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讓女人幫忙買菸,還給女人發了微信紅包,關係一般嗎

2023-01-14 13:30:15 字數 4519 閱讀 92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保安發紅包表示感謝肯定是別有用心,女的不一定與他有特殊關係,

2樓:

這沒什麼把朋友之間也是可以的啊,只不過就看這女的是順路還是特意去買送來這樣可就不一般了,如果路過這正常aqui te amo。

一個男人讓一個女人幫忙買菸,還給女人發了微信紅包,關係一般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吧,除了自己老婆,你叫人幫買菸,不要給錢的嗎?男女朋友關係深的,正常應不會發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呢,你買菸不給錢,誰給去買呢。

5樓:

單單從這件小事情不能肯定關係的深淺。

6樓:

正常男女朋友,如果關係不一般的話,幫忙帶包煙是不會發紅包給她的,帶包煙很正常

一個男人一個勁說對不起沒錢給我發大紅包最近有點難是啥意思?

7樓:卡卡緹的

就是字面意思,這個男的可能最近真的是沒有錢,沒有收入。他本身工作也不穩定,或者是花錢非常的大,一點點發紅包的錢都沒有。還有另外一種可能,他裝窮,他不想給你花錢,不想把他的錢花在你身上。

第三種可能,他想讓你給他錢花。他就是在暗示他實在是沒有錢用了,想向你借錢,但是又不敢問,想要你主動提借錢給他。這種男的要麼很有心機,要麼真的是遇到難處了,你要擦亮你的雙眼。

8樓:大其子來了

就是說這個男人就想你瞭解清楚他現在的處境,他給你發不了大紅包,是因為他現在經濟困難沒錢發給你。

9樓:追尋那漸遠的童年

這是在哭窮,捨不得發紅包唄,真心喜歡你的人,絕不會在你面前說窮的

10樓:丹丹的幸福生活

說明他最近手頭有點緊,經濟有點困難,你要理解他。

11樓:

這男人一是真沒錢,二是怕受騙,

到附近經常去的小賣部,買了一包煙沒帶零錢,通過加那女孩18歲,微信發紅包付了錢,現在有了微信怎麼辦

12樓:玉果果玉

繼續轉錢給人家,不過除非你有意思追求

13樓:嘿嘿吊打你

她如果是未婚,而且漂亮的話,就結交

14樓:ii七彩童年

人家女孩也是看臉的,如果你顏值不夠高,就算了吧,而且你還抽菸,萬一人家菇涼不喜歡抽菸的男人的呢

15樓:

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根本看不懂你的問題 嘿嘿

我明天去練車,今天給教練發微信紅包說給他買菸抽的,他說不用了有心就行了,我明天去練車要不要給他買條

17樓:q魚娘

如果他說好啊

你會不會拿這個資訊去檢舉她。

所以他說有心就可以了,

你也必須要給他買兩包煙。

己婚女人接到初戀**和微信後保留了聯絡方試是什麼心態?

18樓:平淡人生

因為是她初戀特別難忘記他,,對每個人人來說初戀都是最好的回憶!所以她想留住回憶,!

19樓:銳半

初戀是不會忘記的,她可能有些激動,有些憧憬,不過自己已經結婚了,就不會多聯絡了。

20樓:

嗯,還保留初戀時的**資訊,這是證明這個人心裡還是有。初戀的情人。

女生最討厭男朋友做什麼事

21樓:胖魚侃情

1. 行為粗魯,不夠優雅的男生:呵呵,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某某的姐妹常常說某某男生怎麼老是隨地扔紙,真沒道德,或者是某某男生怎麼老是搶女生的位置,真沒風度,等等等等。

2.用女生飯卡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在少數,還有極個別搶用女生飯卡的,女生一般說這些男生是吃軟飯的。

3.打**給女朋友,不在,就跟女朋友的舍友吹個沒完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也不在少數,瞎吹的內容5花8門,不過稍微可以理解一下的就是打聽自己女朋友情況的那部分,但是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你太不信任自己的女朋友呢?

4.吹牛說家裡很有錢,一天到晚炫耀自己的男生:少來,不覺得這樣做很幼稚嗎?這種男生畢業以後還要靠家裡接濟,不用自己去賺錢養家嗎?

5.在女生面前哭窮的男生:我有個同事就是這樣的,說什麼現在的男生都處於溫飽線以下,每次沒臉沒皮的要求女生請吃飯,自己省了錢去販黃,以為叫幾聲老大就搞定啦?做夢。

6.看到女朋友的女朋友就眼睛發直的男生:這種男生是最「飯鹹」的。

7. 愛說大話,吹大牛,關鍵時刻卻臨陣退縮的男生:這種男生真沒什麼好說的,夠遜。  8.沒責任感的男生:認真的男生最討喜。

9. 在女生面前說黃話的男生:這種型別的男生不要太多哦!偶從高中開始就發現有同班男生散黃了。

10. 自私,對自己大方,對別人小氣的男生:不管是對朋友還是女朋友,這樣的人都很容易引起別人反感。

22樓:黛西心語

男生和女生有著截然不同的思維模式,有一些在男生看來特別正常的事情,但在女生看來就特別討厭,有什麼行為是女生最討厭男朋友做的呢?

1、總在女生生病或來大姨媽時,只說多喝熱水的行為

在女生生病、不舒服的時候,特別是來大姨媽時,不少女生會也有特別強烈的疼痛感,但男生在這時只會說「多喝熱水」的行為特別讓人討厭,一來女生只想得到一絲安慰和照顧,而男生只會說「多喝熱水」的行為實在讓人心寒。二來男生大可以用心一點,去煮點姜水、買個暖寶寶送到女生面前。

2、一起過馬路時,只顧著自己過的行為

過馬路很顯然是一件要小心的事情,但有些男生往往不會注意,只顧著自己往前走,全然不知把女生丟在了後面,這讓女生極其缺乏安全感,也令人討厭。

3、男生不加節制地打遊戲的行為

大多數男生總會沉迷遊戲,在與女生聊天時便顯得漫不經心,腦子裡彷彿只有遊戲,一來讓女生認為這個男生很不可靠,二來會讓女生認為這個男生沒有自制力,給不了未來。

4、爭論時,得理不饒人的行為

很多男生在與女生吵架、爭論時,總仗著自己是有理的,一直不肯退步,不給臺階下,好勝心強的行為也十分令人討厭。

23樓:桑白酒館

1.把遊戲當老婆

有的男人愛遊戲如命,就算是找了女朋友仍然是把遊戲放在第一位。情人節送女朋友一束花都心疼的要命,但是遊戲裡面給角色買**倒是爽快的很。在他玩遊戲的時候,如果讓他在遊戲和女友中選擇,他一定會首選遊戲。

2.不上進

男人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是沒錢還不上進。談戀愛的時候從來都不肯多花一分錢,還不允許自己的女朋友花錢買東西。女友買了什麼品牌化妝品,明明是自己出錢,但是男友比她更心疼,還要說她不知道節省。

女友這個時候如果反駁,男友一定會說:我就知道你嫌我窮。

3.朋友的事兒就是事兒,女友的事兒那叫不是事兒

有人說這世界上最大的難題就是老婆和媽掉進水裡先救誰。談戀愛的時候最大的難題就是女友和朋友同時有事先去陪誰。有的男人覺得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女人沒了可以再換,兄弟沒了就後悔一生。所以但凡女友和兄弟都需要陪伴,他就會毫不猶豫的出門陪兄弟。

4.同情心氾濫

這裡的同情心氾濫是指,對任何人都非常的上心。男的也就算了,連女的也非常上心。如果你生氣,別人就會覺得你這個人冷血,因為你男朋友明明在幫助別人。

但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只對你好的男人才是暖男,對所有人好那就是**空調了。沒有女人願意和別人一同分享自己男友的溫暖。

女生討厭男朋友的行為其實細數下來還是蠻多的。男人雖然比較粗心,但是該懂得細節還是要懂,要知道細節才是維繫感情的重要一環。

24樓:豆包和豆毛

1.男朋友特別的不上進,整天只知道打遊戲,跟狐朋狗友出去抽菸喝酒。特別無比的討厭這種男人,偏偏他們還覺得如果女生因為這種問題和他們分手,就是嫌棄他沒錢。

2. 在一起久了,對你越來越冷淡,什麼事情都不告訴你。可能是外面有人了,也可能是真的對你沒興趣了,那沒興趣了就和平分手不行嗎,為什麼一定要用冷暴力逼走對方呢?

3.就像談了一場假戀愛一樣,他拒絕我進入他的生活,拒絕我和他的好友一同去吃飯,永遠不會在朋友圈上晒我的**,也永遠不許我去他的公司找他。

4.每當有別人問起我們的關係的時候,總是聽他遮遮掩掩的說一句,只是朋友啊。背地裡卻還來哄我說,跟他們關係不熟,不想他們介入我們的生活。這行為可真讓人噁心。

5.每次興高才烈的想和他出去玩,制定了好久的計劃,或者打**只是想和他聊聊天,換來的只有我在玩遊戲呢,別煩我。呵呵,那你玩吧,以後我再也不會煩你了

6.就算在一起了,還總是提起前任。他那兒那兒哪兒好,你哪兒哪兒哪兒不好,總是很自大,覺得自己很厲害,自己很牛逼,出去對誰都是不可一視的樣子。

特別是做事情很沒有禮貌,一點兒都不守公共規則。

所以總結來看,女孩子最討厭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嘴上說惦記你,心裡還惦記著別人。做事兒一點都不懂得分寸,以為全世界他最牛逼。本事不大,牛吹的挺大,毫無上進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的,那還是要好好掂量一下了~

男人和女人好,男人老叫女人給他買菸,啥意思

他給你錢叫你幫他跑腿去買還是叫你花你自己錢買了送給他?吸菸本來對身體不好,而且對周圍的人身體更不好,吸二手菸比吸一手煙危害更嚴重。這種男人給人感覺沒什麼責任心,不但不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也不對跟她好的女人負責,更甚者都還要女人給她買菸。男生叫女生買菸給他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可能覺得你對他有意思,花你...

女人讓男人給她買花的意思是,一個女人讓一個男人給她買花的意思是

她喜歡這個男人了,想要這個男人追求她或者是向她求婚 這是好事啊 男人得把握住這機會啊 一個女人經常讓一個男人給她買禮物,那女人這個男人是什麼意思?恭喜你啦,你要好好把握哦,你們確實很有可能成為戀人,祝你們幸福 只能說明這個女人很愛財 也說明她很依賴這個男人。如果一個女人讓一個男人給她買鞋底代表什麼?...

女人讓男人買衣服送自己是什麼意思呢

對方想讓你買衣服 可能是自己缺錢 可能是覺得想跟你套近乎 你覺得想買 就可以給對方買一下 覺得沒必要 不買也沒事哦 讓男人好好表現,更愛自己。女人讓男人給自己買衣服說明什麼?女人讓男人給她買衣服無非就是兩點。說明他還愛你了。所以讓你給買件衣服那是很正常,其實也有考驗你的意思。另外覺得把感情給你了。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