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出後,商標應該怎麼辦呢,公司登出後商標怎麼處理

2021-07-22 02:13:14 字數 1403 閱讀 1843

1樓:

商標你可以選擇保留,也可以選擇去登出,因為商標是和公司分開的,並不受公司登出的影響。

2樓:西西解惑

商標可以轉讓給其他公司或進行登出。也可以轉讓給個人

3樓:小九七

公司登出以後,商標還是個人的,這個並不衝突,商標是商標,公司是公司,個人也可以註冊商標。

公司登出後商標怎麼處理

4樓:華律網

公司登出後copy商標可以在一年之內轉讓,

也可以提交登出商標申請,如果公司在登出時未將商標轉讓,對於已經決定歸屬的,則企業可以通過移轉將商標轉移出來。商標權的轉移不同於商標權的轉讓,它不是雙方法律行為,它是被繼受人消滅這一事件引起的,只要繼受人表示接受商標權並向商標局履行轉移註冊商標手續即可實現商標權的轉移。在公司登出前,名下的商標可以選擇轉讓給其他公司或者個體經營者,但要記得留好電子檔、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公章,以便用作轉移證明條件,可以由接受該企業財產的清算組織或部門提出商標轉讓申請。

根據《商標法實施條例》規定,商標註冊人死亡或者終止,自死亡或者終止之日起1年期滿,該註冊商標沒有辦理移轉手續的,任何人可以向商標局申請登出該註冊商標。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七十三條商標註冊人申請登出其註冊商標或者登出其商標在部分指定商品上的註冊的,應當向商標局提交商標登出申請書,並交回原《商標註冊證》。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登出後商

bai標可以在一du年之內轉讓

zhi,也可以提交注dao銷商標申請,如版果公司在登出時未將商標轉讓權,對於已經決定歸屬的,則企業可以通過移轉將商標轉移出來。 商標權的轉移不同於商標權的轉讓,它不是雙方法律行為,它是被繼受人消滅這一事件引起的,只要繼受人表示接受商標權並向商標局履行轉移註冊商標手續即可實現商標權的轉移。 在公司登出前,名下的商標可以選擇轉讓給其他公司或者個體經營者,但要記得留好電子檔、營業執照影印件和公章,以便用作轉移證明條件,可以由接受該企業財產的清算組織或部門提出商標轉讓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公司登出來了,你需要自在1年內要把商標轉讓出去,你可以轉讓給自己個人,也可以轉讓給別人。

如果登出後還沒轉讓,商標就會無效,如果你的執照副本影印件和公章還在也是可以來轉讓的自然人是可以擁有商標的所有權

7樓:讓大家賤笑了

可以提前轉出去。如果不轉出去後期工商把公章收回去就沒辦法辦理轉讓了。

8樓:乄子不語丶

轉到個人名下,或者轉讓**!

9樓:標池商標註冊

公司登出了,商標後續做轉讓要提供什麼資料,要怎麼做轉讓申請?公司登出了,商標後續做轉讓要提供什麼資料,要怎麼做轉讓申請?

公司登出了公司名下的商標怎麼辦,公司登出後商標怎麼辦呢?

公司登出後商標可以在一年之內轉讓,也可以提交登出商標申請,如果公司在登出時未將商標轉讓,對於已經決定歸屬的,則企業可以通過移轉將商標轉移出來。公司可以被替代但商標卻不能,別輕易放棄商標 若公司在登出登記前未處置其註冊商標,該公司登出後,只要相關註冊商標仍在有效期內,就仍然是一項合法財產,該公司的權利...

請問如果我的公司登出後商標怎麼辦

公司登出後商標可以在一年之內轉讓,也可以提交登出商標申請,如果公司在登出時未將商標轉讓,對於已經決定歸屬的,則企業可以通過移轉將商標轉移出來。商標權的轉移不同於商標權的轉讓,它不是雙方法律行為,它是被繼受人消滅這一事件引起的,只要繼受人表示接受商標權並向商標局履行轉移註冊商標手續即可實現商標權的轉移...

登出公司怎麼辦理,登出公司怎麼做,要什麼材料和流程?

登出公司有哪些流程?如果公司不經營了,那就記得去登出,不然風險很大。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1 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 法院破產裁定 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 公司法 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 4 股東會或者有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