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樣才算幸福,什麼樣子的男人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

2022-05-15 07:35:18 字數 6246 閱讀 1192

1樓:穀梁菲威鸞

首先身體健康,身體是健康的本錢嗎其次生活美滿,有句話說的好,一個"幸福"男人的背後,定有一個疼他的女人,此外,親情也很重要哦再次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對自己要有充足的信心,夠堅定最後給個勸告:生為一個男人,無論你有錢沒錢,但你必須要有一個上進心,不要一天無所事事,遊手好閒,這樣你永遠也幸福不了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別人怎麼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要好好努力,奮鬥吧~~~相信你會幸福的!!!

加油~~~!!!

2樓:庫秀梅戲己

先問清家人的條件標準,在結合自己的愛好找就ok了。

3樓:丙良歧汝

有一個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同甘共苦

4樓:柏捷徭芳潔

有個愛你懂你的女人。

5樓:支竹青於鸞

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6樓:善琪留雨

有一個女的能夠讓自己哭,讓自己笑。卻卟會離開

什麼樣子的男人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

7樓:新竣小思維

怎麼樣才算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有一位親密的愛人、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有一輛喜歡的車、有業餘愛好、農村有家城裡有房、兒女雙全、身體健康。

8樓:周先生

什麼樣的男人才可愛才能hol住?

答覆:概述優秀的男人,請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男人風度翩翩、瀟灑的一面,實質身處不容易,為了形象面子,而豁出去了;

第二、男人對待事情,必須講究原則和包容理解她人,以體現情商與智商是相輔相成的;

第三、男人對待感情,很牽就女方,而又有溫柔的陽剛之氣,以體現對自己心愛的人感情專一,老婆的要求是高於一切的;

第四、男人的心理話,和老婆說一說,做到有事好商量,以體現對老婆的關心和照顧;

第五、男人和女人的敏感直覺,也互相攙扶一把,以體現對老婆的溫馨和體貼;

第六、男人出差應酬,記得給老婆隨時打**,以體現老公對老婆放心了;

第七、男人對待父母雙親要善解人意,有什麼重要的事,必須和父母家人一起商量,一起分享快樂和憂愁;

第八、男人必須支援老婆的建議,因為老婆的地位是最大的;

第九、男人的工資卡必須交給老婆管,因為老婆會精打細算,所以兩人的經濟收入必須積攢起來,以實現理財的能力;

第十、男人在朋友交往方面必須真誠相待,以喜歡傾聽朋友的心聲,更重要的是,對方的為人之心。

個人總結:

做到以上⑩點要求,才是優秀的好男人,才能hol住的男人,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更重要的是有責任心而有事業心的人,有勇氣敢於承擔一切,有志向心懷遠大的目標,有毅力堅持到最後,有恆心而有韌性的做下去,相信你一定是個成功的人士,獲得事業與愛情的雙豐收。謝謝!

9樓:老擺賊溜

就是擁有和睦的家庭,家人平安喜樂的,這樣的男人最幸福。

10樓:鬥愛

有一個愛自己的女人。事業有成,自己在乎的人都在身邊,兒女雙群的男人是幸福的男人。

11樓:

有房有車,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和親人感情和睦。

12樓: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首先要有自己喜歡的事業,然後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一個賢良的妻子,孝順父母,有一個聽話的孩子,孩子很努力,不讓操心,錢不一定有多少,但要有花的,家庭和睦,這樣的男人很幸福!!!

13樓:我是hu呀

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妻子和孩子都很健康。

14樓:

一個幸福的男人有一個美麗賢惠的妻子和可愛的孩子。

15樓:

我覺得應該是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自己在乎的家人都是平平安安的。

16樓:smile寧大神

有愛自己的妻子,懂事的孩子,善解人意的父母。

男人認為什麼樣的婚姻才是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娶一個讓自己感到輕鬆的女人,這樣的婚姻才是幸福的。

1、雙方溝通方式彼此能否接受。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不是平時有沒有共同語言,而是有分歧和問題的溝通。說白了,如果男人是個講道理的人,女人也得是個懂道理的人,如果男人是個喜歡用拳頭說話的人,女人也得是個肯挨拳頭的人。

女人如果喜歡嘮叨,男人就得聽得慣。總之,兩個人必須得有個拿出統一意見的程式,且雙方都能接受。最好是都樂意接受。

其實這一條對於真正相愛的人來講不是問題,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永遠是站在對方立場思考問題的。

2、兩人結合帶來的壓力是否可控。

有情飲水飽,可惜只飽一頓。男人沒結婚,是瀟灑的,一結婚,負擔就來了。兩個人的結合所帶的壓力肯定是巨大的,必須要考慮雙方的承受能力,自己沒有能力負擔,就不要害人害己了。

女朋友如果喜歡錢,有錢就娶,沒錢就不要砸鍋賣鐵娶回家了。

有些負擔,背上就是一輩子的。對婚姻而言,肯陪自己一起奮鬥的女人,才真正應該珍惜。單單是兩個人一起改善生活的過程,就已經是婚姻寶貴的財富了。

別說現在這樣的女人少,不少。老盯著花枝招展想靠嫁人改變命運的年輕女人,就別怪女人現實。自己從未規劃過未來,就別怪女人不肯陪自己一起奮鬥。

3、雙方是否是對方的助力。

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兩個人攜手一生,相助則利,相阻則損。性格互補也好,志同道合也好,彼此成為對方的助力,真的很重要。

如果和一個女人婚前就感覺疲憊,相信我,別結了。家是港灣,是一個讓男人快到家門就會不自覺加快腳步的地方。是一個一回家就會徹底放鬆,卸下所有偽裝的地方。

是一個所有笑容都發自真心的地方。

結婚,一定娶一個讓自己感到輕鬆的女人。真的!

18樓:玍古

自己的妻子溫柔善良,自己的孩子活潑可愛,大家沒有爭吵,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這樣的婚姻是多麼幸福啊。

19樓:

我覺得一個男人"怕女人"的婚姻是幸福的,「怕」是因為他心疼她,喜愛她。對對方的妥協不是懦弱,而是兩個人習慣的調整和源於對對方的愛。

20樓:砍柴郎

妻子賢惠,不會亂吃醋,晚歸也不會問這問那;孩子聽話,懂事,成績又好,不用他操心。這就是幸福的婚姻了。

21樓:day周慧慧

兩個人互相扶持,互相支撐,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會為對方考慮,同時兩個人之間有聊得來的話題。

22樓:進擊的小二郎

溫柔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我有足夠的能力養活他們,妻子想工作就工作,偶爾可以一家人出去旅遊。

23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男人認為時刻保持新鮮感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因為男人都很害怕枯燥無聊的婚後生活。

24樓:一雙鞋的家

兩個人無憂無慮,生活開心,事業順利,孩子聽話,孩子有志氣有志向,未來一片光明。

25樓:hql7758258樂園

跟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相互理解,互相包容,相互愛慕,相濡以沫,白頭到老,真正完美幸福的婚姻。

26樓:great雷小弟

身為一個男人,我認為能夠金錢自由,時間自由,回家時會有人關心,有人做飯,就是幸福的婚姻。

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幸福?

27樓: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28樓:

樓主,我是男的,和我女朋友高中畢業開始到現在5年了,不出意外等她回國後一年就結婚.經歷過許多,也看到過身體很多的事,就此談下自己的一些看法,希望這些不成熟的意見對你有些幫助. 個人認為和一個對你好,有責任感的男人結婚是個好選擇.

對你好一定要放在首位,畢竟你們要一起生活很多年,只有對你好才能處處關心你,體貼你,照顧你.不管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他都會一如既往的愛你,呵護你,能陪伴度過一生.就算你們七老八十了,他還會牽著你的手過馬路.

能嫁給一個真正對自己的好的人才是最好的選擇,過多的把選擇看在錢上是不太好的,嫁一個有錢有勢,但天天不回家的男人又有什麼意思.是男人就一定好色,除非那男的生理有問題,我自己是男的,著點很有感觸.但作為一個真正對你好的男人,他好色也只會對你色,不會對別人色.

我老婆也說我色,但我只對她色,對別的女的沒那種意思,所以她很放心我.其次就是要有責任感.有了感情作為最牢靠的地基後,就需要有經濟基礎作為柱網結構來撐起整個建築.

(不好意思,我做設計的,職業病....-_-||)男的在結婚前有沒有錢並不重要,重要的要看他有沒有責任心,如果他有,他就一定不會讓你以後過苦日子,他就會對你好好負責,讓你能幸福的過一生.那麼他就會勇於去完成自己的責任,於是他就有事業心,有去奮鬥給自己老婆幸福的信任,在這種信任的支撐下,只要自己肯吃苦,肯付出,那一定會有不錯的回報.

而且在他是真心對你好的前提下,就算他最後再有前,你變的再那個那個什麼,他也一樣會永遠愛著你. 當然緣分和長相也是要稍微考慮下的,有些人真的在一起沒緣分也就別勉強.長相只要別太破壞社會安定團結就行,雖說看多了會習慣,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希望找個漂亮點的做自己的另一半.

好了,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共度美好的一生!

29樓:逢玉花公琬

可以照顧『關心』愛護『女人,可以給她生活上的幫助。姑娘幫忙採納個吧

30樓:談瓃敏運升

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

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呢,你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呢,你要哄我開心。永遠絕的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31樓:兆柏龐長旭

世界上的男人的種類很多,女人喜歡的男人也有所

不同,一般來說,只要是在戀愛中女人都會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所以,我因為,女人只要找到這喜歡的那種男生,那麼她就是幸福的,因為,我相信那個男嬸會永遠對他好的。只要找到一個真心對你的男人,那麼你就會很幸福。

32樓:豐琲晁仕

找個愛自己的,和自己同甘共苦的人.不惹老婆生氣的男人最好

33樓:買雯爾念文

找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

34樓:勞水仝瀚文

生命中的另一半就那麼容易找到嗎?

35樓:燕實酆昭

愛你、疼你、懂你,發自內心的對你好,還有就是孝順,對他自己的父母和你的父母都好的人

男人找什麼樣的老婆才算幸福

36樓:曠金生行黛

當然要找一個談得來,志同道合,又能幹又能照顧家庭脾氣好的老婆啦

37樓:寒廷謙顧子

找一個會持家,會心疼的人的女人,不用太漂亮,能幹很重要!

38樓:楚孝抗詞

我的觀點第一漂亮

第二身材好

第三溫順、體貼、孝順

第四知道自己的喜好

不過這樣的老婆很難找啊!!

39樓:同奕琛戢庚

這個問題問自己更加清楚啊!

別人的標準不一定是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男人怎麼樣才能給女人幸福?

40樓:柔曼華哀夏

幸福其實很簡單,也很難。

女孩子要的幸福,無非是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別的物質上的東西反而沒那麼重要。

多點問候,多點關心。用心去守護她,她會很開心,很幸福的。

41樓:隆印枝蘭凰

有能力,人好對自己女人體貼,彼此理解對方,愛對方才會幸福

42樓:顧菲靖嬋

不需要有很多錢,但是一定要有一些,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關心她,關心她所關心的一切,關心她的愛好,陪她一起聊天,反正把所有的業餘時間全給她就對了

43樓:宰父經裴男

看女方的要求有多高。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只要疼愛她,

錢不需要太多,只要上進就行,

自己有多少就給對方多少這才是最大的幸福。

44樓:龐亮鄂風

這也是我老公常問我的話題,他常問我:「我怎樣做你才滿意,你才會覺得自己幸福啊?」呵呵,可憐的那男人們。其實幸福不是刻意去做的,真情總是會在不經意間流露的

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男人,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喜歡一個男人?

無時無刻的在想他,下雨了擔心他工作會遇到,太陽大了擔心他太熱了,看到衣服想給他買,看到一起去過的地方想起以前的記憶,開心的時候想和他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想找他傾訴,想跟他一起過生活,不管是好是壞,都想,最好把酸甜苦辣一起經歷,總覺得不夠時間瞭解他和他在一起,怎麼說,就想跟他在一起,事事以他為住,擔心他...

男生什麼條件才算男神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男神?

你說的只是外在的條件,這樣很難找到真愛。有魅力的的男生是內外兼修的,其內在涵養是很重要的。還有就是你可以只有百分之二十的好,但是對女生必須是百分之百的好。什麼樣的男生才算男神?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有擔當,責任,愛心,孝心,公德心的男生就是男神,你覺得呢 像李易峰好帥就是男神 什麼...

找什麼樣的男人幸福,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

找乙個對你好的男朋友,他能夠包容你任何缺點的人,這樣的男人,你跟著他才會幸福。找能和你情投意合互相包容同甘共苦的男人才能幸福。肯定是找乙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處處理解自己的男人是最幸福的 然後你也不可以太過分,反正就是找乙個疼愛你的男人是最幸福的。什麼樣的男人最幸福?做好事被冤枉的時候,吃力不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