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速近視,怎樣才能快速近視?

2022-01-11 15:18:36 字數 6211 閱讀 734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啊,如果你真的是想好了的話,以下是我給你的方法:

1.在房間裡關上窗戶,把燈調到最暗,躺在床上看書,字越小越好,或者玩手機把亮度調到最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堅持!

2.在電視的時候儘量地靠近點,最好是1米以內!每天堅持看個4-5小時!

3.要經常揉眼,有事沒事都要揉,揉到出問題為止!

4.一定要經常熬夜,在深夜中儘量保持在昏暗的環境中看書,或關上燈躺著看手機,我想這一定會很有效果!

5.一起來就看電視、看手機或玩電腦,一來就幾小時,要每天堅持!

6.儘量減少眨眼的次數,以減少眼淚的含量,降低眼睛的保護力!

7.要經常吃一些高糖、高脂、辛辣的食品,儘量不要吃雞蛋,不要喝牛奶,以方便造成眼部的營養不良,進而加快近視的發生!

如果你能做的這「7部法」,我保你會近視!(但請你想清楚,如果已經近視,這樣做也可以加劇近視的度數哦~但請你想清楚!我覺得下面那大哥說得很對,如果你只是想戴眼鏡,你可以配一副沒有度數的眼鏡,何必尋此下策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一定是瘋了!不過你這種想法我曾經也有過,我上學的時候眼睛也是好好的,那時候特希望自己能近視。就去配眼鏡,最後折騰了幾年,眼睛終於近視了。

可是現在現在年齡大了,就感覺有那麼多的不方便,帶框架眼鏡覺得影響美觀也不方便;戴隱型眼鏡容易感染還麻煩;鐳射手術都檢查完了,還在擔心著各種各樣的後遺症而沒去做。感覺真的挺痛苦的。現在真羨慕那些眼睛好的,也特別後悔自己為什麼會近視。

不過我這樣和你說你也是體會不到的,就像我當初一樣。非要等到自己以後自己體會到了才明白。

我不知道你出於什麼原因想近視,如果真的想戴眼鏡,你可以去配一副沒有度數的平鏡,這樣就可以答到你戴眼睛的目的了。如果你執意要求自己近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你。只能說眼睛是非常重要的,千萬要三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啊如果你真是想好了的話一下是我給你的方法:1.在房間裡關上窗戶,把燈調到最暗,躺在床上看書,字越小越好,或者玩手機把亮度調到最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堅持!

2.看電視的時候儘量的靠近點,最好是一米以內!每天堅持看個4到5小時!

4樓:愛在高賀鑫

關燈看手機,距離眼不超過5釐米,亮度調最大,堅持幾個月就可以了,不過可能會是假性近視,所以堅持久一點吧

5樓:小撒小嬌

把房門關上大燈關掉 看手機看電腦亮度開的最亮最亮最亮你這越小越好,就會馬上戴眼鏡多吃白蘿蔔,白蘿蔔隊眼睛不好

6樓:prince夜雨飄雪

近視是很痛苦的,我近視400度,太羨慕你們眼睛好的,你沒傻吧

7樓:文

近距離盯著電視,每天一個小時以上,吃大量辛辣刺激的食物(薰辛害目嘛~)

8樓:我餓確定

你是不是傻呀,我現在500度了戴眼鏡很麻煩,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戴好不然看不到視野,我有一次被摔了,眼鏡被砸碎了,眼前就很模糊白花花的一片。比如說晚上你洗澡就要把眼鏡戴著但水珠擋住瞭如果不戴就**該洗都不知道當然近視小的可以不戴,就連哭都不方便

如果你真的想要近視就配一個300度的眼鏡整天戴著就行了

9樓:gg琣

真正近視你才覺得痛苦,三思

10樓:吳吳

你傻啊,我都三百多度了,戴眼鏡一點都不好,好好想想吧

11樓:踏迷途追霧

你好!如果想近視,就好好讀書,你會近視的。

12樓:大大大丶大娘

不上學的時候 玩一天電腦

13樓:

瘋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14樓:承菲

經常熬夜,並且在強光下學習工作,眼睛距離物體太近

15樓:橙子

還有多吃點甜食,是吃點青菜。

16樓:王小琪是我

我們換一下?進了之後哭都不放便

怎麼樣才能快速入睡,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忘記放鬆的感覺。有哪些快速入睡的方法?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可見放鬆心情對於我們的健康和睡眠都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也是養生保健所重視的一方面內容。生活行為方面進行考慮,...

怎麼樣做才能快速入睡,怎樣才能快速入睡?

有哪些快速入睡的方法?漸進式肌肉放鬆訓練 很多人都強調要放鬆,但現實是,我們可能已經忘了如何放鬆,因為太久的緊張和長期的壓力會讓人忘記放鬆的感覺。生活中我們經常聽到人們說要保持有良好的心情狀態,可見放鬆心情對於我們的健康和睡眠都有很大的關係,而這也是養生保健所重視的一方面內容。保持舒服的姿勢,睡覺時...

怎麼樣才能快速背下來課文,怎樣才能快速背好一篇課文

背課文要提高效率,bai可試用du以下方法 1 注意力高度集中 zhi 2 預定dao目標,設定 一個比較合適的內時間限定,適容當留有餘地,逐步提高要求 3 首先要把課文內容理解 4 分段背誦 一,串背法。即在草紙上寫下每一句的第一個字或者第一個詞,二 做動作。把內容變成你喜愛的動作,一邊背一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