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散熱不好怎麼辦啊,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

2022-02-18 12:37:18 字數 2738 閱讀 1759

1樓:斷橋邂逅

找到hp筆記本導致發熱的原因,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

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幫助散熱的功效。

3.有時電腦執行的程式配置過高也會導致筆記本發熱,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檢查一下有沒有程式在損耗電腦資源。

2樓:魔力瓜瓜

膝上型電腦散熱不好的解決方案:

1、送售後清灰,檢查風扇,必要的情況下更換風扇和處理器散熱矽脂。

2、購買使用合適的散熱座。

3、針對diy玩家還可以改造膝上型電腦的散熱系統(普通玩家慎重)

3樓: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風扇,要不就儘量減少電腦工作量,呵呵。其實所有的膝上型電腦跟桌上型電腦比都存在或多或少的散熱問題,各有利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買電腦時應該多考慮的,hp的電腦本來就很一般散熱效能不好是處理器的問題,你這款散熱在倆側,不需要買散熱桌。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一會兒休息一會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弄個散熱墊會好點…但是治標不治本…本本散熱差…再好的散熱墊也無濟於事…惠普散熱垃圾中的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惠普4416s,平時把牛奶放到旁邊,過一會兒就熱了,好好喝哦

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散熱一直不好是公認的,燒卡,不至於吧。你有幾個卡可燒的,加個散熱器可以緩解一些,不會有本質的變化,下次記得別買惠普本子就完了

9樓:

加個散熱器吧,要比較大風扇的那種。那樣才可以散的全面一些。或者買個小風扇專吹顯示屏下面那特別燙那地方。我的惠普本用魯大師測試下是這樣的

所以呢最好還是不要再用hp筆記本玩大型網遊了。

如果真要玩,那就降低環境溫度。平時注意防塵,固定時間清塵。

10樓:斷橋邂逅

找到hp筆記本導致發熱的原因,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是散熱口被堵,就需要將筆記本的背殼開啟,將堵住的散熱口弄通,用棉籤革除掉風扇上的灰塵即可。

2.還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與桌面接觸時間過長,假如不是辦公的話,可以買一個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風扇,將風扇拆下,將散熱片放在筆記本上發熱很厲害的地方,也可以起到幫助散熱的功效。

3.有時電腦執行的程式配置過高也會導致筆記本發熱,可以按ctrl alt del鍵,進入windows工作管理員,檢查一下有沒有程式在損耗電腦資源。

11樓:sugar龍龍

既然你的本本燒顯示卡了,建議少玩大型遊戲,尤其是在夏天。

顯示卡溫度高也是可以玩啊。

其次我不認為惠普的散熱就一定不好。看機型和產品批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長時間開機很快溫度就上來了,hp的散熱確實很傷,只有加散熱板(雖然效果很有限),最重要的是要清灰,把內部的灰塵掃一掃,會好很多哦~~

13樓:

拆下面機蓋,加散熱臺,溼毛巾蓋鍵盤,屋裡開空調,都有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hp的本本都這樣,散熱一直不太好。

惠普的本本散熱真得很差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差,我的主機板已經燒了,但是!我終於明白筆記本的真諦了,筆記本真正用途是為到處移動的人群準備的,所以就不能當桌上型電腦來對待,每次開機應該小於7小時

16樓:i珠珠

我去看了這款4411s-426 走了好幾家惠普店 感覺這款散熱比較好 真的很不錯 惠普**上宣傳有大禮包的 時間截止到8.31 但是到**商那裡就沒有了 有種被騙的感覺

ati hd4330 是中低端顯示卡

還是看你具體要做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一定 的 商務型的散熱就好 家庭型的一般較差(除了ibm) 每個品牌都這樣的 不過惠普的家庭型的讓我姐很鬱悶 她死都不讓我 買hp的 呵呵 你自己斟酌下拉 還有去網上看評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差。

天熱的時候必須給它裝散熱器才能用,絕非虛言。

惠普的產品質量,是在不敢恭維。

或者說在國內**的惠普本的質量,是在不敢恭維。

它的本子,很多連相容性測試都不做,就開賣。

2023年的顯示卡門事件,是惠普質量問題在華暴露的開始。

隨後,惠普散熱一致為人所詬病。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購買它的東西。

國內有聯想,由神舟,你還花那麼多錢購買**高質量次的東西,這怪不得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的散熱性差距不怎麼大,都是採用同一種方式散熱的,買本之前多做一下比較,最好上網查查資料,好好比較一下**和效能,買時最好去大點的電腦城,買時注意箱子標籤和封條,別被騙了買個樣品那就划不來了

20樓:麼律

是的惠普確實越來越不行了一般吧

HP筆記本開不能開機怎麼辦,hp筆記本出現開機開不來的狀況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這種情況是由於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的,只要在使用前多充會電就會解決這個問題。2 開機時沒有任何反映。這類情況一般最多的是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的。如果是硬體鬆動,只要開啟筆記本後對鬆動硬體重新進行插入即可 但是由於硬...

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惠普膝上型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dows

現在的ghost安裝光碟 和 u盤啟動盤 都自帶修改系統密碼的軟體 功能,要想破解系統的開機密碼,基本上只能依靠這兩件東西了。所以要麼去外邊買一個 ghost版的安裝光碟 幾塊錢 或者 借別人的電腦用u盤製作一個u盤啟動盤,它們裡邊的pe系統都自帶修改系統開機密碼的軟體 功能,只要把它們調整為開機第...

hp的哪款筆記本散熱好,HP的哪款筆記本散熱好?

給你惠普dv4的散熱評測報告參考 在散熱效能測試方面,採用了furmark軟體使這款機器在高負載狀態下執行,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處理器溫度上升到了77 核心溫度也分別達到了78 和75 單從感測器溫度來看,惠普dv4 3011tx的內部硬體整體溫度均在80 以下,並不算很高。通過熱成像儀,對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