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上海做入職體檢,有哪些地方可以選擇

2021-07-25 16:26:46 字數 3121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入職體檢的醫院很多!看招聘單位有沒有什麼要求(指定醫院、體檢科目……)!

2樓:

正規的醫院都可以,都有入職檢查的檢查服務,但是你要看單位先,因為有些單位會指定某些醫院作為體檢的地方

3樓:新浾

想做入職體檢,上海只要是二級醫院以上都可以做,可以挑離你住得近一點,這樣方便。

4樓:愛吃小鮮肉的貓

上海正規的三甲醫院都有體檢中心也可以去私立的體檢機構進行檢測

5樓:泥德元

上海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6樓:二線處處長

上海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7樓:202110364q替検

一般檢查就是檢查你的身高、體重、血壓、心率、胸透 五官科 眼科之類的基本專案,還有肝功能5項,乙肝兩對半一般這幾項就是200多。準備你的1寸**底色沒要求和身份證,選擇就近的三甲醫院即可,體檢不通過的話不用擔心硪有辦法給你合格的

8樓:璐璐

你想在上海做入職體檢,如果沒有硬性規定你在**做體檢,隨便哪個三甲醫院只要有體檢門診都能做的,華山醫院,瑞金醫院,都是很好的選擇。

上海入職體檢有哪些專案以及注意事項

9樓:脫富貴乜春

幾年前,中國內地很多大型公司開始要求員工作入職體檢,如今要求做入職體檢的公司越來越多,也從側面顯示出大家越來越重視員工的身體素質好不好,是一種非常好的現象。當然,想要入職體檢順利進行,不受其他因素干擾,在體檢前做好準備工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入職體檢前注意事項有哪些,讓你準備好了再去體檢,不浪費一次好的體檢機會。

一、體檢要空腹。體檢前一天晚飯後就不能再進食了,一定要確保空腹八個小時以上,這樣才不會影響抽血檢查效果,以及其他空腹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二、掌握好時間。體檢最好在上午7:00-9:

30做,因為有抽血專案需要在上午十點之前做完,這樣體檢效果會比較好。另外,女性體檢最好選擇非月經期,最好在月經結束一週後檢查比較好。

三、保持好心情。體檢之前一定要控制情緒,保持好心情也能讓體檢順利進行,如果情緒低落或者激動會導致一些檢查不準確的。

四、孕婦要注意。如果你已經懷孕,做體檢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去做放射科檢查,如胸透(x光檢查)會導致流產或胎兒畸形等,孕婦要記好了,還有那些計劃懷孕的女性也儘量不要做。入職體檢前注意事項有哪些大家都清楚了嗎?

10樓:

上海做入職體檢可以上康康體檢網提前預約,提前預約費用便宜很多,入職體檢專案如下:

入職體檢的費用一般100-200之間,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費用會有所不一樣,具體體檢的專案如下:

入職體檢應根據應聘單位所要求專案進行體檢內容包括內科、外科、一般的身體檢查、化驗檢查如乙肝兩對半、胸透等。

1一般檢查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

2內科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3外科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4化驗檢查乙肝兩對半

5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11樓:

體檢常規專案主要內科、外科 心電圖 胸透 b超 肝功能 乙肝五項 血常規 尿檢,

體檢不過的話毛遂自薦願意效犬馬之勞。

12樓:二線處處長

上海入職體檢一般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如果體檢有問題,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

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13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1、能夠及時發現身體中存在的重要疾病,並且能全面估計自己的健康狀況,聽取醫生的勸告,很好的作為自己的生活保健。  2、對於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要是進行定期檢查的話,可以很好的比較並確定病情是否發展、加重、減輕或痊癒,有利於對接下來的**。  3、要是給孩子做全身的體檢,可以及時的發現身上存在的病症,對於不清楚的疾病和致病的危險因素,通過檢查和**,不再形成疾病。

利於兒童健康成長。  4、對於工作壓力大、鍛鍊少和肥胖的人群要是能堅持在每年體檢一次,有利於及時發現疾病和接受早期**。

求推薦上海市做入職體檢的醫院? 108

14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延長路站 ,上海第十人民醫院, **甲等,入職體檢基本上都差不多**的,100塊出頭一點,隔天能拿,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閘北區中心醫院應該可以的!普通體檢一百多元!體檢專案有價目表,是可以選擇的!高規格體檢可以有上千元、幾千元的......根據需要選擇!

16樓:自然好心情

閘北區共和新街道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洛川東路151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閘北區 醫院不多!!

三甲只有2個。 市中醫醫院,十院。還有三乙的同濟口腔。

建議去三甲吧,去十院,在大寧那塊。

個人體檢,隨到隨做的。要看你體檢專案來決定**的!!

入職體檢通常 在 二三百元吧。

通常二三天出報告。

18樓:阿德

我一般是就近

沒什麼區別

都差別不大

19樓:韋桂花盈璧

上海市東方醫院的入職體檢很嚴格呀,我第一次找工作就被這個檢查害了,好好的工作與我無緣了,幸好體檢先鋒代我進行了第二次的體檢,終於進入了我夢寐以求的公司了

請問 現在在上海公司入職體檢還需要檢查乙肝五項麼

入職體檢還是檢查乙肝兩對半!說白了,面試的人看你不順眼就可以不要你,這個沒理可講,這社會就這樣,所以乙肝問題我也是悄悄的讓體檢幫助機構 紅太陽體檢 幫我通過了!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看目前的入職體檢專案中沒有乙肝兩對半檢測,只是檢查肝功能來評價肝臟的功能,所以如果你的肝功能正常,那是可以通過體檢的,這...

這是我做入職體檢胸片的體檢報告,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你可能得過肺結核。如果沒有 過建議儘快到當地的結核病防治所進行檢查。必要的話,接收 通常半年左右可 也不必緊張,也可能已經自愈了。肺結核屬於傳染病,發病或 期間用人單位是不會接收你的。怕傳染給同事們。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判斷肺結核是陳舊性還是活動性,如果是陳舊性就不用處理,如果是活動性的就得 了,但也...

入職體檢中的驗尿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飲食方面 去醫院體檢的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清淡飲食,早上一定要空腹前去,一般醫院的體檢時間都在8點 10點之間,喝水或吃早餐都會對尿檢有以影響的,特別是肝功能專案偏高,像血檢和b超專案也必須是空腹去的。尿常規檢查過程中注意事項 1 尿常規檢查時,留取尿液不少於10毫升。2 一般要求女性留取尿標本時應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