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說女生是個大胖子,(這個女生一點都不胖,是班裡最瘦的一位

2023-01-14 13:35:11 字數 1818 閱讀 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調侃,喜歡,引起關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贏取她的關注,然後喜歡她了。

3樓:不留杯

亂說的,也許他開始在意你了!

4樓:life直覺

是故意想和她搭訕,想看他生氣的樣子,逗她...估計多半是喜歡她吧。

班裡有的女生相對胖些,有的男生叫一個女生「大胖子」,叫一個女生「小胖子」(好吧我知道這樣說有點不太

5樓:i餃子琪琪

青春期誰班沒有一兩個外號特別的人呢,剛開始全班都嘲笑,慢慢的失去興趣以後大家就會團結

當所有人都說一個女生胖,只有一個男生說女生不胖,是因為什麼?

6樓:我在這裡等你

如果不是違心的,就是這個男生的審美觀點和別人不同,至少能表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的身材是認可的。

7樓:花旦末角

其實她知道女的醜 只是懶得打擊她~

看到一個問題裡的答案是說80後的男生大多喜歡女生中等或稍有肉一點的身材,為什麼?瘦、胖、中等身材裡挑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人來說,在身材還能接受的情況下,手感更重要。

9樓:蕭蕭零落塵

因為健康。中等偏胖都是比較健康的身材,而這樣的女生比較懂得愛惜自己,不會因為別人怎麼看就妄自菲薄,不顧身體的去**。80後的男生,現在的年紀都不小了,希望的是找一個能一起過一輩子的人,而不是找一個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然後就如飛蛾撲火一般的熄滅。

他們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懂的自愛,懂的照顧自己,這樣才能照顧家庭。瘦了,不是挑食就是為身材過度**,胖了,不健康,明顯不注意自己的身體。就是這樣的道理。

有個男生說一個很胖的女生一點都不胖卻說另外一個人胖死了這是喜歡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去問他了!他的回答肯定會讓你掃興的!

11樓:一隻會飛的貓

當然是的,不用懷疑了.

12樓:

不一定,男生的想法很奇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真的是 「情人眼裡出西施 」的

14樓:

我不這樣認為,他可能是不好直接對她說胖,怕傷害了她的自尊

15樓:

應該是吧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16樓:

不是,,在說反話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他就這樣說我的呵呵

18樓:蜜雪舞兒

哈哈~~~情人眼裡……愛情嘛~

為什麼一個男生總是笑著說一個女生胖子

19樓:忙裡偷閒兔兔

心裡有你

對你有好感

祝你好運

20樓:腹股溝

那個男生。%80喜歡那個女生

21樓:荒野求生00後

兩種可能,一種是開玩笑;還有一種是他喜歡上了她!

22樓:桃居摩羯

我也老被男生叫,可能喜歡你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太瘦的男生?

男生叫女生小胖子女生會生氣嗎,為什麼叫女生小胖子會生氣啊,

會,女生會生氣,如果是你女朋友你這樣說她分分鐘分手的事兒。因為女孩 減瘋了 看見胖的人就討厭.為什麼叫女生小胖子會生氣啊,如果你是女生,別人叫你小胖子,你也不太舒服。因為女生都愛漂亮。小胖子在女生眼裡。就是不太好看的意思。不說你也知道的。人家能不生氣嗎?因為女生覺得胖就是醜 不然你覺得為什麼女生會嚷...

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嗎?為什麼?

我認為 從開始的學術討論到後來男生的主動提出約會,說明這個男生已經開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主動示愛,卻遭到女方的冷漠,覺得女方不同意。覺得受到傷害,到最後女生主動問候也報以不理不睬。但是最後男生在女生生日打 祝賀說明男生心裡還是有女生的位置。所以女方心裡多少有點安慰。綜上所訴他們之間都有想進一步接近的...

為什麼總有女生說男生,為什麼總有女生說男生幼稚

見過很多型別的男人後,最終覺得男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單純,即便年紀大了也還是像小孩子的感覺。如果一個男人總讓女友感到他的成熟。那麼我想,這個女人可能沒有能走進他的內心。青春期的男生,不成熟的成了浪子,成熟的成了宅男。女生比較容易喜歡浪子,而不容易喜歡宅男。但女生卻希望在塵世裡的浪子,在自己身旁時是個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