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才能算是好男人,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2022-01-03 19:47:03 字數 4995 閱讀 4496

1樓:佼曉肇含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2樓:婚姻保溫站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3樓: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4樓: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5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6樓:良業皋語林

責任感,心胸寬闊,有一定生存能力。符合喜歡你的女性要求。

7樓:滿山肖笑柳

我覺得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有愛心、有事業心、心胸寬闊、把家當家、對老婆體貼、對孩子關心、錢多少都是次要的、這是我個人的觀點、因為我也是個女人、覺得一生中能找到這種男人、我就非常滿足了、真的、只是、、、哎、可惜、紅顏命薄啊、、、祝你開心幸福、、、

8樓:闞白司徒瑩白

好好對你的女朋友,用心對她,細心注意她的一切,好好愛她,主要是用心

9樓:沃亦榮陽蘭

首先肯定是人好了

心地善良,對人誠懇

另外就是對你無二心

一心只為家著想而又能在社交上得到好評的男人準是好男人了

10樓:答鶴琦豔麗

體貼的,耐心的又有點調皮的男人很不錯啊

11樓:市娜符桃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淚

12樓:翟惠吳丹亦

沒有完完全全的好男人,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每個人的關點不同,自然界每個男人在每個女人的眼中都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丈夫;能顧家,疼自己的妻子 .作為父親;能以身作則,為孩子肅立榜樣,愛護孩子,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正確地引導孩子 .作為兒子;孝順父母,關心,體諒他們.

在百忙中抽出時間陪陪他們.這就是好男人.偶個人認為

14樓:盧霜從馳文

兩個字『實力』(才能與體質)

15樓:善一柏彩萱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他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

會擔心難過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你把一切全做到

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

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蕩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當你把一切全做到

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

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

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蕩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蕩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16樓:京俊張簡文德

不招蜂引蝶愛老婆愛家

17樓:武泰宮昊焱

說話算數,能給女人安全感,懂她的心

18樓:掌俏合白亦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啊..

只要是愛上了,即使是一般的人也能接受啊.

19樓:種望圖門藉

有責任,有事業心的,說話算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寬巨集,大度,有責任心,有上進心,然後要有愛心---這個不容易做到

21樓:劉焯豪

貼心,寬容,有卓越的眼光。

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22樓:靈兮情感挽回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

23樓:定玉枝裴寅

1.男人要遵守諾言,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要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

2.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男人要懂得在這些日子裡照顧女人,心疼女人。不用多做什麼,這幾天不要讓她洗涼水,提醒她多喝點熱說,能在這個時候幫女人揉揉肚子.

3.男人懂得給女人留一點私人空間,因為你們自己也需要不是嘛?動不動就翻女人的包包,查女人的**,這樣雖然是出於對女人的愛,但也是對女人的不信任,愛她就信任她!

當然也不要當著女人的面誇獎你的這個mm那個mm,對別的mm的關心不要超過對她的關心,這樣女人會很傷心,因為女人對感情的付出好象都比男人多,要體諒她,因為這都出於她愛你在乎你!

4.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是金這一說,可是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

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我愛你!

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雖然女人會對你忍氣吞聲,那是因為她愛你。

好的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不是嗎?

24樓:粘潔茹凰

責任: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

善良與寬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自信與自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一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陽光(剛)男孩」,同時,他有很多的朋友。

承諾與守信:好男人不會輕易別人任何事情,但如果承諾了,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會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不僅僅對自己的女人,對其它人也一樣。

經濟實力與事業心:有錢有權當然好,可是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

但好男人具有事業心,事業或成就有大有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他們都在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著。不管其大小,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一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說與做:好男人當然應該會做還要會說。可是這不一定每個好男人都具備,但起碼需要具備其一。

但作為男人我們必須明白,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好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

我愛你!作為女性朋友,如果你的男人不擅長甜言蜜語你也不要逼他,更不能認為他不愛你或是認為他不是好男人。戀愛中做比說更重要。

關愛與體貼: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好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

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好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但卻需要能懂得女人,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

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

25樓:博涵

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應該是堅強。那些失敗過一次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來的男人堅決不能要。男人要能給女人安全感,如果你找一個老公,不能夠照顧你,還要經常在你面前哭訴自己的不幸,讓你也承擔他實際上是可以挽救的痛苦,是非常的失敗的。

2、忠誠。這點就不用多說了,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不願意自己的老公紅杏出牆。

3、有氣度。一定不能找小家子氣的男人,即使他愛你。但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吃醋,不論你是因公與上司出去應酬,還是因私與多年不久的朋友聚會,在你回家後大吵大鬧或者陰沉著臉半天不搭理你的男人,其實是自私的。

當然,他會說他那是因為愛你才吃醋,可是不要忘了,愛一個人也要給她自由,姐妹們千萬不要做被男人用各種方法把你變相的留在家裡做只能洗衣做飯的家庭主婦。不是說家庭主婦不好,而是做為現在這個社會的女性,要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要獨立、自強,不能給自己自由空間的男人千萬不要找。

4、身體健康。不要求那個男的有多么的威猛高大,但一定要身體健健康康的。一個女人身體有點毛病,可以稱之為弱不禁風

怎麼樣才是好男人,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呢?你愛對人了嗎?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個人覺得第一,健康。第二,五官端正。第三就是懂得愛情。第四會孝順父母。第五對朋友講義氣。第五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樣的男人基本上就是好男人了。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好男人不...

怎樣才能算是幸福,怎麼才能算是幸福?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怎麼樣才能讓男人把煙戒掉,怎樣才能讓男人把煙戒掉?

我曾成功迫使我老爸戒菸 畫一個肺部黑色的人體圖給他看,天天要他看,說盡吸菸如何的不好,感動他讓他知道我多重視他,讓他不好意思只好妥協 一看見他吸菸,馬上沒收,又嘮叨他吸菸如何的不好。精誠所鑄,金石為開,你也可以試試看!最重要的不是讓他認識到那危害對他有多嚴重,要讓他認識到對家人,對朋友的危害啊!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