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晒黑的面板怎樣護理

2022-01-11 15:18:34 字數 4952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1.根據樓主描述,夏季導致**外油內幹,我認為應先給**補水,**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會越來越差~您只要按以下方法護膚,您**一定會越來越水潤,自然亮白pp的。

2.臉上有斑的朋友請注意:若是晒斑是可以**,若是雀斑(從小就長的斑)說實話是不能**的,因為在您血液中有這種斑元素,所以不能**,只能淡化。

勸您不要相信任何祛斑產品,這些產品只能淡化,不能**。

3.注意防晒(防晒可要四季都要奧~不要以為冬季紫外線弱,其實四個季節紫外線照射都一樣)樓主注意:不要認為陰雨天紫外線照射會低,陰雨天的紫外線照射也很高,所以要採取防晒措施。

在家不出門也有紫外線照射,室內紫外線照射強度比室外還高,因室內有各種電器的電輻射,所以防晒是一天最重要的事。(防晒霜您可選雅芳,防晒霜+晒後修復才35元,歐萊雅的也不錯,防晒霜+晒後修復240元)

4.注意**清潔。每天洗兩次臉.

早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油脂,晚重點是清潔**~ 睡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作用.(洗臉正確方法:

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脖頸,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注:

**較敏感的應少洗兩頰,兩頰**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易過敏)

5.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含鉛汞多的產品最好不用,會有依賴性,用時間長了再換別的產品易會過敏.

若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都別擦.一週就見好!

6.護膚品您可用雅芳,一套約在150元,**可以,效果不錯.歐萊雅保溼系列一套350元,效果絕對好~粉底液您可以用優倩,一瓶50ml的才35元,**建議您用雅芳冰鎮**,一瓶100ml16元,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效果更好.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

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的,一瓶40元。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周,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

若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脂肪粒,那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眼霜,一瓶120元。塗眼霜正確方法:

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升眼部肌肉。若樓主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鍾,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

用雙手無名指在眼周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說886~

8.建議不要長時間化妝,化妝品會堵塞毛孔.若化妝了,臨睡前一定要用卸妝液卸妝,不然一但堵塞毛孔,臉上會起疙瘩或因色素沉澱起色斑!

9.去角質最好別用,會使您角質層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

10.建議不要長時間食用辛辣食物(辣椒、麻椒)、茶水、碳酸飲料或咖啡之類飲品,對**沒有好處,建議多喝白開水或綠豆湯既能美容排毒又能防止中暑。請不要多吃油炸食品、含鉛量多的食物(松花蛋),這樣也會因色素沉積而起色斑.

11.要注意補水保溼,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明顯,建議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

有的朋友常用甘油等油性較高的產品來為自己的**進行補水,甘油只是含油分較大,起不到補充水分的作用,建議樓主不要亂用,那樣還會因使用不當而使**過敏

12.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睡眠,美容覺在22:00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期.

要您選擇敷**的話,就在14:00-15:00或22:

00-23:00吸收效果最好.(切忌:

敷**時不要看電視、上網最好是平躺著睡一覺,上**時間是15分鐘,超過15分鐘**中的水分會被**反吸收.**一般建議一週敷1-2次就行,不能天天敷)

13.用化妝品步驟:洗面奶-水-乳液-霜-防晒\隔離(白)洗面奶-水-精華-霜-眼霜(夜)

14.擦化妝品時要用手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15.建議樓主可以隨身攜帶一款補水噴霧,隨時給**補水。

16.保持好de心情也是美容的良方奧~

17.有條件的可以每週食用一次vc和ve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在日光強烈的地方過段時間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注意平時了,一出門就將防晒霜或是防護物件戴好(不要怕醜),以免太陽又一次傷害你的肌膚,

**被太陽晒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5樓:抱香蕉睡覺

1、進行晒後修復工作

白天防晒是不夠的,晚上還要記得做好修復工作。晚上回到家,選用鎮靜肌膚的**敷臉,以便讓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隨後,還要記得塗抹晒後修復霜,才能讓肌膚得到更好的保護。

2、吃維生素c

雖然每個人體內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個人的膚色也不一樣。但拋開天生的膚色不說,如果因日晒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雖然速度較慢,但絕對對提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3、多喝水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產生。

4、清理老化角質

很多人在晒黑後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好像肌膚表層長出了厚厚的角質層,出現暗黃,粗糙的現象,這是因為日晒造成了黑色素和老舊角質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一定要定期去角質。

需要注意的是,去完角質後,不要馬上塗抹美白護膚品,先擦一點補水乳液,鋪墊滋潤新「露出」的角質,這樣就不會刺激到脆弱的肌膚,再慢慢正常護理。

6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7樓:紫涵小仙

晒後修復美白法:

1、冷敷。根據自己的晒傷情況,進行冷敷。如果只是輕度晒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是嚴重晒傷了,就最好放到冰箱涼一下,再敷,效果更好。

2、黃瓜外敷。**晒傷後,可以使用黃瓜片或黃瓜汁敷在晒傷的**上,10分鐘左右即可。黃瓜清涼滲透入**,能有效消減疼痛。

而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 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3、蘆薈**。將蘆薈的果肉敷在晒傷的**上,能有效鎮痛以及美膚的效果。如果將蘆薈與蛋白、蜂蜜混合,製作成**,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敷面過程15至30分鐘,之後用水清洗臉龐。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4、西瓜皮**。**晒傷後,可用西瓜皮搗汁,加入蜂蜜製作成**,敷在傷痛處,可以減輕晒傷**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儘早癒合,**回覆光滑。

5、維生素e潤膚膏。先把一粒維生素e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一湯匙潤膚膏內拌勻,即成為自制的維生素e潤膚膏。把它塗在晒傷的**上,減輕疼痛並且有助加速**的復原。

6、番茄奇異果內服。除了外敷,番茄和奇異果榨汁並且喝下,能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補充**

7、核桃糊內服。**晒傷後,可以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修復肌膚。

在曝晒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的彈性。

可以選擇倩碧蘆薈晒後修護露,它有效修復晒後肌膚,並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的晒後修護精華,晒後修護露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使處於乾燥、敏感中的晒後肌膚感到舒適、滋潤,同時修復由於紫外線照射產生的**傷害損傷,是**晒後修復的好幫手哦!

8樓:魔力水晶

1.用補水**做深層護理。日晒後,肌膚表皮細胞會受到肯定程度的損傷,出現泛紅、熾熱現象,為了讓肌膚從刺激的狀態中恢復過來,必須先降低肌膚的表面溫度。

當紅腫、疼痛退卻之後,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嚴重的甚至出現蛻皮現象。此時千萬不可以使用去角質 產品,而應當把護膚重點放在補水上面,漸漸調理肌膚的新陳代謝。

方法:睡前敷補水**能有效地安撫晒後**,快速為肌膚補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點的人,選用美白**來預防,並且代謝已經形成的暗沉與色素沉澱。

效果:嚴重晒傷後出現的**乾燥,粗糙等問題都會在經過上述的一長串修護工作後得到減輕,甚至能夠完全避免,讓肌膚重現美白。

2.自制黃瓜蛋清珍珠粉**美白

材料:新鮮黃瓜一根、雞蛋一個

製作與使用:

(1)、事先將黃瓜放置在冰箱中冷藏,做**時將黃瓜用榨汁機攪碎成糊狀,再加入雞蛋清攪勻即可。

(2)、做好後將**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黃瓜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可直接補充**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質,可以幫助修復受損**,達到美白效果。

3.自制番茄蜂蜜美白**

材料:番茄2個、珍珠粉適量、蜂蜜適量

製作與使用:

(1)、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番茄數量,然後洗淨去皮後切成小塊。

(2)、放入乾淨的碗中搗成泥狀,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珍珠粉調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最好是先將番茄冷藏可達到更好的冰涼效果。

功效:番茄富含番茄紅素及大量水分,能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和修復受損肌膚,達到美白效果。

特別容易晒黑的面板,夏季如何保養

最好的方法就是儘量減小出門哦 另外還給樓主推薦一些詳細的 首先,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要明確你今天到底是去幹什麼?上班,郊遊,親近大海,還是去運動。這一點很重要,因為它決定著你今天用什麼型別 spf值多高的防晒品。普通型別 的人,spf值以8 12為宜 對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 20為宜 若只是在上...

夏季後被晒黑瞭如何美白,夏季晒黑了,怎樣快速美白?

美白方法19.只要覺得毛孔粗大時,可用以下幾種不同的 來敷臉 a new skin的冰河泥加上敷面膏調勻後敷整晚睡覺效果超霹靂!使用純中藥日霜 晚霜呀 關注祛斑霜哪個牌子好 就有答案的 哪能那麼快啊,有晒後修復的你可以試下,我用著還行 如何美白 晒黑了怎麼變白 我身上被晒黑了有什麼辦法可以美白嗎?美...

夏天晒黑的面板怎樣快速變白,夏天面板晒黑後,怎麼快速恢復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