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汽車公司需要出具的入職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2022-02-18 12:37:15 字數 1521 閱讀 5344

1樓:顧小蝦水瓶

1、全身體格檢查(含內、外科和五官科)。

2、x光胸透。

3、心電圖。

4、肝功能五項、乙肝兩對半。長城汽車股份****(sh:601633,簡稱長城汽車公司,greatwall)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集體所有制汽車製造企業,也是國內首家在香港上市並融資33億港元的汽車企業。

公司以穩健發展而著稱,經濟實力雄厚,連續10餘年創造高增長和盈利的業績。

公司榮譽

長城汽車股份****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下屬控股子公司30餘家,員工截止到2023年有5萬人,產品涵蓋哈弗suv、長城轎車、風駿皮卡三大品類,現擁有50萬輛整車產能,具備發動機、前後橋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長城汽車屢獲殊榮,兩次入選福布斯中國頂尖企業100榜;連續4年蟬聯榮列「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被評為「最具價值汽車類上市公司」、「中國汽車上市公司十佳之首」、「推薦出口品牌」、「國家汽車整車出口基地企業」。

2樓:劉起雲雪賦

長城汽車公司需要出具的入職體檢,

是保定指定醫院體檢的,

長城汽車公司入職體檢專案:

1、全身體格檢查(含內、外科和五官科)

2、x光胸透

3、心電圖

4、肝功能五項、乙肝兩對半

3樓:富察良終女

保定長城汽車公司

入職體檢乙肝肝功

b超胸透心電圖等

我是代檢機構

長城汽車廠職業病體檢都檢查什麼

4樓:

保定市各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長城汽車公司和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

若沒乙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5樓:速度之王

有沒有傳染病,肝腎功能

保定長城汽車入職體檢在哪

6樓:越1寶1兒

保定長城汽車入職體檢全部是在保定市中醫院/糖尿病醫院(劉守廟西側) 。

7樓:任偉兒媳婦

一般長城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在長城社群衛生服務中心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乙肝肯定要檢查的當然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長城汽車入職體檢查紋身嗎

8樓:

長城汽車公司招聘工作人員體檢參照公務員標準,若沒乙肝.肺結核等傳染病代表體檢人體檢通過了。

保定市糖尿病醫院入職體檢**一百元左右,

最好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到11點空腹去體檢。

關於去保定長城汽車公司這個單位工作的發展與福利待遇的問題

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產品設計科 設計工程師 3k 4k 兩年半的經驗 1.進行產品的前期可行性分析,與客戶溝通並進行產品設計,技術要求輸出,dfmea及ppap檔案編制 2.產品資料維護,工程變更管理,及後續生產技術支援等 3.修訂一項企業標準。首先是一個月軍訓,我來長城後感覺軍訓還是比較...

前途k50是長城汽車公司,前途K50是國產品牌嗎

北京長城華冠是國內繼泛亞,同捷之後的第三大汽車設計機構,前途k50為其研發的國產第一輛純電動超級跑車。而你說的長城是在河北保定,屬於汽車製造機構,以其suv出名。前途k50是國產品牌嗎?對的,是國產品牌,目前這個品牌有一款純電車跑車,就是這款前途k50,在2018年北京車展上還展出過兩款概念車,是前...

請問 現在在上海公司入職體檢還需要檢查乙肝五項麼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 紅太陽體檢 幫我通過了!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目前的入職體檢專案中沒有乙肝兩對半檢測,只是檢查肝功能來評價肝臟的功能,所以如果你的肝功能正常,那是可以通過體檢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