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HP600本本有亮點怎麼辦

2023-01-14 13:35:10 字數 852 閱讀 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當一次上帝吧。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法。

首先你去蘇寧電器 找到賣你電腦的銷售員,問他神舟的售後鑑定中心在什麼地方。就是可以給你開鑑定單的地方。

然後就去那個地方,跟工作人員說,我的電腦螢幕有四個亮點。這個超出了國家三個亮點的規定。所以 請你跟我開張鑑定單。

我要去蘇寧退貨。然後順利的話 他就會給你開,你就可以去蘇寧退貨 或者換貨了。

說明一下啊

這個需要在你買電腦的十五天以內 有效。因為蘇寧承諾如有質量問題七天包退 十五天包換的承諾 、

鑑定中心必須給你開鑑定單 因為你的四個亮點超出了國家規定的三個亮點以內屬於合格產品不給予退換的規定。

他們要是不給予解決,315投訴

還是不行 狀告神舟。一定要討回說法,用這麼垃圾的東西騙人。

2樓:

有規定三個亮點以內是正常的.售後不會管.

樓主是4個亮點,就可以讓售後換一個螢幕了...不行就上網投訴去.上他們官網.打他們的免費**...要找就找大的.售後沒有上頭的壓迫辦事很差的....

3樓:

筆記本螢幕有3個亮點以上,只要保修沒過,可以找售後服務免費更換的。

我朋友的acer就換過,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無亮點承諾,就是說他們不保證肯定沒亮點,你買的時候應該看清楚的,看不清楚就算自己的!

5樓:

暈。是這樣的。沒辦法。又沒人逼你買神舟,能用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方案就是找蘇寧電器退貨,次之要求換機,一定要找蘇寧的人。

HP筆記本開不能開機怎麼辦,hp筆記本出現開機開不來的狀況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但是由於硬...

惠普筆記本散熱不好怎麼辦啊,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

找到hp筆記本導致發熱的原因,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

我hp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惠普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朋友,你好,從你的講述來看,而造成筆記本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四種 下面包括處理方案 第一個原因 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了問題,造成無法開機,黑屏,cpu主供電出現問題,也無法開機,i 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總之,主機板上的元器件出現故障,很多都會開不了機,黑屏,一般筆記本很多遇到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