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算是剛烈的女人,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是溫柔的還是剛烈的

2021-03-03 22:50:22 字數 6201 閱讀 7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鑽牛角尖~

不撞南牆不回頭~

明知道自己錯了,別人不提意見自己會偷著改,別人提意見也不去改的,非要和男人爭個高下~

寧可自己奮鬥,也不為了幾鬥米折腰~

總之,就是什麼都以男人做事準則,去做事的女人,就和我一樣的吧~

嘿嘿,我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像我這樣的女人,活的很累~!

哇55555555555555

2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果斷堅持自我。但是再剛烈的女人也是女人啊也有柔情的一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別人碰她 一碰你就會很倒黴

農村有**娶,性格剛烈的女子不能娶,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性格剛烈? 20

4樓:苦苦的掙扎

所謂**娶,也就是說有五種型別的女人是不娶。寧願打光棍也不能娶。分別是不孝順的女人、性格剛烈的女人、拜金的女人、沒修養的女人和叛逆的女人。

在古代,就算是生活沒現在好,但是男人娶媳婦,就算是窮光蛋也還是比較容易的。所以那個時候的人挑三揀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今天,如果還這樣的話,農夫認為打光棍的又一大批了。

不過,古人這話也沒毛病,如果有選擇的話,這五種女人也是堅決不能娶的。而沒有選擇的了,只能是退而求其次了。

而六不嫁則是,一不嫁喜歡拈花惹草的男人,二不嫁好吃懶做,愛耍賭的男人,三不嫁小心眼、心胸狹窄的男人,四不嫁沒有手藝養家的男人,**嫁說大話,不幹實事的男人,六不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娶,六不嫁」,一定有時代的侷限性,也許適用於那個時代,但不是說就對現在沒有警示作用,其實結婚是關係到一輩子幸福的大事情,還是需要慎之又慎的。

5樓:冰水晶潔

說一不二,性格果斷,跟爺們兒似的大男子氣概全是褒義詞啊這,娶到這樣的媳婦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6樓:一塵不染

嘴大牙齙的女人

嘴巴大並且嘴脣厚的女人性格開朗,為人大度,野心也比較大,這樣的女人平時在家呆不住,喜歡在外面做自己的事情。而齙牙的女人性格剛烈,攻擊力強,涵養力差,平時喜歡說三道四,使身邊的人對她極其憎恨,因此男人對她們是不會有任何幻想和愛慕之情。

2.耳輪廓反的女人

耳輪廓反的女人性格活潑好動,平時喜歡表現自己,很叛逆,而且喜歡唱反調,好辯論,爭強好勝,不達目的不罷休,因此惹人反感。這樣的女人比較貪玩,她們喜歡結交一些在社會上混日子的朋友,平時會出入一些酒吧、歌廳等場合,基本上不會把大人說的話放在心裡面。最終把自己推入萬丈深淵,不能自拔。

3.顴骨高的女人

顴骨代表了一個人的自我約束能力,顴骨高的女人規範性好,平時比較挑剔,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要求都比較高。通常她們看見別人做的事情讓感到自己不滿意時,就會開始數落別人,不會顧及半分情面。這樣的女人也見不得別人比自己過的好,妒忌心非常強,手段高超。

這種性格讓身邊的男人對她們無比厭惡,不願意和她們有過多的接觸。

4.方形額頭的女人

女人的額頭偏方型,並且特別的高大,這樣的女人事業心重,處理事情霸道,不講情面,非常具有男子般的氣魄。所以身邊的男子對她們是敬而遠之,並且不敢把她們娶回家做老婆,生怕自己會管不住她們,使自己在家顏面掃地。

5.鼻子尖細的女人

鼻子尖細的女人非常刻薄,做任何事情只為自己,而不為人,人緣非常差。一般有男人和她們交往時,她們通常比較尖酸刻薄,很愛佔小便宜,並且得理不饒人,這樣的性格註定她們在愛情中多挫折,得不到真正愛她們的人。精明過頭的女人,最終會把自己的愛情算計沒有了,使自己難以嫁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娶性格剛烈的女人。在以前的時候是一個男權社會,如果娶了一個性格剛烈的女人,那麼這個男人就會變得非常的窩囊,不管是誰都會看不起他

8樓:悅活人生

說一不二,性格果斷不是剛烈,大男子氣概的也不算,不願意做的事情寧死不屈的就是剛烈啦

9樓:大灰狼羅克

***,聽說過沒有?據說是有一個農村幹部。去按摩房,想按摩。

***。不是按摩女。但是他在按摩房借住。

於是這個男的就想讓鄧雨佳給她按摩。然後***一剪子就把這個人扎死了。這就叫性格,剛烈。

10樓:小青年

就是爭強好勝,男的都幹不過女的,比較男性的性格,很少屈服

11樓:**座

反正讓你無法駕馭,你沒一點發言或選擇權不選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性格剛烈的女子,有堅刃剛強的毅力那種,遇事不受半點委屈,要她委屈求全,她寧願死也不屈服那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在這種女人面前沒有自主權,沒有發言權。一切必須聽從她的安排,否則跟你沒完。

14樓:點兒點綴

性格剛烈就是說脾氣不太好,平時有什麼事,喜歡自己做主,別人說不動她,他也不會聽你的說什麼是什麼。甚至你要聽他的話

15樓:天空狠狠

剛烈是指認死理,不能變通。一條道跑到黑,寧死不屈的那種

16樓:1流雲花開

認死理不懂變通的女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脾氣火爆,喜歡拿主意,不按她的來就翻天覆地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不就是我的前任麼,哈哈!武則天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大,做事不經頭腦。

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是溫柔的還是剛烈的?

20樓:芯9月11日

男人一生偏愛的3種女人! 男人都是女人迷,這是地球人都認可的硬道理。但是,男人迷戀女人是有年齡和型別選擇的,而且這些選擇之間還有著鬼使神差的微妙變化。

換句話說,男人偏愛一個女人,並不意味著他會偏愛她一輩子,男人的對女人的偏愛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心理需要而變化的。 巨集觀地說,我非常贊同男人一生中會依次最偏愛如下3種女人: 1、美女。

男人進入快速發育和成熟期後,對美女就有了難以割捨的最大偏愛。為什麼?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都處在極其渴望性和性生活的階段,尤其是對於那些對性生活還似懂非懂的男人來說,他們此時最注重的唯有女人的外表,就是女人如花似玉的相貌,所以說,美女特別是**型、狐狸精型的極品美女。

只要看上或者被看上一眼,必定會讓某個男人失魂落魄,如夢如醉。進一步說,對於處在這個時間段的男人,唯有美女最能打動和獲取男人的最大偏愛,因為美女的最大特點和最大能耐就是能讓男人一見鍾情、一見傾心,一見丟魂。 2、淑女。

當男人進入婚姻抉擇或者婚後的某一個階段,美女在其心目中的位置開始消弱,從而開始慢慢偏愛淑女。這個時候,家有美妻的男人往往在飽受「紅顏禍水」的切膚之痛之後,開始痛定思痛,把眼光停留在淑女的身上。 淑女都有一定修養、教育和涵養,那股溫柔、嫻靜、雅緻的淑然之氣,雖然不敵騷氣和妖氣,但比毫無特徵的書香氣、書卷氣,還是更具競爭力、親和力和天然吸引力的。

這個時候的男人深切地意識到,理想的愛人,還是越實在越好,相貌過得去即可,太漂亮,容易招惹是非,使家無寧日。 3、才女。隨著紅顏已逝,美人遲暮,醜女和美女均成為皺紋滿面的老女人,相貌上在上帝面前達到絕對的平等時,這個時侯,才女便會成為一道最為賞心悅目的風景。

因為才女有滿腹的詩書為她保養,所以永遠詩意飄香,永遠不會老。如果說美女是「禍水」,淑女是在「在水一方」的「秋水伊人」,才女則是一罈陳年佳釀,彌老彌香。 綜上所述,美女、淑女和才女,分別是男人在青年、中年和老年階段的首選或最大偏愛,對這個結論,我永遠堅信不移。 .

21樓:sb誠鐳

百變的,有時可愛,有時野蠻,有時溫柔,有時**

22樓:陳曦愛袁丫

那要看是怎麼樣的男人,不同的男人就會喜歡不同性格的女人。

23樓:頓康樂鍾陣

能包容的

踏實穩重的

能在她身後支援的

在她碰了釘子後又能保護她的

女人剛烈不代表堅強

堅強不代表不會柔弱

關鍵時候

男人還是需要為她遮擋風雨的~

如何與性格剛烈的女人相處 30

24樓:綠蘿小巖

這個也是與個人自身的性格品質有關,也許她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決定著她這樣的脾氣。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改造她是不容易的,況且性格剛烈的人不適合與她碰硬,對於家庭婚姻來講,還是從包容這個詞開始講起,不要計較太多。性格剛烈的人通常都是真性情,有什麼說什麼,所以你不用計較太多,她說過罵過心裡就不和你計較了,沒有那麼多的沉怨放在心裡,你們的生活才有繼續的空間。

其次,從你的表述來看,你的老婆應該是比較健談的,而你可能性格稍顯內向,其實這個是很好的,應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應該各個方面都互補的,所以,請一定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因為她罵你只是想讓你更成功,更有出息,說回來還是為了你好,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只是方式上稍微欠妥而已,你得理解她,再試著去改造她。

最後,改造是不容易的,唯有感動她才可。至於方法你就自己去想吧!從每天的生活中去尋找機會。祝你們幸福快樂!

25樓:

認同 就好了。

因為他們喜歡指示別人按著自己的想法去做,如果她不變,你就得變。這樣的女性屬於事業型的女人,缺乏安全感,什麼事情都要親歷親為

女子以柔順為美,這樣以後生的孩子才能教育好啊!

26樓:魅影

不是你為她改變,就是她為你改變,

性格剛烈的女子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人

27樓:小飯糰娛樂

這樣的女子一般會比較喜歡性格比較溫和的男人能夠包容他們的報脾氣。

28樓:人在窮途

剛烈的女人在男人面前也許是一隻溫順的小貓咪呢

29樓:貝爾

她的性格可能不是剛烈!她可能只是沒有安全感,所以她需要一個可以給她依靠和安全感的人!

外表柔美性格卻剛烈的女人,好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性格剛烈不是不好,但要看這個尺度,太剛烈了,導致男人喘不過氣來那就不是優點而變成缺點了;但柔柔的外表下內心很堅強的女人還是不錯的,我想你能懂我的意思~!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我不太喜歡性格太剛烈的女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改的...

這是一個人性格問題呀..

總有人喜歡這樣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一點,你才不會吃虧.

3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樓主,咱倆握個手吧,咱倆一毛一樣啊!

說一個女生剛烈是什麼意思?

34樓:木棉花開

女生剛烈說明她脾氣大,倔強,有個性。我覺得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當你真正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自然就溫柔了,不過到時候可別太任性了,不然會把他嚇跑的,如果你真的愛他,我想你會為他慢慢改變的,愛情就有這麼大魅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耿直,外柔內剛,原則性、主見性強。

36樓:閒庭信步

脾氣大 性格偏執 有個性 為人豪爽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裂這個詞已經毀了,等同月工裂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強悍,反正是厲害的意思,至於是褒義還是貶義就看語境了

性格剛烈的女人喜歡什麼性格的男人

39樓:巴奕北雲亭

這個也是與個人自身的性格品質有關,也許她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決定著她這樣的脾氣。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改造她是不容易的,況且性格剛烈的人不適合與她碰硬,對於家庭婚姻來講,還是從包容這個詞開始講起,不要計較太多。性格剛烈的人通常都是真性情,有什麼說什麼,所以你不用計較太多,她說過罵過心裡就不和你計較了,沒有那麼多的沉怨放在心裡,你們的生活才有繼續的空間。

其次,從你的表述來看,你的老婆應該是比較健談的,而你可能性格稍顯內向,其實這個是很好的,應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應該各個方面都互補的,所以,請一定要對生活充滿信心,因為她罵你只是想讓你更成功,更有出息,說回來還是為了你好,說明她很愛你,很在乎你,只是方式上稍微欠妥而已,你得理解她,再試著去改造她。

最後,改造是不容易的,唯有感動她才可。至於方法你就自己去想吧!從每天的生活中去尋找機會。祝你們幸福快樂!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會考慮他的感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那要看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勒,畢竟人不是一樣的性格.愛好 雖然小鳥依人,但是依然獨立堅強的!最重要的是喜歡 傻 一點的女孩!所以做女人一定要學會給他空間!我覺得只要你愛他,你就會覺得他是一個好女人,只要他不做太壞的事 只愛自己男人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是好女人?...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理想化的好男人應該是灰太狼式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又有誰能真正做到。人與人相處,由於性格的不同,也沒有人能真正做到心如止水,只要心中有愛,心裡裝著自己心愛...

到底什麼樣的行為才算是「沒家教」

第二,隨便亂動別人的東西。生活中也存在這樣的人,熟悉了以後,就顯得特別不客氣,特別把自己當自己人。沒有經過別人同意就亂動別人的東西,在別人不在的時候亂翻別人的東西。這樣的行為顯得特別沒家教。即使是親人之間,用到對方的東西也要徵求他們的同意,這是最基本的原則。有時候動了別人的東西,別人若是介意的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