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收到提供註冊商標使用證據的通知,需要提供證明材料,請問誰有這方面的知識,溫州地區可以留下聯絡方

2021-07-22 02:12:10 字數 549 閱讀 2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杯具,你這個商標是被人在國家商標局提起撤銷了,如果是公司的商標那麼你只要提供你們產品包裝上的商標資訊就可以了,如果是個人的,印幾張有商標的名片隨便給幾個人就可以了。不過你這個應該是公司商標被提撤銷申請了,個人的根本沒辦法判定。

如果你公司都已經登出了的話,那就over了。沒有的話,隨便找家連續經營了2-3年的事務所給你做下材料就可以了,基本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撤三答辯是可以做的,2個月之內提供證據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被他人提出三年不使用撤銷了。什麼樣的證據算是使用證據要參照通知書背面的說明。一般來說,發票是最好的證據之一,如果確實這個商標在指定商品上進行了使用,則需要提供一套完整的證據鏈,比如同購銷合同、廣告協議等輔佐這個發票來佐證是比較充分的,可以被認可的。

提供使用證據是個技術活,你最好諮詢下當地有經驗的**所來幫著處理。至於樓上所說的不要採信,如果按照他那樣的說法去操作,你的商標極有可能被撤銷掉。另外,為了防止他人繼續提,一定要注意蒐集使用證據!

註冊商標需要什麼證件,註冊商標都需要什麼證件

商標申請程式 1 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 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 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4 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 這個期間...

註冊商標使用年限是多久?商標續展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商標註冊證是有有效期的。註冊商標有效期為十年,自核準註冊之日內起計算。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繼續使用的應申請商標續展,商標到期前12個月內應辦理續展註冊。商標續展可以自己辦理,也可以商標 機構辦理。如果委託商標機構辦理,只需準備相關申請材料即可。辦理商標續展所需資料 1.商標續展註冊申請書 2.委託書...

必須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哪些商品必須使用註冊商標

大多數產品的商標都是不需要註冊的,目前是隻有人用藥品和菸草兩類是強制註冊的。但是不註冊的商標一般不會受到法律保護,即不具有排他效應,即使別人也使用也不能禁止,因此對於實際的品牌聲譽的樹立是不利的。商標的註冊費也不是很貴,所以能如果準備做大還是建議註冊一個吧!商標的設計注意其顯著性特徵,越顯著其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