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人怎麼樣才算是好男人,請問一個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2022-10-13 08:50:16 字數 6404 閱讀 9007

1樓:網際網路事

對自己好,孝敬父母,能夠替別人著想,採納我的吧

2樓:偉力無邊

好男人的標準:有錢,老婆覺得夠花的。

有帥,帶著出門,朋友們都羨慕

有車,至少也得是個國產的三廂轎車

有房子,至少也得是個3居室

有唧唧,至少沒能夠滿足老婆的「我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女生付出一切,,,不惜任何代價的對她好。

4樓:逸塵

有責任心,有愛心,有孝心。

5樓:新竣小思維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有一位親密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有一輛喜歡的車、有業餘愛好、農村有家城裡有房、兒女雙全、身體健康。

一個男人,要怎樣做,才算是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6樓:介恭卻巳

其實一個好男人是沒有真正的標準的。

什麼是好男人,有這樣一個對比。一種是喜歡你的男人,一種是愛你的男人。所以愛你的男人就是所謂的好男人。

因為愛你,所以有時你做錯事會罵你,不會一直讓你放肆,而喜歡你的人就會忍讓你的一切,他還不懂怎麼真正的去愛你。

所以我想好男人就是會想怎麼做才是為你好,而不是做什麼都讓你開心。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7樓:新竣小思維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有一位親密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有一輛喜歡的車、有業餘愛好、農村有家城裡有房、兒女雙全、身體健康。

8樓:

試著去了解你愛的人,去守護你愛的人,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為你女友而改變,就是一個好男人

9樓:董良鄒憶楓

男人嘛,就是一個家的支柱,頂天立地,對待女朋友不要過度保護,也不要過度大男人,做自己就好了!我相信你是一個好男人,應為你可以站在女方考慮,這樣很好,但是也不要一味的為了迎合女方而改變了自己!這樣的話男人的本身魅力就喪失了!

靠你自己的魅力來吸引女性,不要可以迎合誰~

10樓:鄧嫻滿沛雯

只要你能做到一個男人該做的就行了,但一定要對老婆好!

11樓:說祺阿雅唱

有野心!事業型,有自己的社會地位,金錢可以忽略!

12樓:邢有福橋裳

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疼老婆,愛孩子,孝順父母,有固定的經濟**和事業

上的廳堂入得廚房

13樓:冷鯨侯榮

照顧她的感覺,不是以自我為中心……其他的不重要……

14樓:蒿焱洋蔓蔓

真愛是真摯的,是真誠的!

真愛是藏在心底的,輕易不會顯現出來的.

有時真愛是無處不在的,只要你細心去感受,她就在你的身邊.

真愛是浪漫而甜蜜的,甜得讓你如痴如醉.

有時真愛是曲折而痛苦的,它能讓你飽受折磨.

真愛是彼此為對方付出一切而無怨無悔的.

有時真愛是越前的至死不渝的.

15樓:念玉畢巧蕊

她想到的事情你提前想到並做到,

16樓:懷群完康伯

好男人很簡單啊!就是傳說中的耙耳朵!外面為家找錢!回家給老婆服務!

17樓:塗笛段巨集闊

傢伙要有硬度。有力度。有堅度。有持久度。人要有風度。有氣度。要大度。

18樓:系仁盤水

要做個好男人的話很簡單

不抽菸不喝酒

不賭錢不打架等等的

其實以上也不算很重要..

最重要就是做好自己,只要自己做得好,別人也會看得到..

這樣不好嗎?

其實也不需要勉強自己去改變什麼

..你需要做的

..就是信任他

對他坦白就已經足夠了

相信他也會覺得幸福

...我祝福你們

...不要像我那樣失敗就好

...加油吧

19樓:過經鬆向山

最基本的

就是感情專一

20樓:楚今萬絲娜

訃告中或女人理想中!

21樓:惠基柔子瑜

有一個包容和寬容的心

22樓:穆軒雍語蝶

最重要的是有進取心跟責任心

23樓:位浚齋綺彤

對孩子和老婆好就ok

怎樣才能算是一個好男人?

24樓:惠淑懿斯禎

說實話想當個好男人是挺男的

每個女人對好男人的定義都不同

有霸道的寵愛

有溫柔的寵愛

有不說話只看心的愛意

有粗暴的愛

太多太多

所以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

是要因你愛的那個女人而定義的

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著想

才算是好男人吧

25樓:熱情的我

在生活當中有各種各樣的男人,現在女人都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的男人,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好的男人來陪伴自己的一生,那麼在這樣複雜的社會當中我們到底如何挑選出好男人呢,不讓自己被其他人所欺騙呢。我來給大家說說好男人具有什麼樣的品質。

第一點脾氣要好

我覺得一個好男人必須要具有好脾氣,不能夠因為一點小的事情老發火或者是打人,好男人對於女人一定要有耐心,要會包容女生。女生是用來哄的,她們不講道理是她們的天性,一個好的男人必須要讓著女生,不能夠輕易的發脾氣,一個脾氣好的人會很受女人的歡迎。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男人要先冷靜下來知道哄哄女生。

知道道歉,先低頭不要打冷戰,這樣的話兩個人的關係才能夠有改善。

第二要有自己的事業

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承擔起家裡的生活的重擔,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一個好的男人必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能夠給家裡的生活帶來改變,一個好的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工作,有一個穩定的經濟**,這是男人的責任,即使脾氣再好,但是你只是在家混日子,靠著自己的父母或者是老婆養著自己,這樣的男人就是廢物,沒有承擔起自己應盡的任務,對自己對家庭對父母都是不負責任的。而且一個好的男人必須要有上進心,不能夠滿於現狀,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男人必須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要勇於面對挑戰,拼搏的男人自信的男人看起來是非常帥的。要經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家庭變得越來越好,即使失敗了但是別人也不會看不起你。

因為你敢打敢拼。

第三要照顧自己的家庭,關愛自己的父母

一個好男人,必須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對於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負責任。要充當好一個作為丈夫還有父親的責任,作為丈夫要顧家,要對於自己的老婆忠誠,知道照顧自己的老婆,讓自己的老婆開心,作為一名父親在保護自己孩子的同時也必須擔負起教育孩子的角色。讓他知道父愛。

多話費時間陪一陪孩子。一個好的男人也必須是孝順的,父母把我們養大我們長大了也必須照顧好他們,多陪一陪他們讓他們感覺不是那麼的孤獨。

具備了這幾點我覺得才基本算是一個好的男人,好男人還需要具備許多的要求。

26樓:望炳戴正文

男人的標準:吃喝嫖賭樣樣精通的都是好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做什麼好男人

哥們你真想不開,這人每天想的是怎麼變壞,你居然想做好人,哥們回火星吧,地球不怎麼安全~

27樓:十里亭蘭

女人眼中的完美男人,一定有這4個特徵,你佔了幾條?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男人

28樓:員名酆明智

拿得起放得下

像天一樣的站著。

29樓:勞幹邴映波

有責任感,有主見,氣量要大度…

30樓:新竣小思維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有一位親密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有一輛喜歡的車、有業餘愛好、農村有家城裡有房、兒女雙全、身體健康。

31樓:章佳楊柳德人

有責任感,重感情,尊老愛幼,敬崗敬業就是好男人。

感情專一,用心去愛就能成為一個好男人好好愛你的另一半,別傷害她,別越軌,多陪她,顧家,疼她愛她,不需要花很多錢,但要真心愛她。

男人可以捧場作戲,但不可以假戲真作

男人可以多情博愛,但不可以濫情實幹

現在已經沒有絕對的好男人

正如現在沒有絕對的好女人

你只要做得問心無愧,就行

不一定要幽默,但一定要負責

不一定要有線,但一定要有義

32樓:蟻化殷凝琴

當我見到女人的時候!哈哈

33樓:書南從恬

能養活該養的人,能放棄該放棄的,能抓住不該錯過的,而不是耍大男子主義,這就是男人,懂嗎?

34樓:饒齊修浩嵐

對家庭的責任感,

對父母孝順,這算是個

標準男人

35樓:後麗澤頻柏

呵呵這個問題最佳答案我想只有你自己最知道

因為你和他肯定是因為他的某些優點你才喜歡他的雖然他最後選擇的是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那麼之前和你在一起對你來說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但現在你自己的看法去對待這樣的事情的話

.我給出的評價是他可能是個優秀的男人但不是好男人現在更不屬於你...別太傷心了現在男人千千萬.優秀男人萬萬千/哈哈

36樓:邴澄邈狂霽

有責任感,關心體貼

,溫柔,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撒謊。

不過如果喜歡一個人他是不在意你的缺點的,就算你優點在多她不喜歡也沒用

37樓:薄嬌令德運

對女友體貼照顧,能獨當一面

38樓:庹望亭郭胭

有頭腦,有責任,能掙到很多錢,能讓自己的女人感到幸福。要做到優秀不一定要做一件很大的事情,把小事情做好,能讓身邊人都說你好,那你就是優秀的了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39樓:樑竹但詞

好男人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一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一個很好的自由空間。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40樓:嚴春叔橋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心愛老婆,疼愛孩子,朋友義氣,團結同事,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怎麼樣才算是成功成熟的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一個成功成熟的男人?

寬容,能體現出一個人良好的休養,高雅的風度。它是仁慈的表現,超凡脫俗的象徵,任何的榮譽 財富 高貴都比不上寬容。寬容是美德,是萬事萬物存在的結果,寬容的背後有著心與心永久與純潔的承諾。寬容地面對生活,面對人生,才會使自已擁有一個平靜從容的生活,才能使自己活得更輕鬆 更灑脫。寬容別人,其實就是寬容我們...

怎麼樣才算是頂天立地的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法 有責任心,什麼事,至少不靠女的為你想這那的.對女人好,在人家眼裡,你就是最好,最出色的不用太刻意.裝,那樣累.有智慧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很多男人表面上看去挺雄壯的但是沒有了智慧只能算是一勇...

怎麼樣的才能算是好男人,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