶的一種,**稍微低廉一點(但要看品牌價值啦),一般製作休閒腰帶為主,也能顯示出其品質高貴,韌性稍微比頭層皮遜色一點。

b、缺點:如果只塗飾不處理光滑,很容易褪色,如果表面不光滑,絕對不能用在淺色衣物上。

4樓:半程馬拉

若皮帶為牛皮,該皮帶就是真皮,需要區別的是真牛皮和假牛皮。

以下為真假牛皮的鑑別:

第一步:看

進口頭層牛皮,紋路的分佈是不均勻的,因為在「摔皮」這一道工序過程中,紋路會順著牛皮的自然紋路而成,所以會形成錯落有致的紋路,而2層以上的牛皮或皮革不會有這種錯落的紋路的

第二步:捏

只要輕輕一按,牛皮就會呈現很好的彈性,按下去後會很快恢復原狀,擦一下也會看到不規則的自然紋路。

第三步:聞

進口頭層牛皮聞起來有一種牛味,聞不習慣的人聞起來感覺到的是一種淡臭味,其實這不是真正的臭味,只是每個人的嗅覺不一樣,時間久了,你會發覺那才是真皮的「清香」味。假皮或皮革聞起來有一種類似塑膠的刺激性氣味。

第四步:燒

用火燒時,真皮不會結硬疙瘩,有燃燒頭髮的味道,而假皮燃燒時會結疙瘩,併發出刺激的味道。

5樓:湖南人在蕪湖

真皮包括牛皮,免皮,反是是真正的皮,都叫真皮,

牛皮也包括頭層皮,二層皮,三層皮等等,頭層皮是最好的牛皮,很柔軟,你買的鞋,好點的,貴的那種,穿起來很舒服的那種,一般都是真皮,真皮用肉眼是看得出來的,真皮是會呼吸的,因為它有毛孔,就好像是人的皮,有毛孔一樣,平常買東西的時候留意一下,時間常了就會分辨了,祝你開心!

6樓:靈魂的枯萎

當然是牛皮了,牛皮的韌性比較好,但是皮帶中的牛皮分三種,牛皮的最外層皮製作的韌性是最好的,中層的和下層的就很差了,真皮包括太多了,裘皮,兔子皮,狗皮什麼的,不過比起牛皮來差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的好!

真皮並不一定是皮子的,有一種高階合成革也叫真皮。

買休閒皮帶,黃顏色的,要選牛皮的,一般都是一層皮的,不分層。

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的話一般可以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多的甚至可以分四五層通常頭層皮用來製作沙發面料等,成本較高

二層皮多用來製作皮帶,頭飾,包等

至於三四層多用來做皮鞋之類的

真皮是相對與人造革,仿皮來講的,不存在牛皮皮帶和真皮皮帶的比較

急:男士皮帶選什麼材質的好啊

9樓:特立獨行

皮帶選擇還要根據材質來選擇,如今市面上常見的皮帶有豬皮、牛皮、羊皮、鱷魚皮以及專帆布帶等屬

,通常很多商家會拿豬皮和羊皮充當頭層小牛皮來牟取盈利,而牛皮本身則帶一種身骨硬挺的感覺,鱷魚皮和住珍珠魚皮則通常帶有壓紋和肌理效果,讓人感受到一種粗獷與豪放之中的精細美。

顏色皮帶選擇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低調,我們主要可以選擇黑色、栗色或棕色的皮帶,因為它們通常都配以鋼質、金質或銀質的皮帶扣,這樣的一條皮帶既適合各種衣物和場合,又可以很好地表現職業男士的氣質,非常不錯哦。

長度皮帶的長度應介於第一和第二的褲釦之間,寬度應保持在3釐米,所以我們選擇皮帶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褲頭大小去選,以免選得太窄或者太寬,造成不一樣的效果。

10樓:

只要不選pu皮,不管是牛皮還是二層牛皮都可以,要看款式效果來定,皮帶很少有貼身穿的,出汗後應該不會出現異味(至少我沒出現過這種情況),70塊錢的**也不算高,但還是要看做工是否細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層貴一點,頭層比二層移方面手感要柔軟,二牢固度要好,耐用,透氣性也要好,

pu皮的**30左右,牛皮,二層牛皮的大概在70左右 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皮帶好,雖然**貴點,但使用時間長,還有選皮帶的時候要選好點一點的頭,是正裝型的我還是牛仔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牛皮的了。pu皮的檔次低。還容易變形。牛皮的建議買黑色的.看著大氣

我買了一塊表皮帶是牛皮的因為剛買的所以皮帶硬邦邦的怎麼可以讓它快點變軟一點

這個是需要時間的抄沉澱才可以的,用其他方法是沒有用的。一年至少應保養一次,先將多根皮腰帶一一用套子包好分開來放,避免雜放一起顏色互染 漆皮腰帶不要與塑料 玻璃類接觸,以免皮面亮膜遭到損傷。在擦拭防溼方面,對於皮質與金屬組裝的腰帶,應用微溼棉布擦去汙垢,幹後用棉布將水分擦乾 皮腰帶遇水時,應使用乾布將...

請教福克斯的張緊輪皮帶,空調皮帶一般什麼時候換

6萬正時皮帶肯定要換,漲緊輪是否更換,看你的4s厚道不厚道,檢查漲緊輪。其實大多數是不用換的,等用到12萬時再換一次皮帶和漲緊輪,要是不放心,可以縮短到10 11萬換 檢查皮帶有裂痕,就需要更換了。經典福克斯 皮帶和漲緊輪都是多久換的 經典福克斯的皮帶一般來說應該在車子行駛超過10萬公里或者使用超過...

一般錢包和皮帶可以送給誰,送錢包和皮帶給男朋友有什麼特殊含義

送給親朋好友 同事都可以。但有一點需要注意 送給女士不要送皮帶哦!有個盡人皆知的玩笑 你把腰帶落 丟 我家了.呵呵 男朋友或者老公,自己老爸也可以的 送錢包和皮帶給男朋友有什麼特殊含義 如果你是有錢人,送錢包,代表能給他來招財。不是有錢人就算了吧!送領帶,腰帶,代表,你能把他牽住 個人意見 錢包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