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算是好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2021-03-29 04:58:10 字數 3892 閱讀 9529

1樓:江南一豔花

一、說話注意分寸。一個人的談吐是能夠看出一個性格的好壞,如果在說話過程中不打斷他人說話,並且說話不會太直白,這對他人給自己會留下好的印象。

二、穿衣要規範。一副好人樣不會穿得邋里邋遢,通常都會穿得比較規範,並且看起來很有氣質。

三、冷靜的態度。這類人遇到困難的事情通常會很冷靜,就算他人傷害了自己,也不會去做傷害他人的事,冷靜下來會比傷害他人和自己要好很多。

四、對生活和事業都持有上進心。一般只有上進心的人都不會充滿仇怨,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上,根本不會做一些傷及他人的事。

五、要懂得如何拒絕不能滿足的要求。如果是礙於面子而接受自己完成不了的任務,這樣還不如不接更為好一些。

六、有寬容的胸襟。好人都是有寬容的胸襟,一些小事不必過於追究,凡事都要理智處理,必然不可莽撞。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沒有一個標準,所謂好人,就是心眼好,沒有壞心眼,樂於幫助別人,不在背地裡說別人壞話,不損人利己,不強佔別人財產。其實極品好人真的是在這個世上有一些難找,或許我們應該都是好人,畢竟一份值得一份信任,一份安心永遠都是好人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都可以算好人,也可以不算。

因為好人也有做壞事的時候,壞人也有做好事的時候。

事分好事、壞事。人不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好人兼備以下幾點:

情商高,兼顧他人感受;

人品好,說話做事順柔;

明事理,做事義氣厚道;

有修養,境界達至善良!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善良,有社會公德,遵紀守法,愛家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只做一件事,不給別人添麻煩。

7樓:幸運的

壞事做盡,然後做一件好事

8樓:昌荷乾秀敏

被我欺負的是好人

(其實雪中送碳的是好人)

9樓:哀芸鄞芳潔

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0樓:扶朗喜雪蓮

好不好是相對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覺得你好,《好》的方式有很多,不管是愛、友誼、親情,幫助、施捨,稱讚···等等所有的事,只有付出才會讓人感受到你的《好》!

11樓:倪發宜欣嘉

善良,溫和,不失個性

12樓:寸嬪百里含巧

不自私與他人和諧相處

就是不做任何壞事

目前我還沒見過

絕對的好人

13樓:革絢鈄燎

沒有好人,壞人!人心本善,為了生存,只能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14樓:捷暉閔婷美

只要不刻意去害別人的人就算是個好人,不管他對於錯只要心是向著好的方向想就是好人,不過要想要一個十全十美的好人是不可能的,因為人就是有缺點的

15樓:康農繆迎曼

好人都死光了!現在的好人已經是少的都無法形容了啊!是不是啊!哈哈

16樓:查陶貊春梅

我覺得好人就是別人說了算的!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或壞人!

17樓:宮羽宰光譽

向我這樣馬上就回答你的人

18樓:仝臻惲清寧

廣義來說,不做壞事的人就算是好人;狹義來說,不做壞事還做好事的人就是好人.

前者是自掃門前雪型,後者是兼濟天下型.

一個初級版好人,一個是升級版好人.

19樓:俞庸向華暉

的很的其

好在難現個

說真找人實正想真呀

20樓:源恨漢秋白

《宮心計》看過沒?上面女主角,我認為就是真正的好人。

在日常生活中,我認為好人比壞人多。

不過,這還要你自己決定。

21樓:第溪齊白楓

沒有絕對的,相對於壞人而言,沒有壞人壞的就算是好人。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22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一、有上進心

可以不富裕,但是一定要有一顆上進的心。

二、有責任心

一個男人至少得有擔當有責任心吧。

三、對人包容

不說胸懷天下,但至少能夠容忍自己媳婦的小脾氣。

四、捨得為你花錢

如果一個男人把錢財看得比你還重要,那麼這個男人肯定給不了你幸福。

五、孝敬雙方父母

23樓:洋洋得意

好男人是標準

1.有錢。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尤其是現在的社會離了金錢是萬萬不能的,所以有錢是根本。

2.體貼。大多數女人喜歡體貼的男人,體貼的男人脾氣好,不會輕易的發火。

3.成熟。成熟的男人耐看,而且有一種穩重,高貴的氣質,讓人不由得心生敬慕之情。

4.孝順。孝順的男人是善良的男人,善良的男人為人處事也會周全,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妻子都會關懷倍至。

5.愛讀書。蘇東坡說過,腹有詩書氣自華,愛讀書的男人自然而然就會流露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來,讓人的目光不由而由地集中在他的身上。

6.有頭腦。有頭腦的男人做什麼事情都會做的得體,都不會引人爭議,讓自己永遠處於有利的地位。

24樓:灰色灰色

1、好男人要懂得保護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無論她傷過你還是騙過你。

2、好男人要說話算話,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3、男人的內涵遠遠勝於相貌,不要為自己的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

4、一個男人可以不帥,但是一定要有風度,要有修養,要有內涵,要有底蘊,男人可以醜,但決不能醜陋。

5、一個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但是應該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無論怎樣,你總要養家餬口。

6、一個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人也就這一輩子,頭頂的天都是一樣的,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一個男人要有責任感,無論是對事業還是對家庭,無論是對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脫逃避的不是男人!

8、一個男人還應該強悍,社會上魚龍混雜,充滿了危機和**,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被擊敗,被打垮。一個隨隨便便就會被擊敗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無從談起,也無需談起。

9、一個男人,要勤奮果敢,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而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10、男人應該有一個目標:超越自己。應該有兩個想法:

夢想、理想。應該有三種底氣:志氣、義氣、勇氣。

應該有四顆真心:信心、愛心、責任心、事業心。應該有五種力量:

智力、毅力、努力、實力、活力。

25樓:微笑

有事業心,孝順父母,呵護家庭,當出現危險的時候能第一時間出來保護你的男人。

26樓:東天的霧

有愛心,有擔當,有上進心,對待每一個人都是平易近人,樂於助人。這樣的男生是完美的,好的。

27樓:情天情心

有擔當有責任心。

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比如生病被別人欺負。

不太理性,過於理性的男人往往沒有溫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一切懂一點,一點懂一切,以事業為重,以家為榮,這樣的男生就是個好男人!

29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有擔當的,會心疼人的。

什麼是好人?啥人算是壞人呢,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好人,什麼樣的人又算是壞人呢?

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人和壞人,大多數人介於兩者之間,所以我們,不能以好壞來區分人。但從一般意義上來說,個人覺得對你有害人之心的是壞人,對你無害或善待你的算是好人吧。好人 有責任心,有道德,有尊嚴,愛幫助人,愛憎分明,不做違背良心道德的是,益於社會的人 壞人 道德敗壞,不懂人情冷暖,愛做偷雞摸狗的勾...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人算是一個好男人呢?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個人覺得,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都不佔的,待人接物有度的,長相不一定要很帥的,成熟的,家事不一定要很好,但是一定要肯努力的 這是我理想中的男人,呵呵,其實 太完美,反而不現實了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好男人,分好多種,孝敬父母 也叫好男人 愛護女友,也叫好男...

什麼樣的人是好人,什麼樣的人是壞人

有責任心,有一定的擔當,知道自己在生活中每一時間段需要扮演的角色,並且願意努力學習工作來扮演好這些角色,我們要允許,他會犯一些錯誤,但要知道能夠改正,我認為這樣的人應該算是好人 什麼樣的是好,什麼樣的是壞,這個東西除了壞大家共同認同,比如傷害別人,帶有惡意的行為都叫壞。好就比較不好界定了,每個人給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