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人的祕密太多會怎麼樣,知道一個人的祕密太多會怎麼樣

2021-04-25 09:27:21 字數 2239 閱讀 5458

1樓:示煙愛雪

如果知道別人的事情太多,會產生幾種情況:

(1)有危險!如果你知道對方的事版

情是一些不可告人權的祕密,而這些祕密可能會導致這個人嚴重損害利益,你就可能有危險了;

(2)會產生大家之間的距離!因為,當你瞭解對方很多不好的事情,又或者說對方的條件好一般,當然和你形成一種距離;但從另一角度講,當你清楚對方的一些不好的情況,作為朋友你可以提醒和幫助他;(3)感覺上有點負擔!因為知道別人太多東西,你就要學會少講話,多聆聽,同時也要幫別人保守祕密,所以會將自己處於比較辛苦的困境中;

(4)處於被動狀態!因為你知道對方的事後,可能要花些時間去考慮自己是否"應該"還是"不應該"去接觸這些問題,從而令自己陷入矛盾的局面,而且做人很被動.

當一個人知道了你太多的祕密,你該如何做

2樓:團長女祕書

出現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沒有防人之心。

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句話你記在心裡,將會受益無窮。

把祕密告訴他人,是十分危險的事,即使是知心朋友,也不能把一些可能威脅到自己、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告訴她。因為她知道了你的祕密,在心裡就會形成包袱,並且她還有家人、知心朋友,她的知心朋友還有家人和知心朋友。

也許你有知心朋友無意去傷害或威脅你,但不能保證她的愛人、知心朋友以及知心朋友的知心朋友不會這樣做。

當我們面臨挑戰時,就必須主動出擊,果斷行動。

如果採取等待、妥協或迴避等消極態度來對待挑戰,最終往往會讓結局變得更糟,陷入痛苦的深淵,無法自拔。

所以你必須有所行動。

當然,並不是建議你去做違法的事,因為,天地良心,法網恢恢,為了一己之私去壞朋友的性命,只會讓矛盾擴大化,讓結果嚴重化。

建議處理方式:

1、快、準、狠。

迅速地找到你的這位知心朋友,告訴她事情的嚴重性,和對你的重要性。讓她心裡真切感受到你的擔心、焦慮和洩密的後果。忠告她不要洩密,不要告訴任何人,包括她的老公或朋友。

讓她明白她知道了這個祕密後所應承擔的責任,因為只有她知道這個祕密,所以一旦洩密,她要承擔全部責任。

2、掌握她的祕密。

每個人都有一些祕密不想公開,你要想辦法搞到她不可告人的祕密,不要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的基礎上,暗示給她,讓她明白,如果她洩密,後果是什麼。

自始之終,不要做違法的事情,因為你的目的是保守住祕密,而那樣做只會讓你的祕密大白於天下。

3樓:佐楓林

祕密是自己的,被別人知道的確是一件很糟糕的事,但這也是不可避免的。

既然事實以既定,就不能用乞求的眼光來請求別人不說,你需要做好準備,同時也要讓知道你祕密的人認識到這些祕密對你的重要性,希望他慎重。

在人格上永遠不要自卑,不要因害怕洩露祕密而甘受其威脅,你要認識到如果他能威脅你第一次就一定會有你第二次,自然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和幫助是可以理解的,你要明確的讓他知道,關心和威脅的區別,尊重你自己,別因為不想面對一些事情而作懦弱的退縮,拿出你足夠的勇氣,或許困難沒有你想的那樣可怕,或許並沒有你想的那些困難...

勇敢面對,無懼無畏

4樓:匿名使用者

斬草除根,以防後患,實為上策。

5樓:xiao樂冰冰

那麼是你處理事情有點不好,因為有些祕密是不能告訴給最親密的人,你寧可找網友宣洩都不能找身邊的人,以後不要這樣了。現在呢,先確定下你們的關係會不會破裂,或者現在你對他的瞭解,覺得他會出賣你麼?也不知道你們是同事啊,還是什麼關係,在具體的就得分情況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疏遠他,慢慢斷了聯絡。

7樓:鹹魚

做掉................

如果說,一個人藏著太多的祕密,會不會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昂。當你面對不同的人的時候,你總會想怎樣才能不讓人知道我的祕密。久而久之,你就會養成一個習慣。如果不介意,你可以把你的祕密與我分享昂。

一個人若是心裡憋太多的祕密會怎樣

9樓:江舒兒科醫生

會讓自己每天心情不好的啊

10樓:yuki小奇

會越來越壓抑,會心裡的陽光越來越少,陰霾面積會越來越大

11樓:腰痠脖子疼啊

在瀕臨崩潰的邊緣,然後就看你自己了

12樓:來我這玩的

會變得脾氣暴躁,會難受。嚴重的話會得抑鬱症。

怎么樣知道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怎麼樣知道一個人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試。只有這一個方法。用盡你的方法去試他。對他進行多種打擊,如果他還是對你不變,他就是真的愛你,如果不是的話。你就自己看著辦吧。這個沒辦法用實驗測出來,只能通過一點點的小事來看。當然結婚之前,他為了追到你,什麼都會為你去做,所以這種事情太不好說了。金錢絕對和愛情成正比沒錯!無論多吝嗇多有規劃用錢的男人...

怎麼樣知道人喜不喜歡你,怎麼樣知道一個人喜不喜歡你?

喜歡是一個漢語詞語,也作喜愛,一指愉快 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 仰慕 欽佩 傾心愛慕 愛 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遊,喜歡無量。看她 他 是否經常關注你的生活細節,對你的事是否上心 一個人喜歡你,你肯定是有感知的 不管他敢...

怎麼樣才能知道人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我以男生的態度回答你 如果你們已經過了熱戀階段的話,男生會很討厭女生時時刻刻盯著自己,我們男生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時候,很容易忘記其他事物,但這並不是不在乎,只是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很專注。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你,可能他說你喜歡聽的話越來越少,但是隻要答應了的事就一定做到,責任感是作為一個男人最起碼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