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知道男人是否喜歡自己,怎麼樣才知道一個男人是否喜歡自己

2023-01-09 20:05:16 字數 1769 閱讀 6703

1樓:

1.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2.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3.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4.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

5.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他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6.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7.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8.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9.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

10.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1.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瞭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12.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13.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14.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15.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16.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17.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簡訊以「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18.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19.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20.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21.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主動喜歡你的,然後和你表白的

人家都32了,,你才21,他怎麼可能和一個比自己小這麼多的你來發生感情呢,何況他還是離婚的,

畢竟還是離婚的,不可能主動去『糟蹋』一個花季少女的是吧!~~就算對你好和你說好話,1是為了弟弟的單位招想2是以一個哥哥的身份關心你下!~

你要是喜歡的不行了的話,你就主動說下你的感受,他接受便接受,不接受便罷了!~

3樓:啡啡知道

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喜歡你,他會很在乎你的想法。如果你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他會變的沒有像以前那麼對你熱情。其實,不同的男人想法都不同。

有的真的喜歡一個人,男的會很通過其它方式直接向你表白。

有的喜歡一個人,會放在心裡,默默的喜歡對方。

有的對待愛情根本無所謂。

愛情這個東西要靠緣分,不要刻意的強求。

4樓:柏覓翠

看看他是不是什麼事都想著你啊

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

女人喜歡怎么樣的男人,女人喜歡怎麼樣的男人?

穩重不失去幽默,善良熱情,帥氣陽剛但不要漂亮,高大勻稱肌肉但不要過大,細心體貼,但不斤斤計較,大度寬容但不粗心,不抽菸,不喝酒,不打麻將,不泡妞,專一,有文化及文學修養,會彈鋼琴彈吉他,除去本國語言之外會1門以上外語,有商業頭腦,孝敬老人關心子女,會帶孩子以及操持家務包括做飯,會散打至少3v1沒問題...

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

不太確定 不過線面的東西應該對你有幫助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 他的簡訊.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2.如果你喜歡和她 他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 他了 3.當你和她 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 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 他.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 他受傷或生病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