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算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的真正的朋友

2022-08-01 14:10:27 字數 5450 閱讀 7598

1樓:小花豹

很多人喜歡你是因為不瞭解你 有一些人喜歡你 是因為了解你 越瞭解 越喜歡 瞭解你最醜的一面 瞭解你最壞的一面 瞭解你最虛弱的一面 他還是願意喜歡你 願意幫你 願意守護你 這種人我把他稱之為是 知己摯友

2樓:蕢晨況翼

你愛護朋友嗎?如果雙方都覺得對方是互相愛護的,就恭喜你有朋友了

3樓:顧樂容焉獻

肯為他付出的,善解人意,自己的就是他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才叫朋友!

4樓:帛惜文謬寰

朋友、不一定要無時不刻的在一起。但在你困難的時候他(她)一定會盡全力幫你。朋友、不一定要同甘苦共患難。

但一定是以你的開心開心,以你的不開心而不開心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每天都有聯絡。但一定是有聯絡就有話題的那一個。

朋友、不一定是很會花言巧語的奉承你。但一定會不顧一切糾正你錯誤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在你墮落的時候陪你墮落的那一個。

但一定是會在你墮落不堪的時候給你一巴掌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幫助你的那一個。但一定是失落無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你的那一個。

朋友、不一定是你傷心就安慰你的那一個,但一定是看見你哭泣皺起眉頭叫你別哭給你遞紙用袖子給你擦淚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什麼事情都依你的那一個。但一定是意見不同就有分歧的那一個。

朋友、不一定是為了你可以放下女(男)友的那一個。但一定是會站在你們兩者中間糾結徘徊不定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經常送你禮物的那一個。

但一定是拿你東西不覺得過意不去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看你愁眉苦臉就會問你原因的那一個。但一定是會第一時間叫你笑一個的那一個。

朋友、不一定是無條件滿足你的那一個。但一定是做的到就會就會幫你去做的那一個。朋友、不一定是表面上珍惜你的那一個。

但一定是在你們吵架後低聲下去跟你說和好的那一個。現在,你懂了嗎?朋友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所以有時候朋友不一定能夠做的很到位。

也許你希望他能夠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著你安慰你,可他偏偏沒有。所以你覺得他沒把自己當朋友,但是你是不是有想過他(她)也有自己需要做的事?當你抱怨他(她)重色輕友的那個時候,你有沒有站在他的角度替他想過?

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深愛的人,你讓他怎麼擇決?有時候朋友沒有辦法做到完全讓你滿意,也許你這個時候會覺得他不是你真正的朋友,但是這個時候你有沒有設想過他(她)的心裡感受?真正的朋友,不會為你的埋怨辯解,但是他會很無奈的笑然後有口難言。

朋友不只是表面的,是深入的。想想你的身邊有沒有我所說的這種人,他可以是女的,也可以是男的。可以是因為誤會有矛盾的,可以是關係很好很好的。

可以是網路的,可以是現實的。如果有的話就好好珍惜吧。對於有矛盾的好朋友,如果你願意拉下面子好好談談,不要擔心什麼。

如果說尷尬那只是藉口,話題敞開了那即便是有矛盾也不足掛齒。人生只有那麼短短數十載,該珍惜的不要因為小小的誤會或者矛盾錯過了,好朋友是一輩子的(她)說說話吧,沒準他們現在正擔心你呢

朋友是用來珍惜的

5樓:嘉醉柳儲湘

對方誠實、忠心,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口味、興趣等都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亦可能互相幫助,例如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

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任的夥伴。

6樓:粘代卉普煦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7樓:局亭媯蔭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總之不會利用你的人!

8樓:芮瀚文廉尚

【【友情的定義】】

友情,是那種無論你處身何地,都能捎上一句暖心的話語,一聲遙遠的祝福的那份情意;友情,是當你不如意的時候,給你鼓勵的那種關懷;友情,是當你身陷困境,義無反顧向你伸出援手的那份情義;友情,是在茫然無助的黑夜裡,為你指路,給你光明的那盞明燈!

人的生命是沒有第二次的。生於斯,長於斯,來一次世間,有一次相遇,能叫上一聲朋友,是真的不容易!生命會如此燦爛,會如此多姿多彩,都是因了我們有了朋友!朋友,能給你帶來喜、怒、

哀、樂,許多動人故事的上演,都在朋友之間發生

記得有位先哲說過:人來到這個世上,是來受苦的!

既然是來受苦的,那麼必然要歷經許多的磨難,這就需要我們面對生活,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極大的勇氣。當你不如意,抑或是遇到困境的時候,朋友的鼓勵能給你信心和動力,而友情則顯得更為珍貴。何謂朋友?

其前提是有共同語言,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共同的理念使兩個相同志趣的人走在了一起;朋友,還應是超越了物慾的一種精神上的結合,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無慾無求的一種境界...由朋友而上升至一種情義,就算此生唯一,已然足矣!

如何對待朋友,如何珍視友情?我想,這應是一個人的價值觀念的具體表現。

朋友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人的脆弱一面的使然。人會覺得孤獨,會覺得內心的空虛,會覺得如此的無助,皆因朋友太少了。在網上,曾和網友們談論過朋友這個話題,我覺得網友的話很有道理:

沒有朋友的世界,黑暗而荒涼!

珍惜自己的夥伴,珍惜自己的友情!

9樓:閭丘華榮富杉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朋友只要你用心去交都是朋友

10樓:齊峰伊筠

只要你認識能叫出名字的都是朋友

不過真正走的近的很少

交心的沒有也許會有一個

人都是自私的

沒有那麼真的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的真正的朋友?

11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12樓:

一個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一個真正的朋友,使你能安心地作一個真正的你。

13樓:黎澤崇運駿

在真正困難的時候他會去幫助你,在你傷心的時候他會去關心你,在你絕望的時候,他會一如既往的支援與鼓勵你.我們要用心去交朋友,再送你句話:朋友不信,則交易絕.

14樓:貳長星巴超

真正的朋友是因為你不告訴他你的煩惱而生氣的人,你不經常與他聯絡但偶爾的一次**會讓他開心的人。在他面前不用偽裝隨心所欲的人,快樂和煩惱時不由自主的第一個想到的人,總之是能讓你快樂,而又能讓你生氣卻不會嫉恨的人.

15樓:萊以南臺雄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

友誼只是在獲得以後才會昇華、增長和發展!

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好最重要的朋友!

16樓:承苗壤駟春柏

會提出你缺點的人,在困境中和你一起度過,支援你的人,幫助你的人

17樓:亓鴻熙賞嫣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18樓:請將心靠岸

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會出手幫你的那個人,在你們獨自待在一塊的時候,很自然,其實真正的朋友是無法下定義的,那是用心去感受的,用心去交的

19樓:函餘妍

只要你真心付出了就可以了.不一定真正的朋友就一定要無話不談,而是在你最痛苦的時候能給予安慰的就是最好的了.

20樓:

我來說一個感覺,就是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很自然,很默契,不會去刻意找話說。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算是真正的朋友,不知道你是否有這種感受?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是朝夕相處,當你落魄的時候不會鄙視你,反而回給予你幫助.當你對他說錯話是不用道歉的人.當你升官發財時還會哥們相稱的人.

當你遇到困難時第一個站出來幫你的人.........

22樓:方司辰釗樹

真正的朋友,是互相信任,彼此尊重,朋友是坦蕩無私,赤誠相見,朋友是敢於批評指過,肝膽相照,當你有

了缺點,好言相勸當你走了岔道及時提醒,朋友是當你成功了替你高興,當你有了困難替你分擔,有歡樂共同分享,朋友就是當你拘捕維艱時的扶攙,就是當你遭受打擊時的支柱,就是與你手拉手,肩並肩齊心去跋涉人生的人!也許你一輩子的朋友就在你身邊!一但失去你就知道了誰是你的朋友了

這樣的朋友事實上很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不起眼,關鍵時刻你需要幫助了,你能想起他來,並且他也真正願意幫助你,這才是真正的朋友。

24樓:

現在這個世風下要交個真心的真正朋友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你的心態也要有一定的準則方能交得到.

真心朋友當然是不能與金錢掛鉤的,那怕只是一點點也會沾烏我們龍人心中的底線.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能幫得到你什麼,但那是一種感情與精神的支柱.

人與人之間本就是一個陌生的個體.必須要你真心的去親近方能有機會找到你所要的真正朋友............

什麼樣才算朋友,什麼樣的才算是朋友?

很多人喜歡你是因為不瞭解你 有一些人喜歡你 是因為了解你 越瞭解 越喜歡 瞭解你最醜的一面 瞭解你最壞的一面 瞭解你最虛弱的一面 他還是願意喜歡你 願意幫你 願意守護你 這種人我把他稱之為是 知己摯友 你這朋友可以放棄了!沒什麼好說的,他就沒拿你當作朋友過!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朋友能有幾...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真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會人云亦云 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 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 真正的朋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可以呼風喚雨,為朋友可以是陽光般的心情,會是對你 百般呵護.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計較你有多少缺點,只會全心全意的守護著彼此之間的情誼。朋友,他會聆聽你的心聲,他會幫助你他儘可...

朋友是什麼,什麼樣才算朋友

這個可不還說呀,互相幫助的算,知道對方欺騙自己,都能互相理解的也算,在一起沒什麼話說,還是覺得很舒服的也算。看自己怎麼想吧!不要較真,有的時候我們友情也會出人意料,可能有一天還會發現,想在的真朋友是假的,現在的真敵人又變成親密的朋友了呢。人心與人性是複雜多變的 朋友,如果說你想知道什麼是朋友,就要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