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老有女生時不時得向我看,有時去買衣服有的女孩順便還問我多大了,有物件嗎怎麼回

2023-01-14 13:35:13 字數 2738 閱讀 9638

1樓:姑娘講故事

估計你長得帥,問就大大方方回她們的問題唄

單位裡有個女孩總是看我,有時候都走過去了還回頭看我一眼,是啥意思呢……

2樓:金虹族

據我的分析,不是對你有意思就是覺得你眼熟。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可以這樣,走過去的時候笑著看著她,在眼神相碰後的1秒鐘,眨一下眼睛,同時要保持微笑,然後眼神轉移。這樣的動作,成熟幹練,乾淨利落,絕對有吸引力,顯得你很有魅力!

如果你...

你想多了什麼意思也沒有

3樓:

看上你了希望你能領會她的意思主動去勾搭她。就這。

我對戀愛不感興趣對於有好感的女生最多也就是停留在欣賞階段,但是並不想和任何一個人戀愛就算非常喜歡?

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我覺得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應該開啟心結。不然你會錯過好女孩的。

5樓:馨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就算你現在不想談戀愛,不代表將來也不想談戀愛。

6樓:彝月說情感

不想談戀愛可以不談,但不要去隨便招惹想要談戀愛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是不正常的現象。她對女性要求可能是過高。或者他。心理有些疾病。

8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那是你現在還沒有特別喜歡的人。如果你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了就會想她和自己一起。害怕她被別人搶走。

9樓:孤狼

我對戀愛不感興趣 對你有好感的女生 最多也就潛入的欣賞 但是並不想他們過多的交往 這說明你的幸運

10樓:鍾瑪

所以說有時候談戀愛就是要找一個非常有好感的人

11樓:天天開心阿

那是因為沒到合適的年紀沒有遇到對的人,

12樓:繁花妖月

不要被某種想法誤導自己,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有時候錯過了需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

13樓:

因為你還不夠成熟,你還沒碰到你真正喜歡的人,哪你現在就應該把精力放在別的地方努力一下。

14樓:平常心

那可能是沒有遇到讓你真正動心的人。

15樓:定格

只是沒碰到合適的人而已,單身很自由,如果不是真的非常喜歡,還是不要招惹對方,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6樓:娟微夢想

親,這隻能說明你還沒有遇到那個特別想讓你能相守一輩子的人

17樓:笑傲江湖

那你就沒有必要去招惹任何男孩子,因為你不想談戀愛,所以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也不要讓自己左右為難。

18樓:超可愛的

可能你就是屬於那種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就算再喜歡一個女孩但是也只想過自己的生活 比較愛自由

19樓:大嫘嫘

其實你不要這樣你這樣談戀愛沒有興趣但是你也要結婚啊你要慢慢的去嘗試去適應個女人

20樓:張愚頑

這是一個人,一個人的心態問題,也沒什麼,如果說你真的只是這種感覺,別人也無法改變你的人生觀,價值觀,和別人不同

21樓:

難道是有社交恐懼症嗎,還是說就是不愛和別人交流

家裡面有沒有在用浙派整合灶的,我想買的問問大家?

2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在使用浙派整合灶,我覺得價效比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我也是最近才用的整合灶,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品牌來說的話,這個品牌在一個後續的一個設計方面做得還是非常好的,然後他們的口碑也是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

24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家裡面有沒有在用浙派整合灶的,我想買的問問大家?沒有用過

晚上和女生出來,我幾次牽她的手,摟她的肩膀她都沒有特別抗拒,最後都乖乖給我牽。她對我有意思嗎?

25樓:葉兒

牽女生的手,她沒有抗拒;摟肩,也沒有抗拒。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意思。女生一般不會輕易跟那些牽手摟肩的。

26樓:左阿涼

我覺得是,一般女孩子不抗拒你的觸控就是不討厭你

27樓:六小麥

這肯定是有意思了,要不然你這樣的耍流氓行為,早就和你翻臉或是動手揍你了。

我是珠街小魚溝村的,說的時候是給3萬後來遠是一分的沒有還說我建大了不給現在又來叫拆老房子?

28樓:鳥兒生撲你

都不給錢還給他幹什麼活呀趕緊找一個能給錢的活吧

29樓:亨特李李

嗯,這是一件好事,你可以去去做吧,嗯,將來有輔助。

30樓:伊秋露

去到**舉報一下。

儘量用法律的手段保護自己。

3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你可以到當地法院起訴。要求法院主持公正!謝謝

32樓:

這裡可以找**跟他跟他們協商,現在拆遷的問題太多了。

心裡時不時撲騰一下怎麼回事,心裡老撲騰是怎麼回事

也許是早搏也有可能。平時用手指按壓內關穴。心裡老撲騰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心律不齊。我也這樣,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快速的跳一陣,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心裡踏實 心裡老感覺撲騰是咋回事 有同感,但真的說不bai清。我也是經常du性的zhi出現諸如 焦慮 心慌甚至恐懼的dao症狀。早晨睡覺版 醒來莫權名...

男生時不時的盯著女生看,這個男生到底在想什麼,他是喜歡這個人還是恨這個人

我想他是喜歡這個女生了。因為恨一個人,沒有必要做的那麼明顯時時盯著看著,放在心裡就好了,而喜歡一個女生呢,他會時時刻刻想注意她幹什麼,放在他的眼裡,時時刻刻的想看見她,因為喜歡她了,所以那個她就是他的一切了。異性相吸,可以是言談舉止,可以是顏值,這個女孩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一個男生時不時的盯著一個女...

牙齒有裂痕,但沒蛀牙,時不時疼痛,晚上發

應該是牙齒髮炎了,建議對牙齒先進行消炎處理 牙齒有時候咬東西就隱隱約約的痛,但沒有蛀牙,怎麼回事?50 蛀牙僅僅通過肉眼是看不到的,建議您儘快去正規牙科醫院進行檢查 我蛀牙了,而且有一個小洞,但不疼,只是有時吃東西時會偶爾疼一下,牙齒是一箇中空的,裡面是有神經和血管來感知外界的冷熱刺激的。如內 果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