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饒雪漫的沙漏,饒雪漫的《沙漏》共有多少部?

2021-08-21 06:49:15 字數 1470 閱讀 7705

1樓:街燈·聽得到

饒雪漫的《沙漏》共有多少部?

2樓:匿名使用者

饒雪漫的《沙漏》一共三本

沙漏一:上:莫醒醒,下:

米砂 (一結尾米砂就轉學了)沙漏二:目錄: part3米礫——我在沒人注意的泥土裡堅強地活著。

偉大的孤獨,無上的榮光。 part4莫醒醒——或許我就是應該這樣。不需要醒來,不需要食物地,睡一輩子。

沙漏三:目錄: part5蔣藍——我多麼想還來得及去愛你我的寶貝, part6莫醒醒——災難過後 一切重建宛如新生。《沙漏iii》(終結)為你奏響十七歲疼痛青春的華麗尾章!

《沙漏》講述女生莫醒醒,患有交替性暴食厭食症。母親在醒醒幼年時為救一個男孩而犧牲,這個破碎的家庭從此再難有歡笑聲。自幼頂著「英雄的女兒」稱號長大的醒醒,擁有著女生敏感脆弱的天性,每當精神受刺激就會發病,在眾人背後吃下驚人數量的食物。

這個祕密被同學米砂意外知曉後,兩個少女的友情迅猛發展,醒醒在米砂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友誼和安慰…… 而後,她又認識了米砂心儀的男孩路理。當醒醒決定重新開始時,卻又發現了關於母親的驚天大祕密。母親、路理、米砂,她身邊的人似乎都有著極其微妙的聯絡。

3樓:bm小蛋

三部第一部是寫莫醒醒和米砂

第二部是寫米礫和莫醒醒

第三部是寫蔣藍和莫醒醒

4樓:rain★天使

三部額還有一本《微雪》

是《沙漏》的番外篇

5樓:【三葉】草

3部,還有一本番外《微雪》,是為米砂寫的

饒雪漫《沙漏》誰有米礫被傷後的部分?

6樓:丫貓同學

網上的**都沒有,我是站在書店裡把它看完的~~你可以去新華書店,找一本已經開了封口的《沙漏》,從第234頁開始看。

誰有饒雪漫的沙漏的全集1--3部 發我1014784964裡,謝謝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資源,已經上傳

滿意的話請採納吧 ^_^

當然能加分就更好啦

o(∩_∩)o

ps;該資源僅供學習參考,請支援正版.

饒雪漫的沙漏系列有沒有沙漏4?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單獨描寫米砂和路理的番外篇,就是《微雪》,也很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饒雪漫的書我也有,但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沒有沙漏4

請問一下饒雪漫的《沙漏》一共出了幾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沙漏一,沙漏二,沙漏三。還有一本微雪

誰有饒雪漫的《沙漏》全部 《校服的裙襬》《揮著翅膀的女孩

我簡介裡的 有你需要的 校服的裙襬 和 左耳終結 饒雪漫寫過的 有哪些?這是正版的饒雪漫全集 一共34本 01 雁渡寒潭 02 花糖紙 03 眉飛色舞 04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05 魔女西西 06 管妖妖的風花雪月 07 揮著翅膀的女孩 08 最熟悉的陌生人 09 我是壞女生 10 星星堆滿天 1...

請問誰有《回憶的沙漏》英文歌詞,《回憶的沙漏》 英文版

jigsaw puzzle pieces lost like maple indifference the clock on the wall silently counting the lonely coffee aroma waft over left bitter with me the mi...

沙漏的含義,沙漏的寓意是什麼

1 代表時間流逝 沙漏是古代計時用的,看到沙漏首先想到的是時間。2 代表愛情 沙漏象徵著愛情 友誼和幸福。送沙漏的人是寄希望於沙漏,希望彼此之間的感情不要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男生送女生沙漏是 等待,珍惜時間別浪費青春!女生送喜歡的男生沙漏是 時間流逝,青春短暫,希望你去珍惜自己!3 代表友誼 送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