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物件說這話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是不是讓他傷心了我該怎麼哄

2021-04-10 14:22:01 字數 1981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來這樣說的。你處處源都遷就他。他對百你也度這樣bai不冷不熱。

我勸你du還是分手吧。我要zhi在一問起dao了。因為你越這樣下去,他越對你越冷淡,所以說沒有答必要再發展下去了。

還是趁早內分手吧。如果有一天他把你傷的很深。在容等到那陣兒事兒就已經來不及了。

在表白的時候,自己要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女孩子覺得你沒有男人的氣概,並且你自己感到自己很難受的,結果到頭來你什麼都沒有得到,因為幸福的愛情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是靠別人施捨於你

2樓:芝麻任逍遙

你男朋友是個悶熱型的人,他應該對你不錯,只是對自己沒太有信心而已。

可能他對你很熱情,但是對待長輩會有恐懼心理,總之,就是太年輕了。

敏感,並非是好的性格。

我跟我男朋友這樣說,他是不是生氣了呢,我該怎麼辦呢,怎麼能讓他不生氣呢,大家幫幫我吧 20

3樓:哇靠

1、當你和男朋友吵架之後,你就不要再說任何話,一個字也不要說,儘量不用眼神交流,另外你要儘快冷靜的去找方法去哄男朋友高興,這是你最主要的事情。

2、你們一旦生氣,不管是你的錯還是男朋友的錯,你都要沉默,不能再發脾氣,注意控制住自己,這個火候自己要掌握,所以男朋友的耐心有多久你就要沉默多久。

3、在你們快要分手時,你會覺得時間過得很慢,為什麼男朋友這樣對你?這種想法在此時此刻不要去想,最主要的就要去跟男朋友認錯,要做一個明事理的男朋友。

4、當你們因為一點雞皮蒜毛的事吵架,你就要發出「嗲,嗲」的聲音去哄自己的男朋友,男朋友聽見你這樣跟他認錯,心裡縱使在對你有意見也會因為你的聲音而把憤怒消化的一乾二淨。

4樓:稀飯和萌櫱大仙

情感問題向來千人千面,你問誰都沒用,自己想想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如果想不出來就自己問他,想出來了要是你的錯就道歉.希望你們能和好.

5樓:呼延材樑

一點都自信,要學會自信

我物件說這話是怎麼回事我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事情了我該怎麼辦他是不是又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呢大家幫我看看? 10

6樓:神馬吻花

你就這麼怕他生氣,你要有自己的圈子,不要貪圖圍著他轉,就是不回來吃飯這點小事 至於嗎 你這樣也臺敏感了,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他的事啊。你就是多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話沒看出生氣,很是正常。而是你太過在乎,所以敏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你物件沒有生du氣,只是你自己覺得你zhi物件比較dao放縱你讓你覺得他不在回乎你答似的,其實你自己也要注意尺寸,如果是同性朋友去吃家常飯玩玩沒什麼,如果是異性朋友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別去啦,趕緊去跟你物件道歉哄哄他,有很多人生氣啦也不會表現出來。

9樓:葉已成楓

沒有的事,自信點,反而是你要稍微擔心下他是和哪個同事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過的聊天,可能是你太過敏感了,有點太小心翼翼了

11樓:木子人青

沒啥不正常的話呀,你是不是太敏感,太怕他生氣了,你們是平等的,不能總想著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你也一樣有被關心被寵愛的權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笑著說話,很好的呀!沒啥不正常的,都用笑的表情,說明你們各自都很小心,都怕對方多想,不錯的,別多想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3樓:學以致用

你是中午經常做飯給他吃嗎?如果是,他這樣說好像也沒啥毛病吧,親~你發的這個好像看不來他生你氣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我覺得沒什麼呀,你想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你想多了。

我跟我物件說這話,他是不是生氣了呢,他說不忙了呢,也不跟我說話聊天了呢,他在想什麼呢我怎麼覺得生氣

他在想一個人靜靜,然後再想辦法賺錢來娶你過門!謝謝 我跟我物件說這些話他是生氣了嗎我該怎麼辦呢他為什麼在群裡說話怎麼不跟我說話呢他是怎麼了大家幫幫我?10 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會幸福。你的物件故意這樣,如果還不和你說話,就說明心裡現在還是十分的生氣。你要不,等一段時間,或者當面向其解釋清楚...

我物件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物件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這是什麼意思啊!好像你的他是另外一個星球上的。開玩笑呢別在意。因為我理解不了 你一晚上 他 她多少次啊,就是想說沒事,不要太擔心了 意思是你一直在找她,她在的,沒有任何事情,別擔心 可能就告訴你別急她沒事 就是告訴你,我沒失蹤,還在,不要過於聯絡太頻繁。別問為什麼啦,趕緊努力吧,她已經不太滿現狀啦,...

我是不是太過理性了,前女友說我太過理性,究竟怎麼是不理性。

見仁見智的這個,一個女生經歷的階段會比較多,可能你需要有個幽默一些的,調動你生活的樂趣,儘管對什麼淡淡的,應該會有一些你喜歡的。並不是大眾的喜歡才是你的喜歡,男朋友這個生物,我前任估計對我也很無奈,但是沒有辦法。回答您好,我覺得他說這句話就是覺得你太理性了,希望你可以感應一點提問一個男生跟我說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