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觀致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3-01-09 20:15:24 字數 2098 閱讀 9920

1樓:回憶

開觀致是種跟一中很不錯的體驗,就是他的一個安全效能很高,在測試過程中不管是安全氣囊還是各種車體裝置結構都很好。

2樓:羿悅安

開觀致是一種很不錯的體驗,最近幾年時間裡,豐田車也是一款賣的很好的騎車,它裡面的設計感還是很強的,可以讓人感覺到很舒適。

3樓:猴67164諄土

開觀致,真的不會像別人說的那樣沒面子,駕駛體驗優,外觀優,這車在我看來就是大眾車型,而且很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觀致讓我感覺底盤很紮實,總體效能不錯,有雙核變速離合器,即使是孕婦坐車也會很放心。

5樓:以心

開觀致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覺,這樣的車也是非常適合自己的,自己也是希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車。

6樓:小知54964看睦

掛檔真的是舒服,開起來特別順暢,馬力大,有開越野車的感覺,以後有錢了一定要買一輛。

7樓:光影中的小狐狸

超喜歡劈彎,觀致逸雲的安全駕駛總是提示急轉彎,觀致3轎車的底盤側傾很小,劈彎上癮,常走的路況不堵車,過減速帶不愛減速,這底盤要是換個給力的動力組合,妥妥的小鋼炮水準,內飾沒味道,油耗低,買菜的話滿分

8樓:霽驍

重慶觀致5車主開2年了,對比以前是老尼桑天籟,開了io年,觀致市內表現中等水平,綠燈起步很快(換手動模式),山路操控比轎車還好,指向明瞭,下坡低檔有點幹吼,點一下油門就好。特別適合中長途,平穩省油,跑西安往返2千公里加了750元油。

9樓:廣靈寺有氣勢的曹仁

四年觀致3致悅版車主。座標長沙。落地14萬3千。

6萬公里。正常保養,易損配件換過。其他沒任何毛病。

顏值高,底盤穩,動力夠用,1.6不帶套的,習慣了也沒什麼頓挫。內飾如新,用料不是一般的好,太陽底下暴晒,沒有一絲異味,秒殺絕大多數同級和高階別車。

一輛被營銷搞垮的良心車。然後,鄙視寶能這個大忽悠,一聲嘆息。

10樓:辰星

我覺得開觀致車非常好,駕駛感覺也非常好,是一款不錯的車系。

11樓:暗受

車頭多處進行了空氣動力學的升級,比如前槓、發動機蓋都引入了導流槽設計,一來優化氣流降低風阻,二來有助於將發動機艙內的熱量帶走,同時導流給剎車系統降溫。

12樓:鹹華採

我買的是觀5:車子一提回來就上高速,跑了一圈然後走國道再走山路,說實在的這車不錯,操控性很好,很穩並不比賓士寶馬差,觀致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不熟悉,試駕了下觀致5 suv,制動距離很短,換擋加速響應蠻快的,自我覺得沒有什麼肉,不錯

14樓:在萬佛湖看電影的山楂

四年的觀致車主,觀致車非常棒,用了四年,內飾還跟新車一樣,前幾天同事坐我的觀致車,就對我說,你的車是剛剛買的吧

自帶戾氣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讓人特別不舒服。都挺好 裡面的蘇明成就是我見過自帶戾氣的人!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少考慮他人感受,每次提到妹妹蘇明玉總是咬牙切齒的,不僅如此,對自己的親妹妹他也下了狠手,讓人討厭!有些人在外觀上確實給人一種戾氣很足的感覺,這種人讓人很不容易接觸,感覺給人一種非常高冷的感覺,如果是女人的話,會感覺是個...

早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永垂不朽的戀愛記憶。兩個人是貼吧灌水認識的,在學校貼吧算是網紅情侶,提到又又,都知道她是貼吧神獸。老白比她高一年級,整天拿著手機在貼吧搶又又的一樓,貼吧聚會的時候他兩顏值最高,就這麼在一起了。你知道的,年齡小時想在一起就是這麼.迅速。在一起的老白和又又挺高調的,但老白長得帥,又又美,兩個人都抵...

洗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前天傍晚19.00。吃了一板泰諾,60粒嗎叮嚀,8粒羅紅黴素。吃後15分鐘出現嘔吐,送至醫院吐了3次。洗胃,用拇指粗的管插入喉中,模糊中聽醫生說60cm長的管子。在胃中灌水然後倒吸。期間開始出現昏迷,盜汗。整個洗胃似被東西咔在喉嚨中講不出話,做不了任何多餘動作。時間很長 老子最冤 吃麵包吃到乾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