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入職通知了,但要提供現在公司的人事或者總機電話做入職調查

2022-10-16 17:56:19 字數 2720 閱讀 5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求真實的資訊的,像你這種情況,或者找個相熟的同事,然後把他的**報過去備案調查吧,對方公司有可能只是做做樣子,也有可能真的會調查,你叫同事幫幫忙看看行不?

2樓:青青

新入職公司是一個非常正規的大公司嗎?如果是這個程式師一定會履行的,如果是一個不大的公司子目前這個市場環境,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不過文員和助理在崗位上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在職位級別上也是有區別的,建議你以後還是多家注意。

剛接到入職通知但是要背景調查,大家說怎麼辦

3樓:泉沛白

如果你的身份,學歷,還有工作履歷屬實就不用怕,自己在知了背調上查查心裡有數,你也可以要求在知了背調第三方調查公平.雙方都能看到背調內容.不會侵犯你個人隱私調查.

4樓:hr俱樂部

背景調查是指通過合理合法的途徑,核實即將入職候選人的個人履歷資訊真實性的過程。它是保證招聘質量的重要手段之一。背景核實,包含的專案有核實候選人的背景、學歷、不良記錄、工作履歷、工作表現等。

通過背景核實,實現「去偽存真」,篩選到優秀真實的候選人,協助企業提高有效人才招聘率,降低企業用工風險。

如果簡歷沒有問題,背景調查還是很容易通過的,不要擔心。

5樓:知了背調

不做苦心事不怕鬼叫門,除非工作履歷有假,建議去第三方知了背調平臺查一下心裡有底.

有沒有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已經通過了應聘公司的入職體檢,卻接到公司人力資源**說,接到總部通知:說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兄弟,很多企業的人力資源招聘計劃都不是做得很清晰,等一等一定有進一步訊息,過了入職體檢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這個崗位要麼取消,不招了,要麼就是招到更合適的人了,總之,建議你別等了。

8樓:正能量便便

這種公司不靠譜 換一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收你錢,有小心**公司。沒有 你也沒辦法

入職通知人事說公司會資信調查 要前公司** 真的會打過去麼

10樓:合易人力資源

背景調查裡有這一項,新單位打**給剛入職的新人的前僱主,瞭解其在前公司的工作情況。

這項工作對於招聘單位來說,如果該崗位是關鍵、敏感崗位,那就非常必要。

如果是一般崗位,就不是必須的。

當然,是否真打**,除了前面提到的兩點外,還要看該用人單位人力資源工作人員的工作態度,是比較負責的,還是做事敷衍的,如果比較負責的話,知道打**的必要性,可能會打**。反之,工作態度隨意的,就不一定會打。

面試通過了,但是人事要背景調查,我給了以前同事的**都打不通,她讓我找其他前同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面試已經通過

說明你基本可以

去公司上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人際關係相處的如何,看你工作表現和能力。其實你也可以找個朋友客串下啊,把情況跟朋友講清

我收到一家公司的offer,但上面有這樣一句話「背景調查通過才生效」,今天hr,打**過來說要上一

13樓:較真背調

過個2天可以打**去問問hr背調結束了沒有,按照我們較真背調的調查時間,一般是2-3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背調的,如果背調結果沒有反饋給你,證明沒有什麼問題,你就直接按照offer上的時間正常入職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offer寫清楚入職時間了,你就按照時間去報到咯

我到一家公司面試,已經通過了,人事已經給我打**通知我下週去入職培訓,然後說給我發offer,但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1、已經面試確定並通知了那就是錄用的,至於是否收到正式的offer那是次要的

2、已經面試也知道公司地點的,下週按時去參加培訓就行了,如果想再次提前確定那就自己這兩天去趟公司人事部核實下

3、一般體檢是面試培訓結束後在簽訂勞動協議前,當然各個公司不太一樣祝你好運吧謝謝

老總面試過後,通知直接入職,但到公司後人事部經理詳細瞭解我的個人情況後卻通知我等**,啥意思這是?

16樓:相思琴心

你說這個情況很少見。已經通知你入職了還要讓你等**。建議你聯絡那個老總問一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重新確認,你可以耐心的等幾天,然後主動聯絡問下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問題出在你個人情況阿

19樓:百小度

有可能是有一些問題 , 等公司訊息吧 ?

20樓:青蔥味奶糖

你好難道他們需要進行確認?

請問一下,收到新公司的入職通知書,已經體檢了,準備入職時,卻被新公司**告知該崗位取消,無法入職。

21樓:何靜草

可以找公司要三個月工資的經濟賠償。到勞動仲裁中心進行仲裁。

22樓:古月海虹

可以要求他們給你更換新的崗位。

突然收到offer要求儘快入職,但是現在公司還沒提出離職

食在真香 建議年後在入職,你還是把現在的工作交接好在走吧,如果是試用期提前三天就可以了,轉正就得一個月了,你跟新公司商量年後在入職,反正也快放假了。 金雞霍家莊 儘快辦理離職手續咯。求教各位職場高手。我接到新公司的offer,跳槽進新公司入職,但離職證明沒出來。 不會影響你籤合同的,但會影響你辦理正...

入職新公司後又收到理想的offer大家怎麼辦

1 看新公司的發展前景和平臺,如果老闆給你一個更好的施展手腳的平臺,建議你還是在現在的新單位就職,畢竟要尋找一個好的工作單位也不容易,求職還是存在風險的 2 如果理想的offer的薪酬高於現在的,而且你也是急需用錢的階段,就到原單位去。但是可以通過兩個單位來進行對比 3 主要還是看你目前的身價適合哪...

現在收到提供註冊商標使用證據的通知,需要提供證明材料,請問誰有這方面的知識,溫州地區可以留下聯絡方

杯具,你這個商標是被人在國家商標局提起撤銷了,如果是公司的商標那麼你只要提供你們產品包裝上的商標資訊就可以了,如果是個人的,印幾張有商標的名片隨便給幾個人就可以了。不過你這個應該是公司商標被提撤銷申請了,個人的根本沒辦法判定。如果你公司都已經登出了的話,那就over了。沒有的話,隨便找家連續經營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