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廣告才算是好廣告,什麼樣的廣告才算是一個好廣告?

2022-01-11 09:41:30 字數 828 閱讀 2100

1樓:融麗雅

有創意,能體現出來這個產品,有自己的營銷手段,大力的去宣傳,找一些大牌明星去拍廣告宣傳片,一定要有新意,有衝突點,吸引人的眼球。

2樓:峰佘無敵

作為一個好的廣告,首先要目的明確,讓人看了知道這個廣告是說什麼的,是想推薦什麼東西,同時也要新穎,給人一種印象深刻,並且不一樣的感覺。

3樓:炒蛋哥

就是之前看過一個廣告,然後看了好久,就一直覺得她是一個電視劇,後來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廣告,我覺得這種廣告才是好廣告,因為它能吸引人,讓人看下去。

4樓:名

首先我覺得一個好廣告應該能讓人有所啟發,而不是單純的在推銷商品,我覺得這樣的廣告才能算上一個好廣告。目前的話,我覺得可口可樂的廣告非常成功。

5樓:切斷了

一個真正好的廣告,其實就是在你廣告的時候,別人知道你在講什麼,不會惡意的引導消費者的觀念,這樣的廣告才是一個好的廣告特別棒的。

6樓:峰佘無敵

首先讓別人一聽就感覺到非常新穎,我覺得一些廣告,他們的廣告詞都非常的熟悉,就讓我感覺不到新鮮感,如果一個廣告想讓別人記憶猶新的話,肯定是要有創新的。

7樓:尹朶月

現在的廣告行業非常的發達,最重要的是人們已經對廣告免疫了,所以要做一個立意非常新穎,而且還非常真實,讓別人看了非常舒服的廣告。

8樓:雷平綠

能夠讓我們所有人都理解和接受,並且能夠記住的廣告才是好廣告,比如說以前的腦白金廣告,真的是家喻戶曉的,而且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知道。

什麼樣的人算是好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一 說話注意分寸。一個人的談吐是能夠看出一個性格的好壞,如果在說話過程中不打斷他人說話,並且說話不會太直白,這對他人給自己會留下好的印象。二 穿衣要規範。一副好人樣不會穿得邋里邋遢,通常都會穿得比較規範,並且看起來很有氣質。三 冷靜的態度。這類人遇到困難的事情通常會很冷靜,就算他人傷害了自己,也不會...

什麼樣才算朋友,什麼樣的才算是朋友?

很多人喜歡你是因為不瞭解你 有一些人喜歡你 是因為了解你 越瞭解 越喜歡 瞭解你最醜的一面 瞭解你最壞的一面 瞭解你最虛弱的一面 他還是願意喜歡你 願意幫你 願意守護你 這種人我把他稱之為是 知己摯友 你這朋友可以放棄了!沒什麼好說的,他就沒拿你當作朋友過!一個人可以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朋友能有幾...

什麼樣才算是淑女,什麼樣的女孩子才可以算是淑女呢?怎麼樣做才算的上是淑女呢?

理論上的 amicable溫柔 友善的 這可是做淑女的必備條件哦!溫柔的性格永遠令人羨慕,友善的話語拉近彼此的距離。不要再直來直去啦,儘管那樣被叫做 爽朗 還是委婉頓挫一些吧,這樣的言語令人很舒服,有時還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bountiful慷慨的 慷慨大方的人走到 都受人歡迎的,對於女生來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