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換上新卡總是無服務,怎麼辦

2022-01-11 09:41:31 字數 1374 閱讀 2366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通過在手機中的「設定」介面點選「運營商」重新修改,並改為「自動」。

開啟並關閉飛航模式。在iphone6s plus中,在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已以開啟快捷面板,然後開啟飛航模式,開啟後,稍等5秒鐘再關閉飛航模式。

重啟iphone6s plus,在手機中按下關機鍵,然後通過滑動螢幕來關閉iphone6s plus,然後在重新啟動手機。

取出sim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sim卡,然後檢視取出的sim卡是否已經損壞、磨損或已改裝,用橡皮擦清理接觸點部分將其重新插入。

更新升級iphone6s plus,將iphone6s plus連線至itunes,然後通過itunes將裝置系統升級到最新的ios系統。

2樓:精彩百曉生

iphone6s plus無服務解決方法如下:

通過在手機中的「設定」介面點選「運營商」重新修改,並改為「自動」;

開啟並關閉飛航模式。在iphone6s plus中,在螢幕底部向上滑動已以開啟快捷面板,然後開啟飛航模式,,開啟後,稍等5秒鐘再關閉飛航模式;

重啟iphone6s plus,在手機中按下關機鍵,然後通過滑動螢幕來關閉iphone6s plus,然後在重新啟動手機;

取出sim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sim卡,然後檢視取出的sim卡是否已經損壞、磨損或已改裝,用橡皮擦清理接觸點部分將其重新插入;

更新升級iphone6s plus,將iphone6s plus連線至itunes,然後通過itunes將裝置系統升級到最新的ios系統,也可以進入「設定」-「通用」-「軟體更新」中更新升級iphone6s plus;

以上五個方法可以順序測試,最終解決問題。

蘋果6s plus手機上顯示無服務該怎麼辦?

蘋果6s plus手機突然沒訊號,一直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 iphone 手機是通過與移動運營商提供的無線基站連線的,所以如果當前在一些訊號盲區的話,出現無服務是屬於正常的情況,無須擔心。比如在電梯裡、也或是在一些非常偏僻的角落裡,都會出現無服務的時候。

由於訊號差導致的 iphone 出現無服務的問題,當離開訊號盲區以後,一般情況下會自動檢測到手機訊號的。

當然如果依然沒有出現手機訊號的話,此時可以通先啟用飛機模式,然後再開啟,讓 iphone 立即搜尋當前周圍的移動訊號。

另外有時候有可能是系統臨時性故障導致出現無服務問題,此時可以嘗試重新啟動 iphone 來解決。首先請長按 iphone6s 電源鍵,開啟關機選項。

如果重新啟動以後,仍然不能解決的話,此時可以嘗試還原 iphone6s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列表中,通過【還原網路設定】來解決問題。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蘋果6s plus突然沒有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

你嘗試一下方法 將sim卡拆出來用橡皮擦擦一擦再裝回去。將手機還原網路設定 選擇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即可。備份手機資料抹除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設定 通用 還原 抹除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一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主要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當前所在...

蘋果6splus簡訊imsssaga什麼意思

imssaga是蘋果的一款簡訊應用。蘋果跟蘋果使用者之間可以免費簡訊,不過 都是雙方流版量傳送流量接受,權沒開流量不能接受,你把設定下面的資訊開啟,在開啟imssaga等它啟用就可以了,在開啟簡訊的時候它會自動識別對方是不是蘋果使用者,或者是否開啟imessaga功能,顯示藍色就表示你可以傳送免費簡...