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祕密可以向誰傾訴呢,一個人的祕密可以向誰傾訴呢

2022-05-16 05:18:31 字數 3089 閱讀 9384

1樓:番茄

答案:值得你相信的朋友;「祕密」嘛~~每個人都怕自己的祕密被別人發現,可是憋著又很難受,所以要找一個人訴說自己心中的小祕密,可又怕對方會說出去,確實很難找到值得自己信任的朋友,所以要仔仔細細、慎重找。不能草率。

2樓:雪花

既然是祕密,那你為什麼又要講給別人聽呢?有些事情只有藏在自己心裡是最安全的,就算現在跟你再好的人,不定哪天就背叛你了.如果你放在心裡實在難受,非要找個人說說的話,那就跟你父母說吧,我想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父母是不會背叛你的.

記得采納啊

3樓:言語

祕密之所以是祕密,是因為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如果說出來,就不是祕密了,不管你是對誰說。每個人總有不對任何人說的事,我也有,但不多。平時我和媽媽聊天比較多,因為我是女生嘛!

媽媽心態很年輕哦,我說的事她都能理解,大部分時候她也支援我的觀點和行動,所以跟媽媽說什麼完全不用擔心她指責我,更不用擔心祕密洩露啦! 所以,你可以向你最信任的朋友說出自己心裡的祕密,也可以找父母。

人的祕密為什麼不向人傾訴呢 ?

4樓:媯凝

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不傾訴``` 但是不要把祕密放在心裡 憋著不好 要告訴信任的人哦```

5樓:猴簿映

人總有一些自己的祕密,不想向人說,也許永遠埋在心裡,沒有說就是最好的。

6樓:邵半

還沒有你可以傾訴祕密的物件或者不足為道,亦或者不想讓你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以訛傳訛 所以還是少向人類傾訴的好 純屬個人意見

8樓:阿雙方都

何為祕密..即然是祕密..肯定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

9樓:虄兒

因為想傾訴卻沒有值得信賴的人

10樓:猴炯右

誰說不可以向人傾訴!!!!

11樓:手機使用者

都跟別人說了還怎麼叫祕密呢

難以啟齒的祕密該告訴誰

12樓:譁潲

「我只跟你一個人說,你千萬不要告訴其他人。」這句話你說過了多少次,又聽過了多少次。當你身上發生一件尷尬的事情,一方面難以啟齒,一方面不吐不快,於是你找個了最要好的朋友,向他傾訴,一時心中大快,然後千叮嚀萬囑咐這件事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結果你的尷尬事所有人都知道了。

當你聽說了你朋友的一件祕密的時候,你是否也忍不住告訴了另一個人呢,並且還是以那句可惡的話作為開頭或結尾——「我只跟你一個人說,你千萬不要告訴其他人。」這句話說多一次,一個祕密就多一個人知道。你經常為這樣的事崩潰嗎?

那祕密該告訴誰呢?親人——太親近了;朋友——怕洩漏;那乾脆找個神父或者高僧吧,但是你難保他不會把你的事蹟用來開導別人。一個祕密無處發洩是一種折磨,告訴了別人又要求別人守密,對別人也是一種折磨,這樣下來,得不到解脫,傾訴者和傾聽者都備受煎熬。

祕密就一定要向人傾訴嗎?也許你只需要一個忠誠的夥伴,能夠接納你源源不斷的訴說甚至是你的嘮叨,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要能為你守口如瓶,這樣的夥伴太難找了,但是ce-link加密u盤,絕對能成為你的這個夥伴。 與其艱苦地把祕密爛死在心裡,堵死在嘴邊,還不如輕鬆地讓祕密躺在你的u盤裡。

ce-link加密u盤,祕密的歸屬之地,不用跑到深山老林埋木盒子,也不用跑到海邊扔瓶子,有些祕密需要藏在記憶深處,有些祕密則需要時時拿出來激勵自己。ce-link加密u盤8g記憶體,穩定的執行環境和速度跟一般u盤沒有異樣,但是其保密功能是一般的加密u盤所不可比擬的,加密硬體整合了使用者口令和密匙以及關鍵引數,並在硬體中進行身份驗證與aes加密演算法,打造了軍工級的保密標準。 把祕密放在ce-link加密u盤,除了你,沒有人能獲取你的資訊,把你想發洩卻不願讓別人獲知的事情滔滔不絕地告訴ce-link加密u盤,你還擔心什麼呢?

對了,你只需要擔心忘記密碼,一旦你忘記了,就算是工廠也無能為力。

心裡的祕密不知道應該像誰訴說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來

13樓:長魚晴虹

對啊,我也是有很多想傾訴沒有人

14樓:隨心而動隨意而行

既然到這裡來了,肯定為這事你很煩惱,不介意的話可以說說

有一個人和你說一個祕密,但是她說要保密,就算是你最信任也不可以說,我到底是該不該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該說

,一個人把祕密分享給自己,就是希望分享一件心事,是特別信任一個人的表現,如果她叮囑後還告訴別人,枉費了她的信任。一個人把自己傷痛的事情說出來,是一種解脫的快樂。每個人都會遇到煩惱,都會有傾訴的慾望,都想得到別人的安慰。

如果有人將自己的祕密告訴了你,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得到了一個人的高度信任。但你也必須清醒的認識到自己應承擔的責任,就是要替他保守祕密。面臨傾訴者最重要的是保密,哪怕是不堪的隱私,我們只要傾聽,理解、勸慰,然後就是忘卻——忘卻他說過的祕密。

但是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是無法對祕密守口如瓶的。他們往往被一種表現慾望所支配,既想炫耀一番,還想使祕密不讓太多的人知道。這種魚和熊掌都想兼得的心理使他們羞答答地將祕密變得不再是祕密。

準備將一些祕密告訴對方,來表示自己的誠意這時侯你一定要冷靜,剋制住自已,看對方是不是能夠保守住祕密。

保守祕密的注意事項

1、控制自己的嘴巴

無論是有意或無意知曉別人的祕密,都要嚴守自己的嘴巴,不要故意透露別人的祕密。

2、體諒他人

每個人的傷心事都不想被到處傳播,我們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3、尊重他人隱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尊重別人的隱私,不僅是一種道德,也是有修養的體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一個人跟你說「這件事我只跟你說,你千萬要保密」的時候,意味著這事已經藏不住了,或許說這事已經不是隻有一個人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說他的祕密是信任你,如果你想做毫無誠信可言的人,如果你想她以後不再信任你,不在當你是朋友,如果,你不想有好人緣…你就去說。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

知道人的祕密太多會怎麼樣,知道一個人的祕密太多會怎麼樣

如果知道別人的事情太多,會產生幾種情況 1 有危險 如果你知道對方的事版 情是一些不可告人權的祕密,而這些祕密可能會導致這個人嚴重損害利益,你就可能有危險了 2 會產生大家之間的距離 因為,當你瞭解對方很多不好的事情,又或者說對方的條件好一般,當然和你形成一種距離 但從另一角度講,當你清楚對方的一些...

如何度過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如何度過一天呢?

如下 1 每一個清澈明朗的小日子都是好日子。2 一張票,一個人,一場電影。3 假裝自己是女主角,和自己的愛豆在一起。4 我們人生何嘗不是一部電影呢?5 看一部戲,等一個人。6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7 太陽強烈,水波溫柔。一個人如何度過一天呢?當我們一個人獨處時光,如何度過有意思的一天...

誰能真正的理解一個人!怎樣瞭解一個人!

生活是不需要太多或深入的理解的。很容易。先了解自己。因為人與人毫無區別 都是慾望與關係的產物。倘若你連自己都不瞭解 他人更是無從談起。譬如說 你問這個問題的背後動機是什麼?而你的動機是如何構建的?構建的心理機制是如何形成的?如此推類 循而復返。人的任何行徑間都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理解只是建立在彼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