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想買價效比高的防晒霜,夏天到了,我想買一個價效比高的防晒霜

2021-08-21 06:48:12 字數 3166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全面擦防晒霜:早上起來清潔完,出去前半小時開始認真擦,記得嘴脣脖子都要擦,重點加強下鎖骨、耳朵、後頸,而且量一定要足夠。吃維生素c:

如果可以就養成吃維生素c的習慣,每天吃2片,幫助補充營養,也幫助防晒。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小小防晒液!

好大瓶的!沒什麼刺激!是兒童型的!

都可以塗全身了!

spf30的!

就49塊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細白隔離.不錯

小貴 110

夏天到了,我想買一個價效比高的防晒霜

4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蘭嘉絲汀精華防晒霜

推薦理由:卓越的防晒效果外,還特別新增了強效美白成份,不僅防晒,而且防止晒黑。給你的**雙層雙效的保護!

含有柿子葉、幼根皮萃取物等植物成份,從強烈的太陽光和外部環境中最有效地保護肌膚,使肌膚健康潔淨有光彩。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夏天防晒霜價效比高的請用過的推薦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隔離霜和防晒霜都很不錯,za隔離是spf26,日常用足夠了呢,**是68元,za的防晒是spf30, pa+++,而且一點也不油哦,**是88元,很經濟實惠。我已經用了3支za的防晒了呢..

6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相宜本草 水盈清透防晒露 spf30 pa+++ 50g/42元產品功效:輕薄的質地,清爽透氣不油膩。spf30/pa+++專業本草防晒,有效阻隔和吸收紫外線uva&uvb,防止肌膚晒傷、晒黑和老化。

多種本草精華,及時補充肌膚因日晒流失的水分及養分,深層調理修護,令肌膚水嫩透白。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 防水 防晒值高 溫和 清爽 平價 口碑很好的

8樓:

玫琳凱baby 防晒

9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娜的沁美顏防晒...spf24 還有一個spf50的...

都很好,我去年用了一瓶,今年現在又買了一瓶是我用過的防晒裡最清爽的.....

如果你要便宜的,就是近江兄弟、曼秀雷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琪晒不黑遮陽蜜 spf30 清爽不油膩

高效復配,對uva、uvb段紫外線防護功效顯著。富含保溼劑、潤膚劑,滋潤養顏。適用於各種肌膚,對**安全舒適,清爽不油膩。本品含防晒劑羥苯甲酮。

11樓:邛俏

za真皙美白防晒霜 碧柔清爽防晒液 tfs速潔毛孔防晒霜

夏天到了,我想買防晒霜了,這些哪種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資生堂spf30 pa+++(藍綠色瓶子那種)廣受好評2za防晒霜spf30 pa+++(專櫃寫面部和身體用)3佰草集防晒霜spf30 pa++(它的隔離我有買了)4za隔離霜spf26 pa++(專櫃寫面部用) 這款多功能但是防晒來說弱了一點

1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雅漾自然防晒霜:spf30/pa+高倍防晒,適合耐受性差肌膚或脆弱肌膚。全波段廣譜防晒,有效阻隔uvb,uva長波及短波。

無對羥基苯甲酸脂,無香料,符合歐洲最高等級uva防護。標準的高倍紫外線保護。優越的防水防汗性和光穩定性

14樓:yea囍

....隔離霜是屬於物理防晒...要用卸妝的..

..其他一些就用洗面奶可以洗掉..

..資生堂的還不錯.

夏天的防晒霜哪個價效比比較高

15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美膚寶美白隔離防晒露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夏天到了,想買一款防晒霜,各位推薦下,用自己的親身體會說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隔離 spf26咯```` 夠用了 而且有修飾膚色作用 看起來有點白

17樓:

曼秀雷敦的

便宜不油膩

量還很大

18樓:嘟嘟棋

我用za的,價效比高..68rmb.隔離+防晒+潤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 樓上朋友推薦的近江兄弟的防晒霜很符合你的要求。

很清爽, 不油膩的, 而且是日本的藥妝不會過敏的!

最重要價錢也是非常便宜。

就是中國買不到, 我在網上買的。

20樓:狂野的花花

最好買隔離霜,防晒得一般都膩,可以試用下loreal的uv perfect

21樓:珍珠媽媽

玫琳凱的兒童防晒就很不錯,spf20的防晒功能,不含化學防晒劑,大人和寶寶都能用。對了,還有防水的效果哦

夏天到拉`` 我想買個好用點的防晒霜` `或隔離霜`但不知道什麼牌子好用`我**教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za可以啊玉蘭油的也可以泊美的也可以..大寶的也可以

這些都是好的是物理防晒都有美白作用

我用的是大寶感覺不錯我打算換著用以上的產品都是在網路上口碑相當好的

23樓:知我樂樂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的防晒霜不錯,在夏天使用不會感到油膩,有一定的美白因子在裡面,可以幫助美白,**也公道。至於隔離霜的話可以用za的,也不油,而且臉會顯白,一般用了這個就不用粉底了,自然地小小增下白,建議嘗試一下哦:)

25樓:

泊美也不錯,很好推開,已點不幹,我買的48元吧

炎熱的夏天總要塗抹防晒霜,防晒霜30倍和50倍有什么區別

防晒霜30倍和50倍是防晒指數的區別,一般來說指數越高防晒效果越好,但同時對肌膚的負擔也就越大。正確使用的情況下,50倍的防晒效果要比30倍的好,倍數越高效果越好越持久。防晒品只可以保護 於一定的時間內不被強烈的太陽所灼傷,但不代表晒不黑。所以正確使用防晒品是很重要的。建議根據自己的外出環境和需求選...

夏天的防晒霜該如何選擇

紫外線根據波長可分為uva uvb和uvc,uvc因波長最短,所以在到達地面之前,會被地球臭氧層全部吸收。我們平時說的防紫外線主要是uva和uvb,uva波長長,穿透力強,所以無論你是在晒太陽還是在辦公室吹空調,都會被uva照射到,它會穿過我們的真皮層,不僅會使我們晒黑,還會使我們 變得粗糙 鬆弛,...

夏天防晒什麼品牌的防晒霜好用?多少防晒係數的適合夏天用呢

混合偏油的最好用清爽的防晒,一般來說基礎防晒spf30左右就行了,目前也基本這個指數。不過很多防晒都偏油膩的,你可以試試看碧柔的防晒霜,口碑都比較好的,有一款白色的防晒乳很控油防水的,橙色的溫和防晒也行,spf25,量比較多。蘭芝的防晒好像好評不是很多,偏貴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