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猥瑣,這個男生太過分了吧

2021-03-03 22:50:22 字數 1648 閱讀 9129

1樓:回眸一笑y緣

男生說一個女生猥瑣

可以理解為

有一些過分

但如果這個人口無遮攔

你要學會多理解吧

畢竟人的素質是不同的

也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所以也只能正確看待

2樓:為了要知道

他這樣說你,應該反醒的是自己。如果自己錯了,就得改過自新。如果沒有錯,那就隨他而去,不要理會他。

一個男生罵一個女生猥瑣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猥瑣,原指舉止扭捏、拘束、不自然;或形容人體貌、氣質不佳.為貶義詞.因網路紅人「猥瑣男」的出現,將這一詞語推到了時尚前沿.

1、猥瑣一般用於形容男人,不能用於女人,當然,行為粗俗的也可以說是猥瑣.

2、猥瑣是貶義詞,指男人因身材或舉止給人的感受很糟糕.用口語就是「男人長得不壯陽,行為舉止沒有陽剛之氣」.

3、在指人的形象時,解釋為「鄙陋卑下,不大方」這是妥當的.猥瑣含有「鄙陋」「卑下」之意.

4、(**,網路)指這個人的行為陰暗,一般指不採取正面方法,採取「賴,無恥,狡猾」的手段.

5、動詞:做出猥瑣的行為.猥瑣一般指的是相貌上 看起來不爽 形象不好

**指的是下流的動作 一般是指男性對女子進行的 這個是要被鄙視的 嚴重的話是犯罪行為 日常生活裡比如性騷擾

齷齪可以指人也可以指事 你可以說這人比較齷齪 一般是指他的品行方面 指事的話也可以 比如某某做了什麼什麼齷齪的事 或者某事很齷齪 不過這個詞形容的話是比較過分的 一般性的用這個齷齪來形容就不適合

4樓:御琴亭七絃

一。長的醜。

二。舉止讓他感到噁心,不喜歡,甚至噁心到猥瑣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對女人說些猥瑣的曖昧的話??對所有的女人都這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當然不排除男人們想那些有色彩的事情,男人本色嘛。不過你說的這種喜歡對女人說猥瑣曖昧的話的男人,肯定是一個表現欲極強,想通過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很吸引女人的男人,比一般男人都好色!這種男人要麼「能力」不太行,要麼「能力」慾望太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有的男人都是以得到或者跟她好為目標,然後所呈現出來的方法不一樣而已,其目的都是一樣的。這沒什麼好奇怪的,基本都是這樣想,只不過有些人不敢說出口。也跟女人有關係,一個女人行為舉止高尚,落落大方的,我相信沒有幾個男的會說那樣的話,除非是心裡極度猥瑣的。

反過來也是一樣的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你遇到的那麼一兩個人當成全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都這樣的~這與個人的性格有關係的~這種男生多話但絕對沒有氣質~

9樓:匿名使用者

no至少我是不喜歡說這些,我和女朋友一談到這些,我就會轉移話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感情也是精神上一種寄託吧,如果不是網上的,也許可以試下真正的戀愛,我跟男朋友以前也是這樣子,也在網上認識的,現在也是現實中的情侶,其實挺好的,要看你個人怎麼樣啦,我覺得沒什麼。

11樓:貓夜雨

人家就拿你打發無聊呢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是不是讓他傷心了我該怎麼哄

像你來這樣說的。你處處源都遷就他。他對百你也度這樣bai不冷不熱。我勸你du還是分手吧。我要zhi在一問起dao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答必要再發展下去了。還是趁早內分手吧。如果有一天他把你傷的很深。在容等到那陣兒事兒就已經來不及了。在表白的時候,自己要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

男生說女生傻,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嗎

那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以及當時的情景了,有時候是心疼你覺得你傻,有時候可能是真的覺得你傻 如果有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是sb那麼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什麼感覺 其實,這個很簡單啊。其實一個男生會說一個認識的女生 其實很簡單的,因為他知道說女生這樣都不會反感的話,證明她當這個女生是真正的朋友或者是另一種很好的...

男生常常捉弄女生,這個女生想紋眉,男生說有認識的人,女生說另女生也想紋眉

那肯定是想捉弄這個女生,不想捉弄別的女生,不能去 關係好吧 我打個比方 如果和給好朋友一個東西 但好朋友把他送給另一個人 你是什麼感覺?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不然的話不會單獨對她這麼好的。男生常常捉弄一個女生,這個女生想紋眉,男生說有認識的人,我覺得是喜歡你呦,他的好只想給你一個人,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