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現在在上海公司入職體檢還需要檢查乙肝五項麼

2021-08-21 07:07:52 字數 3748 閱讀 5721

1樓:傅緯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目前的入職體檢專案中沒有乙肝兩對半檢測,只是檢查肝功能來評價肝臟的功能,所以如果你的肝功能正常,那是可以通過體檢的,這個不需要有顧慮,如果肝功能不正常,那需要進行藥物**。

3樓:政治教授

現在入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4樓:四川教育服務

不需要體檢的,如果公司非要體檢,可以去告他的,成都就有一例,打官司是贏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檢查乙肝五項,他們公司需要檢查乙肝五項的話就是違法的拉,你可以告他們。

6樓:甲琛瑞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現在用人單位入職體檢還會檢查乙肝五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8樓:惹我讓對方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版,胸透肺結權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9樓:健康是福

國家規定是不能以乙肝結果作為入職體檢的衡量標準的,而且目前的招工體檢都取消了乙肝兩對半的檢查,(除了衛生部有明確支援該項檢查的特殊行業)如果以此為由拒絕入職的可以向勞動監管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是不允許檢查的。如果違規檢查,可以起訴。

11樓:政治教授

現在升學、入來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源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如果違規體檢,只能投訴。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國家規定不讓查 但是大部分都會查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抄消乙肝五項檢查襲

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現在一般的入職體檢都檢查什麼啊,乙肝五項檢查嗎? 50

14樓:楚正平

體檢是銀行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15樓:

乙肝肯定要查的,如果你肝不好我覺得只有去那種不太嚴的公司

16樓:海潔玉

肝功能常規,血常規,胸透

17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18樓:崔孤晴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紅太陽體檢)幫我通過了

19樓:

1、一般專案:入職體檢中的一般專案,包括:身高、體重、視力、血壓 電測聽等。

2、內科:入職體檢專案中的內科,主要是:心、肝、脾、血壓、腎臟。

3、乙肝五項

4、血常規21項:紅白細胞計數、血紅蛋白等21項檢查。

5、尿常規檢查:尿常規檢查能及時檢查出結石、結核等。

6、心電圖 b超。

7、肝功能

8、胸透。

現在入職體檢還檢查乙肝五項嗎

20樓:

現在升學、入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回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答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公務員體檢標準》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如果檢查你可以投訴的。

21樓:成都新華諮詢

入職的體檢時不會取消乙肝

五項檢查的,因為乙肝是一種能引起傳染的專疾病,如果如公司前不檢屬查乙肝的話會導致整個公司的人都會傳染上乙肝,所以現在公司是不會放縱這些事情發生的,不僅要做乙肝五項檢查,並且還要檢查其他的疾病。

22樓:廣場舞大師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抄本bai專案的檢查

例如,du抽血,心電圖,zhib超,尿檢,內科,外科、dao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乙肝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23樓:偶媳婦的的

體檢copy

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體檢中心可以在入職體檢中檢查乙肝五項麼

24樓:京曼華翦寅

現在升學、入職體檢只查肝功,只要你肝功正常就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部、衛生部2023年2月10日聯合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入學和就業體檢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和就業權利的通知》。通知要求,取消入學、就業體檢中的乙肝檢測專案,維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入學、就業權利,保護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隱私權。

《公務員體檢標準》第七條

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乙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如果檢查你可以投訴的。

我是福建的,現在在上海打工,小孩現在在老家讀三年級

是福建的,現在在上海打工,小孩現在在老家讀三年級,轉到上海讀書要交贊助費 你是福建的,現在在上海打工,想把孩子轉到上海上學。首先。要有房子。其次,你在上海打工必須有三年以上的工齡。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基本上要有房子,要不然就是要人給你找關係,或者找私立學院。基本上在那裡讀書要花銷很大。這樣就可以。...

想在上海做入職體檢,有哪些地方可以選擇

可做入職體檢的醫院很多!看招聘單位有沒有什麼要求 指定醫院 體檢科目 正規的醫院都可以,都有入職檢查的檢查服務,但是你要看單位先,因為有些單位會指定某些醫院作為體檢的地方 想做入職體檢,上海只要是二級醫院以上都可以做,可以挑離你住得近一點,這樣方便。上海正規的三甲醫院都有體檢中心也可以去私立的體檢機...

上海找工作!迷茫,現在在上海,想找工作,但是我有點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好,本人男22歲。現在上海做什麼工作有發展前途呢

去上海找工作迷茫的話,去求職的地方,讓他們幫你聯絡。那就換個好找工作的地方啊 上海也不是什麼萬能的 還是你沒能力 不要要求太高 能生存就好先解決現狀吧 上海市我國發展的最好的城市之一,工作機會多,但是競爭也很大,人均消費也是排在前面的,只要你有相關的文憑和技術,找工作還是不難的。技術是很重要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