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高階月嫂證有沒有年齡限制,你好!請問考月嫂證需要論年齡嗎

2022-01-11 15:18:34 字數 2002 閱讀 2590

1樓:河傳楊穎

有限制,《家政服務母嬰生活護理服務質量規範》對母嬰生活護理員(俗稱月嫂)提出了基本要求,其中包括,應為年齡在18~55歲,應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女性,具備與等級相適應的服務技能等。

同時,該標準還將母嬰生活護理服務分為一星級、二星級、三星級、四星級、五星級和金牌級共六級,其中一星級為最低等級,金牌級為最高等級。標準對不同等級母嬰生活護理員應該具備的技能要求也極為詳細。

職業要求

認真書寫工作日誌,每天記錄產婦和嬰兒的情況以及自己的工作情況,掌握工作規律,調節安排好作息時間。

愛心:只有發自內心的熱愛,才能有熱情去工作。

耐心:在孩子無法通過自己的語言表達自己的心理活動時,要有耐心。

持證上崗:經過專業培訓,且持證上崗(身份證、上崗證、健康證)。

2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有。2023年2月1日起,《家政服務母嬰生活護理服務質量規範》和《家政服務機構等級劃分及評定》兩項國家標準正式實施。

《家政服務母嬰生活護理服務質量規範》對母嬰生活護理員(俗稱月嫂)提出了基本要求,包括:應為年齡在18歲到55歲之間,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女性,應具備與等級相適應的服務技能,能及時清理個人衛生,具備良好的衛生習慣,在上崗服務時應著統一工作服,定期參加職業培訓,不斷提高自己的護理知識和專業技能,無刑事犯罪記錄,無精神病史和傳染病等。

標準將母嬰生活護理服務分為一星級、二星級、三星級、四星級、五星級和金牌級共六級,其中一星級為最低等級,金牌級為最高等級。

3樓:優月之家優姬

目前國家已經出臺新國標,2023年2月開始,月嫂年齡限制在18-55歲!目前是可以考證的,但是一般客戶都不會找太年輕的和年齡過50歲的,擔心年輕的沒有經驗,年齡過大的體力已經不支了,做月嫂這個行業很累的,平常人工作8小時,而月嫂是24小時服務的,隨時都要照顧寶寶和產婦的。同時,做月嫂行業也是高薪的行業的,你能不能拿高薪就看你付出多少努力了!

你好!請問考月嫂證需要論年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月嫂證有年齡限制嗎?一般是沒有年齡限制的,但是月嫂年齡基本在35-50歲之間的比較多,因為如今對月嫂證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待遇也不錯,正規的月嫂證是由國家**單位正式頒發的,具有權威性。

現在的月嫂都是高薪就業了,是很多中年婦女羨慕的工作,但是24-50週歲最好,因為這個年齡階段學習的年齡比較強,能夠從事這個職業的時間也比較長,月薪都在4000-8000,一線城市甚至能夠過萬。在某些程度上還是有一定的需求的。

5樓:e家政

對月嫂的要求是18-55歲,總的來說,對月嫂沒有太大的年齡限制,但是一般來說,超過55歲就不建議學月嫂了,因為月嫂的工作性質,需要時常的熬夜,這對身體素質有一定的要求,年齡大了,精力自然就很難跟上去了

雖然說,做月嫂不受年齡限制,但是在僱主的心裡,不同年齡段的月嫂帶給他們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其中最受歡迎的是35-45歲之間的年齡階段,這是做月嫂的**年齡段,這個年齡段的月嫂有經驗,成熟穩重,應對突發情況也比其他年齡階段更為理智。

而45-55歲這個年齡段的月嫂,其經驗是年輕群體所不能比擬的,但是也有很多僱主會擔心身體狀況原因,不過這個年齡段的月嫂大多與自己的婆婆,媽媽年紀相仿,性格好的話,還是很多僱主會喜歡這一型別的月嫂的。

你好,怎麼考高階月嫂證?

6樓:e家政

月嫂是有級別的,初學月嫂的學員不瞭解,總以為可以考到高階月嫂證就可以當高階月嫂了,但是其實是不對的,高階月嫂不僅要考取相關的證書,還需要一定的經驗。

高階月嫂除了月嫂證之外,還需要考取高階育嬰師證書,營養師證書,家政服務員證書等,需要擁有小兒推拿,催乳等技能。

要學習這些專業的技能知識需要到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進行培訓學習。選擇正規的月嫂培訓機構要先清楚幾件事:

是否是國家承認的證書,證書雖然只是敲門磚,但也不要被「月嫂證」「金牌月嫂證」等假證書嗎,矇蔽了雙眼。

培訓結束後公司給不給提供實習機會並且推薦工作呢?雖然很多月嫂培訓機構都是這樣保證的,但是真能做到的卻沒有幾家。

牙齒矯正有沒有年齡限制,做牙齒矯正有沒有年齡限制呀?

雅度網介紹 乳牙期 約3歲到7歲期間,要 兒童前牙反頜,糾正口腔不良習慣。替牙期 約7歲到13歲左右,乳牙逐漸被恆牙替換,前牙反頜 個別牙反頜 下頜骨發育不足 偏斜 口腔不良習慣應及時 還要觀察換牙的順序是否正常,保留因齲齒而留下的牙間隙。此期,兒童頜骨生長髮育變化較大,對於大多數的牙齒排列不齊,都...

汽車過戶購買人有沒有年齡限制

汽車過戶購買人沒有年齡限制。只要是自然人,有戶籍,就會有身份證號,就可以購買車輛。一 具體的過戶流程 1 開據交易 繳納二手車交易稅。私戶1 收取,公戶4 收取。2 車輛外檢 將車開到檢車處,車輛進行外檢 拓號 拆牌和照相,領取車輛 貼於檢查記錄表上,進入過戶大廳辦理歸檔手續。4 轉移遷出 需要的材...

註冊會計師有沒有年齡限制,考註冊會計師有年齡限制嘛?

沒有限制,但報考注會的前提條件是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在我國 法律上,年滿18週歲且精神健康的公民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當然,年滿16週歲不滿18週歲的公民,若以自己的勞動收入作為主要生活 的,也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註冊會計師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