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面板應該怎麼樣護理,怎樣護理自己的面板?

2022-01-28 12:06:29 字數 5413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是女生,但是我是用護膚品的過來人

今年用資生堂,歐萊雅,卡尼爾想要改善一下**,可是沒看**有大改善,所以不是名牌就會好,以前,我是用的強生加珍珠粉,**就有變白變細,而且**科的醫生都說強生好用,不刺激。

洗臉的我覺得資生堂za系列的洗面奶不錯,會洗的很乾淨而且不緊繃,這是我用過所有洗面中最好用的,**好像是39,如果覺得貴,我建議你,用洗臉肥皂加少量珍珠粉,因為是男生麼- -,珍珠粉10元一帶

擦臉就用強生的就行,也可以和著珍珠粉擦。**忘記了如果**細的話就不要天天用珍珠粉,會讓**越來越薄的。

反正要記得早晚都洗臉,不要晚上懶得動彈就不洗臉了。

至於祛痘,我自己用的是詩芙濃的(媚可詩 綠涼斂膚膏 50一小管 用很長時間,洗乾淨臉,抹在有豆的地方就行了,其實如果豆不多不嚴重,不用用什麼東西,好好護理下,自然就沒啦~

望你護理成功

2樓:

先補水,乳液和水用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就可以。這個補水效果不錯。

黑頭用粉刺針擠。

洗面奶推薦用資生堂的洗顏專科,45一支。洗的很乾淨,也不幹。

去痘建議你買只理膚泉的痘痘清。

平時少吃辣。

3樓:西安玫琳凱督導

你好,根據你的**建議你聯絡玫琳凱的美容顧問,一定可以幫到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可以用相宜本草的控油消逗潔面膏~洗得很乾淨而且不緊繃,我用了之後痘痘確實少了的~19.4元100g,挺經用的~

護理的話看你想要哪方面的了~

我個人認為你的**比較適合清爽補水型的產品,而且不能太營養,否則痘痘會長得厲害,我推薦你夏天用相宜本草的平衡系列~冬天用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系列~**也不會太貴~平衡系列主要是t區控油,兩頰補水的,油分泌減少了的話毛孔和黑頭自然都有改善,因為黑頭就是油脂和灰塵在一起的產物~

5樓:淡懌

先要調理自己的飲食,少吃油性食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肌膚的清涼,不要在太陽下暴晒,主要還是內分泌的問題

不要使用控油的鹼性超強的洗面奶,那會讓**缺水,過度的洗去了角質間健康的脂質成分,**的含水能力下降了,自然要分泌過多的油脂來抓住水分,**會越來越油毛孔也變大。要用弱酸性的洗面奶,不含皁基無泡沫的那種。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輕柔按摩,軟化老廢的角質。

像這種毛孔粗大的**要經常做清潔敷臉,用海底泥或者礦物泥類的,記得要用含泥多的含油性成分少的,這樣對毛孔的深層清潔效果好,敷上泥後保持肌膚的溫度,有條件可以敷完臉後蒸一下,保持毛孔開啟的狀態,20分鐘後洗淨。夏天更要常常做清潔敷臉,讓臉上的油管處於暢通的狀態毛孔漸漸就變小了。 選用佳斯綠泥和百草集太極泥都很好的,都可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

敷完後用擠壓棒輕輕帶過毛孔粗大的部位,然後拍上水,和乳液就好了

怎樣護理自己的**?

6樓:美唄網

彩光嫩膚技術將四種光子、兩種鐳射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還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採用了彩光技術,結合光子、鐳射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效果,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彩光嫩膚是一種比光子嫩膚更先進的技術。現在聽一下專家的分析。

原理不同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是憑醫師操作的感覺,運氣好的有點效果,運氣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沒變化,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引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如何護理自己的**

7樓:小三郎雜談

如何保養自己的**呢

8樓:功韋誠

(1)蛋清美容法.將蛋殼裡留下來的蛋清,收集在杯中,加一點麵粉,如蛋清不多,可加點瓜汁,勻成糊狀.晚上臨睡時,先把臉洗淨,將蛋糊塗在臉上,約30分鐘後洗去.

(2)花粉美容法.將花粉加食鹽溶於溫水中,每日清晨和晚上用此水洗臉,邊洗邊按摩,對美容大有裨益. (3)蜂蜜美容法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容,可使**光潔細嫩,如用燕麥片,蛋白加蜂蜜製成面霜用效果更佳.

(4)菜果美容法.將菜(果)絞榨取汁敷面,輕輕按摩十餘分鐘,再將汁洗去.根據季節不同,可選用胡蘿蔔,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黃瓜,西紅柿,柑桔,蘋果,檸檬,梨等(5)茶糖美容法.

將紅茶葉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煎,以麵粉打基底調勻敷面,15分鐘後再用溼毛巾擦淨部. (6)醋敷美容法.將醋和甘油以5:

1的比例混合塗敷面部,每日堅持不懈;也可在洗臉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換清水洗淨.(7)汽薰美容法,每日早晚洗臉後,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裝滿熱水,將頭低垂其上,並用毛巾連頭帶碗一起矇住,燻蒸10~15分鐘.

9樓:微笑的微光

清潔面部作為日常護膚的第一步,定期的去角質也是很有需要的。

**要保溼,護膚水可以使**更好的吸收護膚品,然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面霜或乳液。

防晒一直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幫助抵禦**紫外線的傷害。

10樓:侯問楣

首先要進行**測試,看你什麼膚質,再對症護理。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貴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便宜的也不一定差。

日常可以去美容中心做基礎護理,畢竟還是比我們自己洗的乾淨。

11樓:婧麒防輻射服

卸妝一定要到位。然後爽膚水、乳、面霜、精油、眼霜都要到位。

男人應該怎麼樣保養臉部**

12樓:baby殺馬特

1、遠離陋習不良行為

男人**健康問題與不良生活方式有很大的關係,特備是有長期抽菸、熬夜、飲食不顧慮、膳食結構不合理的男性更容易出現肌膚暗淡等肌膚問題。此外,男性壓力過大、過多的戶外運動也影響男人臉部**的健康。所以要糾正生活陋習,避免壓力,減少戶外運動。

2、面部**護理保健

男人面部**保養除避免陋習外,日常生活中的**護理保健也非常的重要。除堅持使用洗面奶外,天冷時用熱水洗臉,如果在碰上夏季炎熱必須外出時,要記得使用防晒霜或者是搭配其他防晒產品。為避免**乾燥油膩,日常生活中要記得多喝水,進而避免水油不平衡造成系列**問題。

3、早睡早起

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是護膚的第一步。睡眠不足會造成**失去鮮亮的光澤,也會使**的細胞迅速老化,加速**皺紋的出現。白天**從事著排出廢物的工作,夜晚進行補充營養和自身修復,這種工作在晚上11點至清晨5點最為旺盛。

所以,早睡早起不僅消除全身疲勞,也能使**更健美!

4、調節自己的飲食

另外調節自己的飲食,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紅柿、木瓜、橙子、獼猴桃、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5、洗臉的手法也有講究

洗臉的手法也有講究,要注意由裡向外,由上到下,雙手用力適度,用手指邊按摩或輕拍邊緣洗臉,以流動的溫水為佳。雙手不要過於用力,否則長時間後會使**鬆馳下垂。早晚各用2-3分鐘仔細地洗洗臉,會使面部**潔淨收緊、增加彈性。

拓展資料

護膚之中藥飲食

獼猴桃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礦物質。

黃豆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是抗衰老的好幫手,同時還能防止黑色素沉澱在**上,經常服用黃豆漿或者食用黃豆都是美白抗衰老的好方法。

13樓:時千藩醉山

男士**的主要型別及保養方法。

一干性**

表現特徵:此類**無光澤,細微的皺紋較多,表面可見鱗片狀皮屑,遇冷、熱刺激時,容易發紅,油脂分泌少,乾澀、粗糙。

保養方法:經常做面部按摩,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選用酸性清潔用品。潔面後,使用富含營養成分的油脂類護膚膏保養護膚。少吸菸,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食富含高蛋白及微量元素的食品。

二油性**

表現特徵:皮脂分泌豐富,易受汙染,對細菌的抵抗力較弱。若不注意清潔護理,易生粉刺、痘痘,**變得粗糙。處於生長發育期的男青年多屬此類**。

保養方法:每日至少早晚2次,先用清潔力強的男士專用洗面香皂清潔臉部,後用滴入少量(幾滴便可)白醋的溫熱水洗淨,並用脫脂棉蘸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面部。使用男士專用乳液護膚,保持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

少食辛辣、刺激及高脂肪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嚴格控制咖啡、煙、酒的攝入量。

三混合性**

表現特徵:皮脂分泌通暢,**細膩光滑;受氣候的影響,夏天會稍油、冬天稍幹。此類屬正常**。

護理方法:夏天注意防晒、冬天防凍,早晚用男士專用清潔用品潔面、之後用富含營養成分的男士專用護膚品護膚。雖屬正常**,但充足的睡眠和忌食辛辣食品,控制菸酒仍是必要的。

四過敏性**

表現特徵:此類**易對紫外線、化妝品、藥品、化學制劑和化纖衣物過敏。過敏時,**出現紅腫、發癢、脫皮、丘疹,嚴重的還會引起嚴重的**炎症。

護理方法:夏日防晒、冬天防凍;在未確定過敏源的情況下,最好別接觸海鮮、花粉、長毛寵物、化纖衣物、殺蟲劑,不要服用興奮劑、鎮靜劑、傷風藥、**藥、瀉藥以及未經試用的化妝品。早晚淨面和護膚時,應選用含有營養成分、性質柔和的男士潔面用品和護膚品。

五暗瘡性**

表現特徵:可見明顯的暗瘡及色素沉著,深色斑點。

護理方法:每天早晚用硫磺香皂潔面,之後用加少量食鹽的冷水清洗乾淨。潔面後,用硫磺軟膏或四環素軟膏塗抹患處。

適當補充維他命c、微量元素,多喝白開水,多食蔬菜水果,禁食辛辣、油膩、咖啡、花生、濃茶和菸酒。症狀嚴重時,及時到醫院接受**。

六色素斑點性**

**特徵:**表面狀態經常不穩定,有時乾燥、有時油膩;表面黑色素細胞沉積明顯,整個面部或區域性可見棕、褐色和黑色小點。

護理方法:每週可到美容院接受1~2次祛斑**、祛斑精華素的護理。嚴格防晒,戒菸戒酒,適當服用維他命c、維他命e,以及可抑制黑色素細胞的藥物。

睡前,用溫水和刺激性較小的洗面奶清潔臉部,之後塗抹少許潤膚露,以保持**的滋潤。

七衰老性**

**特徵:男士**顯著衰老大概在55歲左右。一般表現為:皮脂分泌減少,出現較多、較深的皺紋;無光澤,無彈性,明顯鬆弛,蒼白或浮腫,**乾燥。

護理方法:防晒,忌菸酒,保持足夠的睡眠;淡泊名利,保持健康的心態和愉快的情緒,堅持力所能及的體育鍛煉。

早晚用溫水和男士專用洗面奶清潔臉部、頸部、手臂部**,並塗抹男士專用護膚潤膚品,以保持**滋潤,減緩**衰老程序。

男性護膚小貼士

美容香皂:清潔**汙垢、灰塵。

植物型洗面乳:清潔油性**使用。

營養型洗面奶:適合非油性及乾性**使用。

粉刺洗面奶:適合粉刺、暗瘡性**使用。

香脂:適合乾性**秋、冬季使用。

營養霜:適合乾性**冬季潤膚使用。

潤膚霜:適合混合性、乾性、衰老性**冬季使用。

收斂水:適合油性**使用。

粉刺膏:**粉刺。

乳液:適合各種型別**,各種季節使用。

油性面板要怎麼樣護理啊,油性面板需要怎樣護理?

冬天油性 要怎麼護理?油性 由於 皮脂分泌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影響美容。護理時選擇一些有豐富泡沫的洗面奶,每天用溫水洗2 3次臉。此外飲食上要少吃油膩 辛辣刺激和甜的食物。要注意保證睡眠。非常嚴重的出油應該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一些藥物來控制。油性 保養重點是保持 清潔,調節皮脂分泌。一般每天洗...

中學生應該怎麼樣護理面板,中學生該怎樣保養面板

根據說的情況,可以每天搽些護膚霜就可以了。多多攝取營養 每天多吃優質的蛋白質,提供體內足夠的氨基酸,能增進頭皮與髮質的健康,也是秀髮柔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每天一顆維他命e,可增進頭皮抗氧化能力,以調節皮脂 避免頭皮氧化造成髮根受損 也不妨多吃含礦物質碘與鋅的海中食物,如牡蠣 海魚等,來增進細胞修...

對於敏感面板,要怎樣護理,敏感肌膚的應該怎麼護理?

敏感 再來說說 角質層比較薄的女孩子,她們臉上會有一些紅血絲,而且經常會發紅,對於這種敏感性的 來說,在日常護理當中就特別要引起注意。除了剛才提到的過鹼性的洗面奶或者香皂不能用之外,還有一些不能用的就是部分面部的護膚品,去死皮或者不適當的按摩,這些都會加重它的過敏反應。特別對於含激素的藥膏要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